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堂守對自己而言是個十分重要的存在,

他給予了基山廣所存在的意義,也讓自己體會到了踢足球的快樂。

 

但是,圓堂君是怎麼想的呢?對圓堂君而言,自己到底是什麼?

 

 

01.

 

某天父親帶來了紫色的結晶來到大家的身邊,

給予了自己新的名字是Guran,是GAIA的隊長。

為了成為擁有最強THE GENESIS稱號的人,我不斷的努力著……

 

「踢足球,很快樂嗎?」那個時候的自己是這麼問著他的吧?因為他總是露出十分快樂的樣子和他的隊友們踢著足球。

 

「當然!非常的快樂呢!」你輕輕拾起滾到一旁的足球露出笑容轉身對著自己說。

 

自己大概從那個時候,就深深的被圓堂守這個人給吸引住了吧?

那個笑容以及那對足球的專注的所有一切。

 

「我的名字叫做圓堂守,你呢?」你拍了拍右手上所沾上的泥土,接著伸出對自己問。

 

「我叫廣。」對,不是Guran也不是基山廣、圓堂只要知道我的名字叫做廣就好了。或許應該說自己希望在他眼前就只是個普通的廣而已……

 

「是廣嗎?那就請你以後多多指教了!」他的笑容又笑得更大了,自己也緩緩伸出手回握住。

 

「我很喜歡你的眼神喔,圓堂君。」自己或許就是被那雙單純的熱愛著足球的眼神給深深的吸引住了吧。

 

02.

 

『為什麼,為什麼是你呢?廣!』你的眼神似乎不斷的在譴責著我。圓堂君,這一切都是為了父親、我別無選擇。

 

接著THE GENESIS與雷門的比賽開始了,最後贏的是雷門。

 

「明明,我們應該是最強的孩子才對……」有了異形之石的我們,為什麼會輸給一群普通的人類?

 

看著Alien學園的瓦解,我自嘲的笑著……

父親也在警方包圍著下被帶走了,這場屬於我們的惡夢也該結束了。

 

03.

 

為了和他見面我不斷的增加著自己的實力。

 

「這一切都是為了和圓堂見面。」然而在某天響木教練的通知下,自己來到了雷門集合。

 

「是你啊、廣!最近還好嗎?」當自己走進了集合地點後你率先注意到了自己,那個笑容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化。

 

「還不錯,那圓堂君呢?」可以見到圓堂君,真是太好了。為了這樣的圓堂君,我一定要更努力的在足球上回應著他的期待。

 

於是選拔賽開始了──

為了選上閃電日本隊我們每個人都十分的努力表現自己,最後選上了代表隊。

世界大賽FFI就這麼隨之展開了,最後我們獲得了前往世界的門票。

 

04.

 

FFI的決賽閃電日本遇上了小巨人隊,是圓堂大介所帶領的隊伍。

 

「我一定要進球。」這是為了圓堂也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讓閃電日本隊得到冠軍。

 

「獲勝的是,閃電日本!」播報人員大聲的拿著麥克風宣佈著我們的勝利。

 

這個時候大家都開心的往圓堂君的身邊聚集而去,風丸則是一把就往圓堂的懷裡奔去。

 

「其實自己很羨慕大家呢。」可以這麼坦然的表現出來,自己其實也想緊緊的抱住圓堂君呢。

 

就這樣FFI大賽在閃電日本隊獲勝下就此落幕了,撘上飛機我們一行人返回日本。

 

05.

 

「那我們,就此道別了、圓堂君。」注視著站在一旁的圓堂我抿著嘴說。其實有很多話想和他說,但是突然要說點什麼卻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說起。

 

“不要離開我身邊、我們以後還要繼續踢足球、還會見面嗎?”自己真的不知道到底想要說哪一句。

 

「以後,還會有機會一起踢足球的、對吧?」你將目光放在我的身上堅定的問著。我想,圓堂君也還是會繼續踢著足球吧。

 

「一定會的。」就這樣我們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以及對以後做了約定。

 

正當自己踏出步伐準備離去前,圓堂的聲音從後頭傳來……

 

「廣!我們以後也是好朋友喔!就算分開了我們也還是好伙伴!」圓堂在後頭不斷揮著手喊著。

 

「是啊!我們是……好朋友。」圓堂君,你知道嗎?有的時候你溫柔的令人感到殘酷。我一直希望圓堂君能夠只注視著我自己一個人,但是圓堂君是屬於大家的,永遠不可能只屬於基山廣。

 

 

【 Fin. 】

 

 

作者的話:

 

非常悲劇的本來想去找廣廣見到圓堂到底說了什麼,

結果根本連哪集都忘了(掩臉)最後靠著記憶中的劇情打了(喂)

 

這個大概是臨時想到的短篇吧(看)

廣廣感覺就是那種被發好人卡很悲劇的(喂)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叫朋友好還是好朋友www 掙扎了不少時間(笑)

 

總覺得靈感大神這次給我的靈感又是長篇的(住手)我不想在打長篇了啊啊(翻桌)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