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此地 ( ゚∀゚) ノ❤

 

 

這裡就是放文工商用的地方。  

配對的話希望可以互相尊重,因為我老愛冷門。

           

 

黑籃/小黑子、冰室、黃瀨、高尾 ❤  ▼ K/主猿美 

▼ HQ/影菅黑研及川  ▼ DMMD/MAGI/閃十一/青驅 

▼ 釣球/夏雪         ▼ 屍鬼/徹夏,海賊/D兄弟  

 

 

 

 

 

 

他總是只能在作夢的時候才能看見那抹自己所熟悉的深紅色頭髮的男孩,

就如以前一樣的……他露出笑容「風介。」和以前一樣喊著自己的名字。

 

那晚,他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那是小時候的夢。

 

 

01.

 

「風介,接好喔!球要過去了!」自己和南雲以及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在公園內聚在一起踢著足球,在自己記憶中小時後的南雲和現在的樣子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依然還是那頭顯眼到不行有如烈日般的深紅色頭髮,還有如鬱金香花苞的髮型。

 

小時候他還常常因為有人嘲笑他的髮型而被他揍呢……真懷念。

總是會嚷著「本大爺的頭是特別抓的好嗎!」硬要辯,而且本大爺是怎樣?

 

「啊、好!我接住了!咦、痛……」當自己聽到他的聲音後便馬上轉過頭,挪動身體已經準備用腳接住來自於他的球,但是當自己跨出右腳接住球的瞬間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勾到導致跌倒,自己並不是沒有跌倒過的,而是突然用力的跟地面親密接觸讓自己吃痛的喊出了聲。

 

當下跌倒的瞬間痛到自己眼眶忍不住泛起一陣淚意,

但自己還是忍住了想哭的衝動爬了起來,你以及其他人擔心的跑了過來。

你露出歉意的表情走到我的一旁「風介,你還好嗎?抱歉都是我沒有傳好……」

 

「我沒事的,晴矢……是我勾到東西不小心跌倒了。」用力的緊咬住嘴唇猛搖頭回答著,自己並不想因為這點小事而讓大家掃興了。

 

更重要的是自己並不想讓他為自己感到擔心。

 

「笨蛋!你看你腳都流血了,很痛對不對?」晴矢則是一把蹲低身子看著我的腳上的傷口斥責著,眼裡流露著擔心以及不忍,而其他小朋友也都紛紛露出了擔憂的表情。

 

「才、才不痛……唔。」看著其他人的表情讓自己忍不住想要逞強站起身來,但礙於動了之後腳受傷的地方不斷傳來了刺痛的感覺,本來止住的淚水終於從眼眶中不斷流出。

 

「風介!你看,你逞強什麼啊……快點上來吧!我先帶你回去擦藥。」接著晴矢便走到自己的眼前將身體給蹲低了下來示意要我讓他背回去先擦藥什麼的,但是自己卻露出猶豫的表情不知道該不該給他背回去……最後他又朝著自己嚷著「快點啦!」。

 

於是他和其他小孩講了聲自己要先和我回去就背著我回育幼院了。

看著他比自己寬了些的肩膀有種安心感「麻煩你了……」朝著他說。

我想自己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背影以及那個時候的晴矢吧?一定。

 

02.

 

果然只是場夢嗎?最近總是作著相同的夢──

 

「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結束。」會議室的一角Guran開口宣佈著,接著便站起身來頭也不回的離開會議室。

 

僅只剩下自己和Vearn兩個人還在會議室內,他則是沒有起身的意思,

自己也是斜著眼凝視著他的方向,會議室內燈光並沒有非常的明亮,

另一頭的人「Gazeru還真有興致在這裡發楞呢」還是這種挑釁的口吻。

 

「Vearn不也是,不去練習嗎?」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講話的態度變成這樣的呢?以前我們根本不可能如此的針鋒相對的。以前溫柔的晴矢也早已不見蹤影了……

 

異形之石的確改變了我們,它給予我們超乎常人的力量──

同時也改變了我們所有人的關係,一夜間我們從家人變成了敵人。

 

「嘖。」雖然看不清楚你的臉,但是你一定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吧?一定是的。

 

「Vearn……」當你經過我的身邊時我忍不住出聲喚住了你,下意識舉起手想拉住你欲急離去的你。

 

「有事嗎?」先是伸手拉了拉衣領後蹙著眉別過頭問著自己,看著他顯得不耐煩的表情自己想傾吐而出的話語就這樣硬生生的梗塞在喉中說不出口。

 

「不……沒事。」沉默了好幾秒後加重了握緊自己的雙手的力道回答,晴矢則是露出莫名奇妙的表情看了自己一眼後便離開了會議室。

 

果然還是無法說出口,我們的關係到底是從哪個環節開始出錯的……?

