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此地 ( ゚∀゚) ノ❤

 

 

這裡就是放文工商用的地方。  

配對的話希望可以互相尊重,因為我老愛冷門。

           

 

黑籃/小黑子、冰室、黃瀨、高尾 ❤  ▼ K/主猿美 

▼ HQ/影菅黑研及川  ▼ DMMD/MAGI/閃十一/青驅 

▼ 釣球/夏雪         ▼ 屍鬼/徹夏,海賊/D兄弟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但是只要能夠待在他的身邊,自己就已經覺得幸福的快要死掉了。

 

 

今天足球部的活動因為監督臨時有事的情況下就提早結束了──

神童現在正與南澤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時間還早南澤還特地繞了點遠路。

 

「學長……?」跟在學長身後的自己感覺到了他走的路線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於是疑惑的出聲詢問著他。

 

「去河堤邊吧?反正時間還早。」突然停下了腳步學長別過頭詢問著自己的意見,自己輕輕的點頭應了聲好後,手因為被學長緊緊的握住自己就被這麼牽著走了。

 

每天社團結束後和學長相處的時間都是如此的令自己感到開心不已。

 

「冬天,馬上就要到了。」學長像是在做調整似的伸出手拉了拉領口的部份,然後用著像是不經意的語氣對著自己說。

 

「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還挺期待看到雪呢……」現在的季節已經是秋季的尾聲了,“如果出門不帶件外套的話是很容易著涼的”自家的母親總是這麼唸著,不過四季裡頭自己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春和冬天呢。

 

「那你可要小心別感冒了,因為拓人很像是那種會為了玩雪而感冒的人……呵。」學長露出溫柔的笑容伸出手撫上自己頭髮揉弄著,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半開玩笑的提醒著。

 

「咦──學長好過份,我才不是那種人呢!」接著自己就像是想要反駁的噘起嘴來的抱怨著,不過我絕對不會告訴學長我小時候因為第一次看見雪覺得很稀奇結果在外頭玩雪玩到重感冒的。

 

突然在和學長抱怨到一半的時候,自己注意到了一旁的兩個小孩子──

 

小女孩以及小男孩坐在離自己有些距離的草地上玩耍著,

小女孩手中正編著小小的花環,編好後小女孩笑了笑將它戴在小男孩的頭上。

 

「給你戴。」在替小男孩將花環戴在頭上後,小女孩露出滿足的笑容說著。

 

「謝謝、但是沒有男生在戴這種東西啦!還是給妳戴,妳看、妳戴起來比較適合……」小男孩像是被小女孩的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過了幾秒後他將頭緩緩垂下不好意思表情的說著,然後將頭上的花環給拿了下來往小女孩的頭上戴去露出羞澀的笑容說著。

 

「咦……」小女孩聽了小男孩的話之後非常高興的低下頭,接著小女孩又繼續編著新的花環。他們兩個人歡樂的笑聲還不時傳到我和學長這邊。

 

花環啊……記得以前霧野好像有交過自己怎麼編。

 

「唔……學長,你等我一下!」別過頭對著一旁露出笑容看著小男孩以及小女孩舉動的學長說,然後拔起一些一旁的白色小花打算效仿那個小女孩編個花環送給學長的行徑。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了,但是花環卻不如自己預期的完成──

自己對於編花環實在有點不在行,怎麼編都相連不起來,於是沮喪的垂下頭。

 

「呵……給我吧!」一旁的學長的笑聲在這個時候顯得特別的刺耳,但是突然自己聽到了腳步聲逐漸靠近自己的身旁,學長伸出手將自己手中只起了頭的花環拿到了他的手上。

 

「咦?」因為還來不及反應花環就這麼被學長從自己的手上給拿走,然後學長坐在自己的一旁突然編起了花環來。

 

自己睜大雙眼看著學長靈巧的雙手熟練的編織著花環,不一會他就完成了──

 

「喏,給你!拓人果然和這花很相襯呢。」他露出笑容將編好的花環戴在自己的頭上笑著說,雖然知道學長感覺起來就是那種很萬能的人,但沒想到學長對於編花環都能夠如此的熟練。

 

「咦、咦!謝謝學長的稱讚……」見狀自己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小聲的回答著學長的話,但其實自己本來是更希望這白色的花環能夠戴在學長的頭上的,看來自己得向霧野在好好惡補一下編花環的方法了。

 

看著害羞神童的南澤露出寵溺的笑容看著他,接著從書包中拿起一條手鍊──

 

「雖然花很漂亮,但卻很容易就枯萎,所以比起花環的話……果然還是這個比較適合拓人。」學長拿出手鍊後抬起自己的右手將它套入自己的手上,然後將繩子給綁緊一邊像是在解釋般的說著。

 

正如學長所說的,花的壽命十分的短,只能說是曇花一現的時間罷了。

 

「學長、這個是……?」疑惑的將手中的手鍊舉起來不停的看著,然後詢問著一旁露出笑容看著自己的學長。

 

「是交往滿一年的紀念禮物哦,拓人應該沒有忘記吧?本來是想買戒指或是項鍊之類的,但似乎不太適合帶去學校呢。」學長伸出手比著自己手上的手鍊解釋著,自己雖然並沒有忘記卻不好意思開口向學長提起滿一年的事情……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而且還買了手鍊給自己,的確項鍊或是戒指類的東西的確無法隨時攜帶在身上。

 

