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雨夕的雨為後期角色(動畫還未出現),雨宮太陽X夕香

※  兩個短篇並沒有關聯性,是分開的小短篇。

 

 

I. 初遇

 

他遺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期待著每天的到來,曾經深深厭惡著每日早晨刺眼的太陽光沿著窗邊照耀進入病房的──。

 

「妳是迷路了嗎?」

「啊、對啊……因為第一次來這裡探病,一直找不到路呢,嘿嘿……」

 

呆愣的看著那個穿著不知名高中制服比自己大上好些的女孩,一臉尷尬的抓了抓頭乾脆的回應著自己,忍不住在心裡懷疑著這個人真的是比自己大嗎?

 

「那,我來帶妳去吧?只要知道幾樓和房號的話基本上我都知道。」

「啊、這怎麼好意思……太麻煩你了,我找護士小姐問一下就好了。」

 

「沒關係的,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雨宮看見比自己大上些的女孩一臉猶豫的模樣忍不住失笑,都已經迷路了還擔心會不會麻煩自己?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最近看著她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多了,忍不住臆測著她到底是來探望誰,朋友、家人?又或著是……。

 

「妳又來啦。」倚靠在窗邊看著熟悉的身影出現後,露出了笑容朝向她招著手。

 

「嗨,我這次可沒有迷路了。」聽到了雨宮的聲音夕香抬起頭朝往聲音的源頭看去,朝向倚靠在窗邊笑的燦爛的男孩回應著。

 

究竟哪天,她才有可能是為了來探望自己而來呢……忍不住在心中這麼想著,不過也只能是空想罷了,畢竟他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再次看到的時候,是她的手中拿著一顆足球在空曠的地方發著長愣,似乎在喃喃自語些什麼。

 

「妳也踢足球嗎?真看不出來。」

「啊、又是你,我沒有踢過足球,但是我很喜歡足球。」

她別過頭將視線落在身後穿著病服的少年身上,儘管一臉虛弱的容顏,卻還是掩蓋不了看著足球時所散發出發自於內心的熱情。

 

他一定──非常的喜歡足球吧?和哥哥一樣。

 

「雨宮太陽,是我的名字,妳呢?還沒問過妳的名字。」

「太陽啊──很適合你呢,豪炎寺夕香,我的名字。」

 

只要一個人獨自在病房內看著窗外的時候,那句話語彷彿就會在自己耳邊回盪著--

 

『太陽這個名字,真的很適合你,就像太陽一樣耀眼的人。』

「夕香、夕……夕香、夕香……。」彷彿像是深怕自己遺忘似的重複了一次又一次。

 

Fin.

 

 

II. 雨季裡盛開的那朵花

 

最近這幾天像是漫長的梅雨季到來似的,反覆的下著雨,停了又下停了又下,比起午後的驟雨他更討厭不停持續下著的雨。

 

不能練習足球,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夠待在房間裡。

 

「這種日子最難熬了……」雨宮放下了早就翻到內容幾乎可以背起來的足球雜誌,上頭其中幾本還有著自己的報導,只要每看到一次他彷彿就像是又回到了那個足球場上一樣,讓他感到踏實。

 

「什麼日子?你可別跟我說你又想偷溜出去了。」夕香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開了病房的門,一邊半瞇著眼用著警告的意味叮嚀著床上的人一邊關上了房門。

 

「妳怎麼來了?外頭不是正下著大雨嗎……」雨宮訝異的起身看著正下著滂沱大雨的窗外,蹙眉的望著一臉笑盈盈的人問著,她能來看自己是很高興的,只是這種天氣……。

 

「嘿嘿,我有專車接送啊。」夕香有些俏皮的吐了吐舌後將制服外套脫了下來,接著把書包和外套整齊的放在一旁的椅子上。

 

「妳喔……這種天氣的話,不用特別的來探望我也無所謂。」雨宮將視線從窗外移回房內,看著肩膀部份稍為有些淋濕的夕香說著。

 

「就是因為這種天氣才更要來探望你啊──!!」

「不然等等有人又冒著淋雨的危險去踢球那就糟糕了,是不是。」

 

「我才不會這樣,唔、只是有想過……而已。」

「看吧!那我就更要在這陪你聊天了,你的身體都這樣了不能去淋雨!!」

最後雨宮還是坳不過夕香兩人就在房內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其實他並不清楚豪炎寺夕香是個怎麼樣的人,她是個突然出現再自己身邊的一個人,但是他不討厭這些突然。

 

「吶、吶──你看,窗外的紫陽花開的很漂亮呢。」夕香站在窗邊驚呼著,還不停的擺弄著雙手,對著仰躺在床上的雨宮喚著。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相較於夕香的反應雨宮反而有些不在乎的仰望著病房內的白色天花板。

 

「原來庭園外也有太陽花,太陽君,你在雨中盛開著呢。」夕香一臉像是發現新大陸的跑到病床邊興奮的說著,不停的拽著雨宮的手臂重複著。

 

「太陽花啊……」雨宮聽見了夕香的話後,似乎是有些好奇的從病床上起身,緩慢的走到了窗邊看著夕香所指的方向,雖然只是幾株小小的太陽花,看起來一副脆弱的模樣,但卻努力的在雨中盛開著。

 

下雨天果然會有些新發現,尤其是有妳在身邊的時候,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快樂。

 

「太陽君,你在笑什麼?」夕香注意到了一旁的雨宮凝視著窗外的太陽花看的出神,有些好奇的眨了眨眼看著笑的開心的雨宮問著。

 

「秘、密。」雨宮止不住嘴角的笑容有些故意的回應著,接著轉身回到了病床上繼續仰躺著。

 

「咦──快告訴我嘛!」夕香跟在雨宮的身後不斷重複著,雨宮見狀只是笑的更開心,這麼熱鬧的病房以前都不曾有過。

 

 

他也會像那幾株在大雨中盛開著的太陽花一樣嗎?努力的盛開著。

為了哪一天能夠再回到那個足球場上,得努力的讓自己的身體康復才行。

 

Fin.

 

 

作者的話:

 

這個CP大概沒幾個人知道吧。

 

本來今天要打長點的短篇因為偷懶就──ry變成兩個小品的短篇了

另一個短篇大概要等後天吧,然後就是釣同好CP希望555(吵)

 

而雨宮是GO版的遊戲的角色,動畫目前還沒有出現,叫做『雨宮太陽』

外型來說讓我想到廣+Mark的綜合體,頭髮是非常顯眼的橘色的ww

要我形容大概是和一之瀨很像的角色吧?都因為身體的原因不能繼續踢足球

 

至於夕香妹妹就是看別人捏他噗裡面的某句猜測的話跌坑的 ←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的墜坑點越來越奇怪了(爆笑)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