 

04.

 

你跑來我房間說是有事情要找我談,但從你難看的臉色我大概可以看出些端倪。

 

「混帳!我們PROMINENCE可不像DIAMOND DUST一樣,我們沒有輸給雷門!

THE GENESIS的稱號怎麼可以給Guran那個傢伙?」待自己關上門後,晴矢一邊走進房內一邊憤怒的握拳緊咬著嘴唇不滿的怒罵著。

 

果然是為了THE GENESIS的稱號,不止是晴矢這樣而已……

育幼院其他的孩子們想的也都是這個,以前孩提時代的大家通通都變了。

但自己不懂為何大家要互相敵對,他們不都是一家人嗎?

 

「Gezeru也不甘心的吧?稱號居然是給Guran那傢伙……不如我們聯合來讓傢伙大吃一驚吧?證明我們比Guran他們更適合THE GENESIS的稱號!這樣父親也一定會認同我們的。」接著我們都互相沉默了許久,率先開口的是晴矢他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向自己建議著,其實自己是知道的……就算和晴矢一起組隊也無法改變什麼的。

 

「怎麼證明?」沉默了幾秒後果然自己還是妥協了,雖然自己對於稱號什麼的根本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如果是晴矢希望的話,幫忙也不是不可以。

 

「讓我的隊伍跟你的隊伍最強的人集結在一起,這樣的我們就完美無缺了。」你露出一副早就想好的模樣說著,原來晴矢口中的一起證明是這麼回事啊……將兩隊的人集合在一起。

 

「明天就帶著你選的隊友在這裡集合。」你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像是地圖的東西塞在自己的手中,沒想到連指定地點都決定好了而且如此的慎重。

 

「唔、嗯……好。」怔了幾秒後才回過神接過來自於他手中的紙條塞到口袋內,他看見自己收下後便揮了揮手準備轉身離開房間裡。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自己在心中重複無數次的話語終於忍不住脫口而出──

 

「晴矢,現在的你還會像自己跌倒的那個時候一樣背著自己回去育幼院嗎?一路上溫柔的安慰著自己。」那是個接近無聲的詢問,因為話才剛說出口後,自己便下意識的將音量越轉越小聲。

 

「你說什麼?」晴矢像是注意到自己說了什麼似的轉過身問著自己,雖然他的口氣並沒有很差,但那顯得不耐煩的臉實在讓自己想問的念頭給狠狠粉碎。

 

「不,什麼都沒有。」伸出手擺弄著示意沒有事情,勾起一抹幾乎接近勉強才撐起的苦笑回應著。後者則是疑惑的瞥了自己最後一眼說了聲「喔」便關上門離去了。

 

 

他們的距離並不是自己所自我設限,而是自然而然衍生而成的既定距離。

他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錯──不管自己如何伸手都觸及不到的距離。

 

那個,就是我們的距離嗎?晴矢。

 

 

【 Fin 】

 

 

作者的話:

 

其實這篇本來想寫成一點點的小甜文的,結果想著就變成這種結局了

久違的南涼我又悲劇你們了,但是我還挺喜歡悲劇的。

下次有機會再補個甜文吧──(笑)

 

祭典文最後一篇就在此結束了,希望各位有選文的也能繼續努力喔OUOˊ

 

 

, ,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hady
  • 慘了= =
    我的R-18G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整個人都被風基給吸走了啊啊啊啊=口=

    話說這篇,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轟介在單戀的感覺......
    一般看到的都是鬱金香單戀居多,看到這種還蠻新鮮的w

  • 哈哈我爽爽都解決了ww(嘴角上揚)
    等等風基給捲走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

    這篇比較偏向轟介→鬱金香的感覺(笑)
    很新鮮嗎XDD想到大綱就隨手寫了──

    小花✿ 於 2011/08/24 19:07 回覆

  • 子子●´Д`●
  • 最近看南涼都會心酸是怎樣(摀臉
    真的整篇就像冰棒在單戀阿阿OAO
    有可能會有續篇嗎OWO//?

