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此文為,微小說Fluff(輕鬆)衍生。

 

 

 

 

伴隨著下課的鐘聲的響起,老師宣佈完事情之後,最後一節課也結束了──

玲名迅速整理著桌面上的物品將它們放進書包內,最後拿起書包往學生會走去。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已經到了……」玲名稍微將步伐調整為稍快一些邊想著,雖然她是不認為大家會這麼準時在學生會集合就是。

 

最後停在上頭掛著『學生會生徒室』的門牌前,她輕輕拉開拉門環顧了下四周。

 

「果然沒人……而且昨天不是整理過了怎麼又亂了?」玲名關上門後打開了室內的電燈,對於這個學生會凌亂的景象感到懊惱,她明明記得昨天還有整理過的啊!但是現在這個好像二次世界大戰的景象又是怎麼回事……?

 

最後玲名唸歸唸但是還是開始整理起四周,她先把零食的塑膠袋丟到垃圾桶內。

 

「一看就是南雲吃剩的包裝啊……還有這個!上次不是和涼野說吃剩冰棒的塑膠袋要另外丟嗎……」玲名一邊丟著吃剩的塑膠包裝還一邊唸著,直到在袋子中開始混有冰棒袋的時候,她已經在想等等那幾個人要是來要怎麼好好的唸他們了。

 

等到終於被整理到恢復該有的整齊的面貌後,玲名才像鬆了口氣似的了的坐下。

她打開櫥櫃拿起裡頭的紅茶包以及茶具準備先泡壺紅茶等他們來。

 

「啊、對了,今天有烤餅乾……」當玲名熟練的泡完紅茶放在一旁的茶几上時,像是想起什麼的往書包的方向走去。她想起了今天家政課實習的時候有烤了些餅乾放在書包內,拿來當點心配紅茶應該不錯。

 

最後玲名休息了好一會後喝了杯紅茶後便繼續開始埋首於學生會的工作。

 

「學園祭就快到了,要是不趕快確認這些企劃可是會很麻煩的……」玲名拿起被放置在基山桌上好幾天的資料審視著,要是她不再幫他處理掉一些到時候一定又要留到很晚才能看完的。而且她明明是副會長為什麼要處理這些會長的職務啊……

 

這時拉門被拉開了來,基山笑臉盈盈的走進學生生徒室內──

 

「玲名最早到啊?啊、有紅茶還有餅乾!」基山一走進學生生徒室內就嗅到了餅乾以及紅茶的香味,於是將書包放在一旁就往放著紅茶以及餅乾的小茶几方向走了過去。

 

「是你們遲到了,不是我最早到,還有手給我去洗一洗再吃餅乾。」玲名將左側的瀏海塞至耳後之後繼續認真的看著企劃書並簽上名字,接著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的抬起頭提醒著基山。

 

「是……」基山本來已經要準備抓起一塊餅乾塞入嘴中咀嚼了,但是玲名刺眼的視線讓他縮回右手走出學生會門外洗手。

 

等到洗完手後基山就悠閒的坐在椅子上,慵懶的吃著餅乾喝著紅茶──

 

「話說回來……綠川他們是跑到哪去了?」玲名抬起頭將目光停在掛在牆上的時鐘上,接著別過頭蹙眉問著基山其他三人的行蹤。

 

「綠川是國文小老師被叫去做事了,涼野因為是園藝社社長去處理點事情,南雲因為數學沒考好被留下來補考。」基山咬了口餅乾在口中咀嚼著停頓想了好一會才說出幾人的行蹤,用著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說著。

 

聽完基山說的話之後玲名的臉可以說是越來越糟──

 

「虧這些傢伙還是學生會成員……」玲名忍住想罵人的衝動扶額嘆了口氣後無奈的說著,又繼續將視線移回企劃書上。

 

「我倒覺得不錯啊!就是因為他們不在,所以我現在才可以和玲名獨處呢。」基山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坐在玲名的一旁,雙手撐著下巴露出愉悅的表情,絲毫不害臊的回答玲名的話。

 

反而是玲名聽到基山的話後,本來緊握在手中的筆因為驚訝而鬆開了些──

剛才還露出強勢模樣的玲名頓時臉上泛起一抹明顯的紅潮,羞怯的低下頭。

 

