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城站在距離倉間有段距離的樹下,看著被足球部學弟包圍的他。

在今天倉間典人即將從雷門國中畢業。

 

 

「恭喜倉間學長畢業──!」

「高中之後也會繼續踢球嗎?學長。」

「學長偶爾要回來看看我們啊。」

「啊、謝謝……我有空一定會回來看看你們的。」

彼起彼落的聲音夾雜在一起,周圍人群的嘈雜聲,令人感到煩躁。

 

看著倉間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光是聊的非常的愉快這點就讓劍城感到不悅。

畢業的季節比他想的來的更加的快速,總覺得轉眼間已經到了分離時刻。

 

「……。」倉間用著餘光瞥了眼比自己小了一屆的劍城孤僻的佇立在一旁的樹下,雖然早就知道他不喜歡這種熱絡的場面了,但其實自己還是想聽見他的祝賀吧,有這種想法的自己是不是太過於貪心。

 

因為這是總有一天必須面對的事情,離開雷門、離開他。

 

「……?」

「好了,這傢伙剩下的時間是我的了。」

 

很好,自己已經忍耐了十幾分鐘了,極限到了。

於是劍城拉著還尚未回過神來怔在原地的倉間,不顧眾人訝異的目光。

 

「你這是在做什麼?」倉間蹙眉伸出另一隻手撫上被劍城捉到有些吃痛的手腕問著,不懂他突然把自己拉走是想做些什麼,從剛才他的身上就散發著一種令自己感到困惑的氛圍。是有什麼話想說嗎?劍城。

 

「鈕扣。」

「什麼?」

 

「……,我是說鈕釦。」

「所以鈕扣怎樣了?」

 

「……」

「……?」

 

劍城死命的盯著歪著頭看著自己一臉疑惑的倉間。

如果可以他真想掐死眼前一臉疑惑的倉間……搞什麼啊。

 

「我是說鈕扣給我啦,第二顆,快點──」

「……你這是在和人請求的時候該有的態度嗎?」

 

「你不給我的話我就用搶的。」

「你是小孩子嗎?」

 

「好啦……,拿去、快拿去。」倉間看著一臉『你能拿我怎麼辦』的京介忍不住扶額,用力的從制服外套上扯下第二顆鈕扣急忙的遞上。

 

劍城伸出手迅速的收下了鈕扣後,小心翼翼的握在手心裡。

接著往自己第二顆鈕扣的方向用力的扯下自己的第二顆鈕釦。

 

「……你這是在做什麼?」

「交換鈕釦。」

「……你是笨蛋嗎?」

倉間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若無其事模樣的人,他要畢業了所以釦子沒了無所謂,但是劍城這傢伙把鈕扣給自己的話他的外套上不就沒鈕扣了?

 

「我可以把你的鈕扣縫上去,這樣學長就像會一直在我身邊一樣。」劍城垂下眼用著比平常還要柔和許多的表情看著手中的那枚鈕釦,雖然只有一瞬間,倉間覺得有這種想法的劍城非常的可愛。

 

明明只是一顆釦子罷了……但是他。

 

「……你講這種話都不會感到害臊嗎。」霎時倉間滿臉通紅顯得不好意思的緊握硬是被劍城塞到手中的鈕釦問著,還有剛才交換鈕扣什麼的……他以為是在……可惡,但是只有那麼一點點,他很感動。

 

「學長。」

「做什麼。」

 

「一年後,一年後我一定會變得能夠成為可以匹配學長的好男人。」

「……」

 

「笨、笨蛋……不用一年後,你……現在就已經很好了。」

 

「這一年學長可不能背著我去找別人啊。」

「這句話是我對你說的好嗎。」

 

接著兩個人互相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忍不住相繼捧腹大笑著。

 

 

【 Fin 】

 

 

作者的話:

 

(偽)月月ㄉㄉ飼料+朽熊的飼料(被輾死)。

 

ㄜㄜㄜ,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啥了Orz

打死我吧阿阿阿阿阿──萌點是什麼!!?(捶地)

捲捲毛快點把倉間&︿*&吧(喂)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