「而且,和我的是一對的喔。」不待自己回答學長接著說,然後舉起自己的左手上的手鍊對著自己眨了眨眼笑著。

 

「學長……」因為自己對於學長的舉動實在太感動了,以致於實在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接著學長輕抬起自己的右手,幾乎用跪的跪在自己的面前──

 

「我對著它發誓,不論未來如何,不管我們將來分隔距離多麼遙遠或是生老病死,我會永遠只愛著你一個人。」學長露出認真的表情對著自己的手背上親了一下後說著。

 

對於學長的話以及舉動感到害羞不已──幾乎是下意識的將頭垂下。

 

「那麼,你願意接受嗎?」學長抬起頭後露出輕挑的笑容問著自己。總覺得學長很厲害呢……要是自己的話一定無法順利的將話說出口的吧……一定。

 

不過學長竟然還記得交往一年的紀念日,讓自己感到非常的開心──

 

「我、我當然願意!因為我也……非常的……愛著學長。」不停的用力點著頭回答著學長,深怕要是自己在慢一秒學長就會露出沮喪的表情,只是愛著學長的話從口中說出來還是非常的令自己感到不好意思。

 

學長站起身來露出溫柔的笑容一把將自己緊緊擁入懷中──

因為距離的非常的近,總覺得還可以從學長身上感受到淡淡的花香味。

 

 

「不過,我也很期待拓人可以喊我篤志哦。」回家的路上學長緊緊握著自己的手在自己的耳旁小聲的說著,說完後還俏皮的眨了眨眼笑著。

 

「我、我……我會努力的。」因為感到些許壓力自己眼神左右飄移著焦急的回答著學長的話,但是學長見狀後反而發出笑聲緊握著自己的手。

 

 

至於神童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才會順利的叫出篤志呢──

那大概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他們兩人在回家路上相視而笑的走著。

 

 

【 Fin 】

 

 

作者的話:

 

※ 題外話:南拓什麼的快去結婚啦──!(不要鬧)

前天看到一個短漫發廚之後的妄想物就是這篇文了www

 

不過在想劇情的途中就一直在傻笑了,我發現我真的中毒不淺。

好可怕(倒地),總之這篇南拓實在萌萌的,快去結婚吧(不要鬧)

花環這個主意實在太棒了(飄心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ここにいる、そこにいる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rcaxuxpcst
  • 寫得很不錯喔

  • 呃謝謝OAOˊ

    小花✿ 於 2011/09/03 19:17 回覆

  • 子子●´Д`●
  • 南澤學長真的很像那種會講甜蜜話的人勒o3o(望
    玩雪玩到重感冒XDDDD哭哭到底XDDDDD

    哭哭帶花環好萌耶O3O(別腦補
    後面像是求婚、那跪姿!!!!(欸
    雖然旁邊只有小孩兩隻還是閃閃閃阿小發WWWW
    你到底W

    食用完畢W

  • 學長講出來無違和(爽)
    就沒保暖好一直在外面玩(妳)

    哭哭帶花環超萌的(不要一起腦補啦)
    對啊求婚跪姿GJ!!!!!(妳)

    那兩隻小還是客串的啊~~~(夠了)


    小花✿ 於 2011/09/03 19:23 回覆

  • [["薄荷*琉
  • 其實是我教學長編花環的(別來亂

  • 闢啦XDDD

    小花✿ 於 2011/09/03 19:24 回覆

  • 傅豬
  • 哇哇哇哇(掩面 好甜的文(扭來扭去
    學長你竟然...!!!!(到底?
    嗚哇 南拓快去結婚八!!!!(你別來鬧!!!

  • 它是為了甜而存在的(搖尾)
    南拓去結婚吧(燃燒)(妳)

    小花✿ 於 2011/09/03 19:25 回覆

  • 小優
  • 挖嗚~~~這篇真是壤俺的雞皮疙瘩拼命掉阿~~
    太閃啦!!!! 閃翻!!! 我好愛我好愛~~~ ((不是愛圓拓?
    發現自己好像是拓拓受都很愛...拓拓真是極品阿 =//q//=
    下一篇好期待...不知道是在什麼的情況下說出篤志耶...
    偷偷問一下...是有R的嗎? = //// =((踢飛

  • 雞皮疙瘩拼命掉也太誇張XDDD
    愛南拓就好了(妳) 居然是ALL拓(噴茶)
    下篇我也不知道(摸下巴) R實在很困難(抹臉)


    小花✿ 於 2011/09/04 14:47 回覆

  • Sour柚子
  • 學長是很專情的人w(淡定)
    第一眼看見(?)以為學長是很花心的人--(你)

    討厭,最近妄想症發作ovo
    當南澤學長跪下來的時候,還以為是要向隊長大人求婚o/o(羞)
    會錯意了xD

    甜言蜜語真多(指)
    下次I拿一顆雪球砸隊長大人,他會不會就重感冒(欸)
    表示朝夕陽奔跑是種很棒的運動(?)

  • 學長超級專情的www
    等等學長只是看起來很(?)但是是很棒!!!

    他在求婚沒錯(不要鬧)!!!

    等等你居然想要攻擊拓拓XDDDD(噴)
    夕陽奔跑啊(倒地)

    小花✿ 於 2011/09/21 17:30 回覆

  • 錦葵
  • ............(此人狂開小花中,請燒等


    唉呦甜死了啦~~~
    小花妳是想讓我蛀牙是不是!!

    學長的求婚超讚!!!!!

    那兩隻小的好閃啊~~
    好可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