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冬季的早晨裡空氣裡瀰漫著一股寒意,狩屋忍不住雙手合十呵了一口氣。

一旁樹梢上唯一僅剩下幾片枯葉的樹木也被冷颼颼的風颳到一片不剩──

 

狩屋現在正往自己新轉學的學校『雷門國中』的路途上,一路上幾乎沒遇見熟人。

或許應該說自己才剛轉學,在班級上唯一熟悉的大概也只有足球部認識的人罷了。

 

「這種天氣實在冷死了……。」突然颳起一陣冷風讓狩屋忍不住抖擻了下身體,他下意識的拉了拉戴在脖子上的圍巾將頭縮的更進去圍巾裡頭。

 

其實他從以前就一直對冬天很沒輒,只是已經戴了圍巾穿上厚外套了還能怎辦。

不過早知道外面冷成這樣應該在帶個暖暖包出來之類的啊……

 

「唉……」狩屋將雙手插回口袋內後嘆了口氣,因為將雙手暴露在空氣中實在冷的要命一定會讓他凍僵的,他突然想起在轉學到雷門以前的日子,不免感到……懷念。

 

那個時候的他,明明還能快樂的踢著足球的……。

 

「是霧野學長啊……」狩屋在距離自己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看見了熟悉的身影,是足球部二年級的霧野學長,看著他有些呆滯的打了個呵欠行走在坡道上。

 

狩屋盯著蘭丸的背影,突然有個想惡作劇的念頭湧上……

他將脖子上頭戴的圍巾給扯了下來,迅速的打開書包塞到了裡頭。

嘴角忍不住上揚了些,踩著幾乎接近無聲的步伐緩緩接近蘭丸。

 

「學長──早!」狩屋悄悄的走到了霧野的後方露出戲謔的表情拉了拉蘭丸的馬尾後道了聲早。

 

「早安,狩屋你一大早的是在搞什麼……還有別拉著我的頭髮!」蘭丸緊握著拳頭嘴角忍不住抽蓄著,他忍住了想要立即轉過身從狩屋頭頂的方向用力的打下去的衝動,想也知道一大早的會有誰這麼無聊會扯自己馬尾的人也只有狩屋正樹這個人,最後有些無奈的從狩屋手中拉回本來被他握在手中的馬尾。

 

「啊、抱歉……因為我從後面看見學長的頭髮一直晃來晃去的,好像是在誘惑的對我說『快來摸我吧!』,等到回過神我就忍不住伸出手抓住了。」狩屋見狀後露出了無害的笑容抓了抓頭有些歉意的說著,但站在一旁聽著狩屋解釋的霧野卻顯得一副不領情的樣子。

 

「別說的好像是我故意似的,大不了我們並肩走就不會一直礙到你了吧?」蘭丸鼓著臉有些不情願的別開頭對著一旁的狩屋說著,說完後還真的將本來快步行走的腳步放慢了不少。

 

蘭丸其實一直沒有想過的,除了被神童以外的人觸摸到頭髮的感覺。

他以為他會感到厭惡的,但當狩屋抓著自己馬尾的時候……

竟然連一絲討厭或著是反感的感覺都沒有,這件事情讓他非常的在意。

 

「就一起走。」狩屋滿意的笑了笑想著自己計畫成功了,於是將腳步加快了些走到了霧野的一旁才恢復了正常的步調。

 

「不過真稀奇,學長你……哈、哈──啾──!」狩屋這時才想到平常自己都是看見霧野和神童一起走路上學的,但今天卻反常的只有看見霧野獨自一人,雖然他比較喜歡學長一個人就是。哪知道話還沒說完就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啊、這時候他才想起剛才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可憐點把圍巾塞進去書包了……

 

「今天很冷,怎麼沒看見你戴圍巾?」霧野聽到一旁狩屋打噴嚏的聲音於是別過頭蹙眉盯著他看著,這時才注意到了他的脖子上並沒有繫上圍巾、連鼻頭也是像是因為凍僵而顯得紅通通的。

 

他是笨蛋嗎?這種寒冷的季節裡還不知道要將圍巾帶出來嗎……

 

「搬家的時候不知道收去哪了,因為最近有點忙一直沒空去買……」狩屋垂下眼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乾笑了幾聲後回答著霧野的話,當然只有本人知道這理由根本只是自己捏造的,圍巾呢?它正好好的躺在書包裡。

 

「真是的……戴上吧。」霧野盯著狩屋持續了好一會後才將脖子上的圍巾給扯了下來,他走到了狩屋的一旁將圍巾繞在狩屋的脖子上。要是在不給他圍上圍巾的話他還真擔心等等一旁的人會一直打噴涕還是得了感冒之類的。

 

「咦、那麼學長呢?」狩屋怔了好一會後眨了眨眼疑惑的問,對於霧野的舉動有些感到錯愕,因為計畫中他應該是要撲倒學長的懷中向他索取溫暖之類的……

 

