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對,自己就是忌妒著你眼中看見的人不是自己!

明明自己認識的時間比他還要長上許多不是嗎?親愛的拓人。

 

 

 

比賽結束後滿身大汗的神童走進了淋浴間卸下衣服準備洗掉一黏膩,

正當準備打開淋浴間的蓮蓬頭讓冰冷的水灑落在自己濕黏的身上時──

 

「松風那個傢伙……」想起剛才在足球場上松風不斷喚著自己隊長的畫面就讓自己感到更加的煩躁。自己所堅持的足球和松風所說的話語重疊在一起,彷彿就像是在斥責著自己的不是般。

 

現在的自己只不過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害怕被斥責般的,

自己很害怕,自己射門害得監督必須離開……

 

「久遠監督,對不起……」伸出手不甘心的捶打著淋浴間的牆壁,不顧自己的手捶打在牆壁上的痛楚任由冷冰冰的水滴不斷的灑落在自己的身上。

 

或許自己需要好好的冷靜一下,好好思考之類的──

但是自己到底可以找誰傾訴?霧野?不,他說不出口。

 

他突然想起那抹總是在球場上奔跑和自己搭配的天衣無縫的那個人,

但要找他傾訴這種事情他實在做不到,因為他希望在他眼裡保有十分好的印象。

 

「。」關上蓮蓬頭上的開關隨手拿了掛在一旁的毛巾擦拭著,拿起便服換上之後走出了淋浴間。

 

沒想到還未走出淋浴間時便看到南澤學長將身體撐在牆壁上看著自己,

起初先是疑惑了幾秒後才將視線從學長身上移開。

 

「學長你好。」禮貌性的往學長的方向微微領首一笑接著便準備離去,這時候的自己實在無法和學長進行交談。要是又在學長的面前哭出來的話……自己實在很怕學長會因為這種事情覺得很厭煩。

 

沒想到不待他回他準備離去時,學長一伸出手把緊抓著自己。

 

「呃、學長?」下意識的想把手縮回但礙於學長緊緊捉住實在無法縮回手,試探性的喚了聲學長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為什麼……」這時自己才聽見學長嘴裡喃喃的不斷重複唸著什麼,但是實在太小聲了自己聽不清楚。

 

「學長?」於是自己又再次的喚著學長的名字,身體不自覺的向前傾去試圖想聽的清楚一點學長在說什麼。

 

「吶、拓人……他到底叫了你的名字幾次呢?」這時學長才將視線緩緩抬起正視著自己,用著彷彿沒有聚焦點雙眸就這麼看著自己。下意識的自己心中有股本能的聲音不斷重複著,很危險。

 

「對不起,學長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可以請學長放開我的手嗎?很痛……」這時自己緩緩向後退了一步對著學長說,但是學長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話而將手的力道縮小反而是加重了力道。

 

「痛……」因為加重的力道自己忍不住吃痛的喊了一聲,眼眶裡忍不住泛起一陣淚意。

 

「你動搖了,對吧?」學長向前邁開一個步伐走到自己眼前俯下身看著自己詢問,那種幾乎貼近自己身上的距離連學長呼吸的氣息都如此令人感到曖昧。

 

「什麼動搖了……學長?」想要在後退一步但背後的身體卻硬聲聲的撞上了一旁的牆角。

 

「不要叫我學長!我不是說過要叫我的名字嗎!」這時學長歇斯底里的在我面前大吼著,他不斷搖晃著自己身體不停的在我耳邊重複著。

 

「南澤……學長?」試圖想從學長的手中抽回手,但是對於省去學長稱謂對自己而言實在有點不可能。

 

「我是南澤篤志!懂嗎?拓人,叫我的名字……請你叫我的名字!」學長一把將自己拉入懷中,緊緊的圈自己彷彿害怕自己逃走般的……不斷的在我耳畔邊重複著相同的話語,平時不管做什麼總是一副遊刃有餘模樣的學長……現在居然變成這個樣子。

 

「學長,你……」被學長緊抱在懷中的舉動給嚇到的睜大著雙眼盯著他,原來他一直對於自己沒有叫著他的名字感到在意。

 

或許學長和自己一樣吧?害怕、感到不安什麼的──

 

「篤志,我在這裡……我就在這裡。」這時自己才緩緩伸起手緊緊回擁住學長,不好意思什麼的早已被自己拋在腦後。

 

因為那瞬間學長彷彿用著無助的雙眼不斷的在告訴自己──

 

 

【 Fin. 】

 

 

作者的話:

 

只能說這篇非常的短啊啊啊──!

本來想把學長寫的更崩的,但是寫的更崩就要寫的更長啊啊(嘆氣)

這個矮抵噁本來要給小喬寫的,無奈自己無聊就順手寫了(眨眼)

小喬我可以把後續交給妳寫哦,看我對妳多好(眨眼)

總而言之這篇大概就是南拓腦補下的產物(抹臉)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