總之是平行世界的設定

 

 


 

 

 

每一年都會迎來的七月盛夏,今年也是如此,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今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常都來的炎熱。

 

即使教室裡的風扇運轉也無法將高溫驅散,反而將溫熱的風傳至教室的每一角,汗水也因此不停地從額頭滴下,讓人更加無法專心集中注意力。

 

老師站在講台上認真講解課本一面寫上重點,粉筆接觸黑板的聲響加上周遭同學手裡的筆在紙張上抄寫的沙沙聲格外令人感到焦躁。

 

而一到中午吃飯時間教室總會變得十分嘈雜,讓人無法安靜的坐在位置上吃飯,即使戴上耳機將音量調到最大也掩蓋不了周遭嬉戲的噪音。

 

好想離開這樣的空間。』讓人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一刻也不想待在這裡。

 

到學校上課,下課回到家裡把功課寫完,吃飯完之後洗澡,上床睡覺。

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如此……平凡又讓人感到厭倦的日常。

 

但也許我正在等待某人來改變這一切,拉著我的手走向我所不知道的世界。說出來或許會讓人笑話也不一定,但沒由來的我就是這麼覺得。

 

什麼時候會出現──或許那個人根本就不存在也不一定,這一切只是不敢改變於現狀的我小小的希望罷了。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結束後,老師在講台上交代完暑假作業還不忘叮嚀幾句,無非是『就算是暑假也不要忘記學習啊』以及『不要因為放暑假就到處亂跑讓父母擔心』之類的話。

 

漫長的暑假──開始了。

 

將抽屜收拾過後,我拎著比平時還要重上許多的書包離開教室緩慢的走出大樓。

因為視線習慣注視著地板的關係沒注意到,一直到自己走到校門口前才發現聚集了不少女生。

反正一定是與自己無關緊要的事情吧,沒有多想便繞過人群準備準備離開學校。

 

『碇──真嗣君對吧?初次見面,我是渚薰。』

一雙腳出現在自己的視野裡,隨即我抬起頭便與眼前的人對上視線。

 

「你……」真嗣瞇起眼來重新審視眼前穿著與自己不同校服的人,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見過或著是認識的人。

 

眼前的人嘴角微微上揚笑著說:「呵呵,和我預料的反應一樣呢。」

 

「或許你不知道我,但我一直在注意著你的事情喔。」

 

「什……麼啊……」真嗣愣了愣,腦中略過太多詞語卻無法將它結合成一個句子。說這些會讓人誤會的話,而且還是在校門口!周圍人的視線好刺眼,好想趕快離開。

 

像是注意到我似乎有些難堪的模樣,名叫渚薰的人一把拉起我往人群稀少的地方跑去。是的,在眾目睽睽說了讓人誤會的話之後就這麼逃走了。

 

渚薰,是我的名字。」

伴隨著嘈雜的蟬鳴聲我聽見了,那個人的名字。

 

 

──就在那個夏日,我遇見了他

 

 

FIN

 


 

 

總之先別管那個我因為想不到名字而打的標題吧←

不知道怎麼的把這裡的真嗣打的好厭世XDD

靈感來自於昨晚我睡覺前突然碰出來的,就是一個沒有使徒也過著非常平凡生活的真嗣一直覺得自己該改變卻沒有勇氣實行之類的。

依舊不擅長與人交際所以(沒有朋友)← 這樣子的故事。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