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人有什麼特別想許的願望嗎──?』

『我啊、我想要許……』

 

自己曾經不停如此的祈求著,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就算會很辛苦也不要緊,因為是和你在一起。

醒過來之後,便能看見你的睡容,那是如此的令自己感到安心。

 

 

 

他們搬出了原先的公寓,選了距離街上只要步行幾分鐘就可到的套房內。

房子的坪數並沒有特別大,但還多了庭院的範圍可以活動、十分的方便。

神童和南澤搬進新家後適應的十分迅速,畢竟這地點兩人都非常的喜歡。

 

「這地方真的很棒,附近的鄰居也都很和藹。」搬到公寓內的幾天裡神童盯著已經大致上整理好的屋內笑著說,一邊遞上剛才才完成的早餐放置南澤的眼前。

 

他喜歡自己動手佈置起家裡的一切,屋內的一切都充滿家的味道。

儘管自己已經忙的不得了了,但他還是享受於這種忙碌的幸福中。

 

「真的很不錯,也很安靜。」南澤拿起陶瓷杯上的咖啡輕啜一口後回答,他當初和神童會選上這裡的原因其中一個也是因為非常的安靜,附近的鄰居和他們的感情也不錯,相處上是沒什麼問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的他們也邁向了二字頭的年紀了……

 

「學長,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神童透過透明的玻璃窗戶看著外頭的景色,最後又將視線落在南澤的身上,把玩著手中的陶瓷杯有些不安的垂下眼問著。

 

「我們會在一起,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南澤看著一旁的神童眨了眨眼後笑著,接著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緊握著那雙比自己小上好些的手掌。

 

即使哪天老了也可以一起坐在庭院旁的走廊上,曬曬太陽閒聊著。

所以現在他正在筆直的朝向這道路前進著,為了未來的那一天能夠到來。

 

「拓人,你現在……幸福嗎?」

「我非常、非常的幸福喔,學長。」

 

 

中午過吃飽飯後的時間,神童走到了庭院外收著早上拿出去曬的衣服和棉被。

 

「嘿──咻──」神童一把抱起裝滿衣物的籃子抱在懷中放置一旁的走廊上,接著拿起掛在水龍頭旁的塑膠水管打開了水龍頭,開始澆起被自己種植在庭院一旁的小型花圃。

 

在庭院神童種了紫陽花、鈴蘭、丁香花、菖蒲……等種類的花。

他一邊哼著輕快的歌曲一邊揮灑著水管裡的水花。

 

「今天的天氣果然很好。」神童迅速的收好水管掛在水龍頭的一旁,走到了客廳的落地窗外的走廊邊坐下。

 

熟練的將籃子內的衣物一件件拿起,快速的摺好分類疊在一旁。

 

「需要幫忙嗎?難得的假日。」南澤手中拿著一疊厚重的原文書帶著眼鏡走到了客廳,正巧瞥見坐在走廊外摺著衣服的神童取下眼鏡走到一旁柔聲詢問著。

 

「呵,不用沒關係──」看著剩沒幾件的衣物。

「學長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沒關係,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神童看了眼南澤的臉上一副『快找我幫忙』的眼神忍不住失笑,接著將僅剩的兩件衣服摺好後抱起兩人的衣物繞過南澤走回房間裡回應著。

 

最後中午過後的閒暇時間,兩個人倚靠在客廳沙發上休憩著。

落地窗旁的白色窗簾隨風飄蕩著,還可以看見蝴蝶在花叢間飛舞的身影。

 

「……。」倚靠在神童肩膀上的南澤凝視著神童看著電視出神的模樣發著長愣,每當他想起在國中時代時所發生過的事情……就會覺得特別的難過,所以、他非常珍惜現在能夠相處的時間裡。

 

接著南澤將將身體傾過去了些,將臉埋置神童的胸口前。

 

「!?」毫無預警的被他的舉動給嚇到。

「學長,怎麼了嗎?」

神童有些不好意思的將視線往下移了些,落在胸口前的南澤身上問著。

 

「不……只是想聽聽拓人的心跳聲。」倚靠在神童胸前的南澤輕搖頭後笑著回應,將手移動了些握緊神童的雙手。

 

「學長……」神童這時才懂了學長話中的意思,畢竟自己以前發生過那件事情……待在醫院裡很長的一段時間治療。

 

「這裡、還在跳動著,光是知道這點就讓我安心不已……。」南澤將手的力道加重了些,閉上眼仔細聆聽著神童的心跳聲,和任何悅耳的音樂聲比起來,神童的心跳聲更讓他感到平靜。

 

「學長、我現在非常的健康哦,所以不要在為了我擔心了。」被南澤緊擁著他像是想撒嬌似的磨蹭著神童的胸前,見狀神童忍不住笑了笑後將南澤緊握的手給鬆開來揮動著,試圖想讓緊抱著自己的人感到安心些。

 

「我知道拓人現在充滿著活力……」

「但是我喜歡聽你的心跳聲,那讓我感到安心。」

但神童的行徑卻換來了南澤的一陣爆笑,他伸出手擦拭著眼角的淚水,再度將頭倚靠在胸前回應著。

 

剩下來的時間裡,兩人又互相倚靠著對方,度過午後的時光。

 

 

今天的晚餐因為兩個人都休假,所以一起在廚房忙碌著。

儘管像是一起準備晚餐這樣的事情非常的平凡……

但他,就是嚮往著如此平凡的生活。

 

「拓人、距離晚餐煮好還有一段時間,出去散步打發時間如何?」南澤將碗筷擺放整齊在飯桌上後,走回廚房內看著一旁的電鍋挑了挑眉,

電鍋裡的飯還沒熟,所以得再等好一會,接著又別過頭問著在一旁負責湯的神童。

 

「啊、沒問題──我剩下調味,再等我一下就好了!」神童聽到後有些慌張的拿著湯杓揮阿揮的回應著,接著急忙轉過身進行調味的工作,過了幾分鐘後神童將瓦斯給關上。

 

兩人穿了件薄外套後,便走出了玄關將門上鎖。

一路上沿著路步行大約五分鐘後,便可以看見河堤邊的公園。

孩子們在河堤邊奔跑著,還有人在草地附近溜狗。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南澤下意識的將緊握著神童的手給捉緊了些,看著夕陽西下的模樣他認真的凝視著那雙比自己小上好些的手掌。

 

「能和學長一起住在這裡,真的是太好了。」神童回握住南澤緊捉著自己的手輕點頭回應著,接著將目光落在在河堤邊踢著足球的小孩身上。

 

能活在這個世界和學長相遇……真是太好了。

 

「我們會直這樣對吧──」

「會,會一直都是這樣的。」

「就算到老了,也想和學長在一起。」

「你已經離不開我身邊了。」

 

 

又或著說是南澤篤志已經無法獨自在沒有神童拓人的世界活下去了。

 

所以,就算到了生老病死的那天……他們也還是會一直在一起。

他們不停祈禱著。

 

 

【 Fin 】

 

 

作者的話:

 

總而言之南拓已經結婚了(夠了不要洗腦自己)

與其說這篇是甜甜的文章的話,應該說對我意義很重大吧──

溫馨日常的感覺,學長和神童的互動都是如此的令我(發廚ryryry)

 

坑好像消的差不多了,唔哦好想打少年同盟的文章,還有長篇自創。

 

* 閃十一祭典持續倒數中請注意。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