「那我拜託你快把旁邊那堆文件山給我處理掉!」玲名被基山的視線盯的呆愣了好一會後才回過神,她又將視線移回企劃書上頭有些不好意思的緩緩開口。

 

「咦!可是如果我去處理那些文件堆的話,我就不能欣賞玲名認真工作時的表情了……」基山聽到玲名的話之後先是挑了挑眉的盯了眼被玲名解決了一半還剩下一半的企劃書山,他實在不想將難得的獨處時間給浪費掉。

 

「我說你啊……」當玲名將手中的筆放下後,原本還塞在耳後的髮絲又往臉旁的方向滑了過去,於是玲名又伸出手將頭髮要塞至耳後。

 

「我來幫玲名把頭髮綁起來吧?這樣比較不會妨礙到妳看企劃書。」此時在一旁的基山見狀後起身將玲名的頭髮拾起,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詢問著本人的意見。

 

「不、不用麻煩了啦……」玲名對於基山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好意思,她別過頭想將頭髮從基山手中給拉回來。

 

只是這舉動反而讓他們兩人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了──

此時拉門被來自於外面的人給用力的拉開來「抱歉──我們遲到了!咦?」

綠川打開門後先是尷尬的抓了抓頭說道,但看到裡頭的情況卻讓他停下了腳步。

 

「搞什麼啊?還不快進去。」南雲以及涼野跟在綠川的身後不滿的喊著,於是兩人也將視線移向學生生徒室內。

 

「啊、打擾到你們了嗎?」停頓了許久後三人異口同聲的開口問,接著一致的轉身想要將門拉上識相的離去。

 

「喂!你們別誤會,快給我回來!」玲名發現三人似乎誤會了什麼事情,立即站起身來大聲的喚住想要離去的三人。

 

最後解釋了好一會後三人才露出了“原來如此”的表情看著玲名以及基山。

 

「對了,我有泡紅茶還有家政課的餅乾!你們餓了吧?快吃一吃然後一起把那些企劃書解決吧。」玲名像是想到什麼指著旁邊小茶几上的餅乾以及紅茶說著,最後又走回辦公桌上繼續審視那些企劃書。

 

「全都是玲名烤的嗎?真好吃欸……」綠川盯著盤子上大約有四種的餅乾隨手挑了一種放入口中咀嚼著,一邊吃一邊喝了口紅茶後忍不住稱讚了玲名的好手藝。

 

「唔……這個真不錯。」南雲把四種餅乾全部都各拿了一塊塞入口中咀嚼著,一點形象都沒有的張大著嘴還想要繼續要拿著剩下的餅乾起來吃。

 

「喂……你這傢伙不會吃太多嗎?」不滿餅乾的數量減少的速度爆增的涼野伸出手打掉南雲想要繼續拿餅乾的動作。

 

「誰叫你這傢伙吃太慢了?怪我咧……」南雲被打的稍微發紅的手舉起來審視了好一會後,皺起眉頭露出一副“不是我的錯“的樣子回應著。

 

「等等那些餅乾我還要吃啊!」基山發現玲名烤的餅乾數量越來越少發現了『不行他也得捍衛自己的餅乾才行』這個念頭,於是也跑了過去搶起了玲名烤的餅乾。

 

於是四人組就這麼擠在小茶几旁互相搶奪著餅乾──

在一旁將這些人的舉動看入眼底的玲名「所以又要我處理這些企劃書嗎……」

 

不過算了,這樣才像他們會做的事情嘛。

玲名露出無奈的臉嘴角微微上揚著,其實她挺喜歡這種和樂融融熱鬧的氛圍。

 

 

【 Fin 】

 

 

作者的話:

 

最後還是衍生了之前打的高中設定的廣玲文,然後南涼又來鬧了……ww

不過學生會的辦公室猶豫了很久才用學生會生徒室這個說法(到底在哪看到的!!)

不過涼野當園藝社的社長這個還挺好笑的(噴)想起之前在P網看的圖ww

 

廣玲其實悲劇的衍生也有想過,不過還是這種可愛熱鬧的氛圍我比較喜歡。

然後我想吐槽的玲名最後他們根本在搶食物哪裡和樂融融了啦(喂)

 

題外話:玲名把鬢角塞到耳後的畫面神可愛的啦啊啊ww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