    小花你速度實在有夠快OTL

  • 咦咦 都是心酸的嗎 可是我上上篇都是甜的啊啊www
    冰棒單戀超棒──(不是好嗎)續篇麻 看看囉(笑)

    速度什麼的都是要看靈感啦(攤手)

    小花✿ 於 2011/08/24 19:50 回覆

  • Shady
  • 我真的不是故意被風基捲走的QAQQQQQ
    http://nisou.nobody.jp/index.html ←就是這個啦QAQ看了這個整個被捲走
    這個作者的風基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啊啊啊啊啊QAQQQQQQ

    我基涼那篇,是真的轟介和基山在熱戀的感覺,不過俗話說由愛生恨www
    R-18G我來了~(喂

  • 我只看過風基沒看過風基的說…有空在去看XDD

    原來是熱戀啊…(抹臉) 手稿還是在打了XDDDD

    小花✿ 於 2011/08/24 19:52 回覆

  • Sour柚子
  • 嗚嗚……小涼涼(誰?)風介君好可憐 TAT
    不過不過,說不定晴矢君自己的心裡也是這樣想的吧 ?
    回不到從前了。

    這篇好悲啊啊QAQQ I喜歡 (咦)
    總覺得風介君整個超受傷的 @___@
    晴矢君為什麼--!!為什麼不能理解風介君的心情 TAT

    好了,I整個激動了 xD
    去把沒看到的四篇補一補囉,花花要繼續加油這樣 OWO (揮)
    文寫的很讚 OA< (眨)
    對了,不對有一點一直覺得怪怪(?)

    他露出笑容「風介。」和以前一樣喊著自己的名字。
    ↑I記得在單引號前面,應該要加一個標點符號吧 @__@ ? 例如冒號或者是逗號。
    抱歉廢話很多 OA< (鞠躬)

  • 其實這篇沒有特別描述鬱金香的心情的說
    因為是轟介主線,所以鬱金香就只有對話功能(喂)

    其實我也挺喜歡悲文的,怎麼搞都可以悲劇(喂)
    四篇加油了──(笑)

    其實我是不想加冒號啦,而且加了會占位置痞客邦面寬很小
    而且是看起來比較順眼而已XDDD

    小花✿ 於 2011/08/24 19:54 回覆

  • Shady
  • 什麼叫妳只看過風基沒看過風基= =

    當然是手稿(掩面
    基涼熱戀很少見,總覺得我把鬱金香和基山的立場給反過來了(扶額
    可是我寫的好爽(喂

  • 靠北我改了NN次還是打錯XDDDDD
    我是要說我只看過基風沒看過風基= =


    -

    切 才手稿而已(喂),很少見嗎XDDD其實我很少注意(欸)

    小花✿ 於 2011/08/24 20:45 回覆

  • 傅豬
  • 口黏 的風介(望
    浩人....正常了OWO(表情誤
    是說 小時後的南雲好貼心(摸下巴

  • 錯字自重好嗎XDDDD
    對啊 鬱金香貼心www

    小花✿ 於 2011/08/24 20:44 回覆

  • Sour柚子
  • I剛剛去填單子了(閃十一祭的)
    可是留言一直不見啊啊TAT!!
    為什麼TAT

    留了三次(默)這要怎麼辦TAT可不可以留在這(被轟)
    悲文大好啊B-)

  • 他會被鬼隱超詭異的我有按出來了 歹久補O_O
    我都有打在第一行要人注意了說XDDDD

    小花✿ 於 2011/08/24 20:43 回覆

  • [[&quot;薄荷*琉
  • 為什麼我看到南涼悲文會很高興呢(燦((遭毆

  • 居然XDDD
    妳好過份QAQQ(欸

    小花✿ 於 2011/08/26 07:57 回覆

  • 噴噴★
  • 我看悲文都會淚腺崩壞呢(崩壞(慢著
    悲文很棒~!!!
    南涼我都很喜歡喔OWO

  • 居然!!!!有這麼催淚嗎XDDDDD
    南涼我是也還挺喜歡的啦(摸下巴)


    小花✿ 於 2011/08/26 19:24 回覆

  • 傻#夢
  • 有錯字-那晚,他做了很長、很長的夢--那是小時後的夢
        那晚,他做了很長、很長的夢--那是小時候的夢

    糾正抱歉ww

    我有種好感觸的感覺(淚

  • 看了NN次才看的懂錯字在哪Orz

    很有感觸嗎(摸臉)

    小花✿ 於 2011/08/26 20:30 回覆

  • 小優
  • 這篇悲劇阿!!!! 就跟俺沒搶到頭香一樣的悲劇阿!!!!((喂
    以前小倆口明明就粉可愛阿~~怎麼長大卻...Q 口 Q
    老媽(?)我都看到好心疼......
    拜託你們兩個快點結婚(?)吧!!! ((大嬸邏輯有問題!?

  • 所以都悲劇嗎XDDDD(抹臉
    居然要他們快結婚XDD妳(打

    小花✿ 於 2011/08/26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