「我不要緊,哈──哈、啾──」哪知道霧野才剛舉起手晃了晃示意沒關係而已,身體就像是絲毫不給自己面子似的立即打了個噴嚏。

 

這舉動卻讓一旁的狩屋忍不住『噗──』的笑出聲來。

學長、果然很可愛,這種想法不斷從心中湧上。

 

狩屋笑了笑之後將脖子上的圍巾給扯了下來,走到了霧野的一旁──

 

「我就不用了啦……」霧野看著狩屋突然伸出雙手將圍巾繞過自己的脖子後又繞回他的身上的舉動,那過份於接近的距離實在讓他感到不好意思……於是他試圖後退了些拉開了些兩人的距離。

 

「不行哦、我雖然也覺得學長倔強的模樣很惹人憐愛,但是我怎麼捨得讓學長一個人受冷呢?」狩屋見狀輕搖頭毫不害臊的說出另一旁的霧野羞赧不已的話,語末後還將視線落在霧野的身上有些輕佻的笑著,絲毫沒有想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些的意思。

 

「你、你……我就說我沒關係了。」霧野有些慌張的又向後退了一步,但這舉動卻讓一旁的狩屋挑了挑眉有些不悅。

 

「你──騙──人!」狩屋特意拉了個長音回答霧野的話,語畢後還伸出了雙手將還在害羞狀態下的霧野給緊抱著。

 

「快、快放開我啦……等等會被人看到!」被狩屋給緊緊抱住的霧野不好意思的試圖想要推開他,眼神更是不斷四處飄移著,要是、要是被別人給看見的話……

 

「一下下……」狩屋喃喃的開口,那聲音非常的微弱、霧野只好豎起了耳朵靠近些才能聽的清楚的細小音量。

 

「再讓我抱一下下,學長的身上有股好香的味道、而且好暖活……」狩屋將臉靠在霧野的脖子附近蹭著,用著幾乎像是祈求的口吻讓被緊抱在懷中的霧野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彷彿就像是伸手將他推開來都會讓自己有股罪惡感。

 

他、無法將他推離自己的身邊……現在的他,是如此的脆弱。

如果,只是如果而已、自己可以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學弟的話……

 

「就一下下。」最後霧野露出投降似的沒輒的回答著狩屋的話,他實在不忍拒絕狩屋這般祈求的模樣,緩緩伸起雙手回擁住他並且不斷輕拍著他的肩膀。

 

 

最後過了好一會後兩人又繼續往學校的路途上行走著──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霧野卻沒有將纏繞在自己與狩屋身上的圍巾給解開來。

 

「學長──」此時一旁的狩屋停下行走的動作,伸出手拍了拍霧野的肩膀輕聲喚著。

 

「嗯、怎麼了?唔──」霧野發現一旁的狩屋喚著自己的名字於是也停下了行走的動作,緩緩別過頭朝著狩屋的方向看了過去,怎知話才說到一半而已,就突然看到了狩屋的臉近距離在自己面前迅速的放大著。

 

是的,那個狩屋正樹──竟然吻了自己。

他以為他會很憤怒的用力將他推開的,他以為、他……

但是他竟然當下還很享受那個吻的感覺,那幾乎接近有些侵略性的深吻。

『他、並不討厭』當自己意識到這個想法後霧野感到有些可恥。

 

過了好陣子狩屋才將霧野給放開來,霧野白皙的臉龐上泛起一陣明顯的紅潮。

狩屋露出滿意的表情笑了笑之後,硬是牽起霧野的手半拖著他前進著。

 

「學長、下次接吻的時候啊……嘴巴、不要閉的那麼緊。」突然接狩屋停下了腳步讓後頭低著頭的霧野撞上了他的背後,接著狩屋盯著霧野好一會後才緩緩開口說著,語畢後還不忘了抬起手在霧野的唇上來回輕撫著。

 

「你、你……」這讓一旁的霧野不好意思到了一個臨界點,他實在不知道該開口說什麼……反駁嗎?可是剛才他還露出了那種表情……於是羞赧的低下頭無法將一句完整的話說出口。

 

 

如果是這名叫狩屋正樹的學弟的話,一定可以的──

或許現在只有一點點而已,但是他似乎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在意他。

 

 

【 Fin 】

 

 

作者的話:

 

可惡我寫到後面完全覺得狩屋和惡質學長好像Orz 害我後面完全一邊寫一邊傻笑了。

然後我終於用了嘴巴不要閉那麼緊了、阿哈哈……(喂)

 

其實最近入秋之後開始逐漸變冷害我寫起一堆冬天感覺的文Orz(慢著妳的夏天呢)

狩蘭什麼的要衍生動畫劇情的話可能還要再等個一、兩集吧(吹口哨)

這篇只是突然臨時想到的閃閃文而已ww

 

最後──大家也來投入狩蘭的懷抱吧ww(一秒被打爆)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