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十一GO/南拓

 

總是喜歡看著那小小的身影,奔跑在自己身後的模樣,讓他忍不住嘴角上揚。

 

「恭喜你,隊長。」南澤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脫口而出這種話,像是在嘲諷著誰似的語氣,也讓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一直到了後面,才發現,啊、是互相喜歡這樣嗎--

 

「我、喜……喜歡、喜歡學長!!」幾乎將全部嘴裡的空氣都給一口吐盡似的,緊張的握緊雙手顫抖的等待著自己的回應。

 

「啊、我也是,一直注視著拓人喔,一直。」彼此的心意相通,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交往之後若說有哪裡不一樣的話,大概就是更肆無忌憚的擁住他,親吻他、甚至是--。

 

「等等、學長--會有人經過的。」

「不會的,這裡只有你、和我。」

神童有些推拒著南澤加深的吻,而一旁的南澤則是無所謂的將臉給下移了些,有意無意的啃咬著神童的頸部回應著。

 

喜歡看著他因為自己而滿臉羞赧的模樣,非常的可愛、又誘人啊。

 

或許是因為感到不安吧?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擁抱著你,一次又一次的看著你在身下喘息的模樣。

 

「啊啊--拓人美麗的模樣,我會好好烙印在腦海裡的。」

 

永遠的、永遠的保存起來。

 

Fin.

 

 

閃十一GO/京倉

 

那雙纖細、美麗的手,好想要讓那雙手觸碰著自己。

 

渴望著他緊緊擁抱住自己的瞬間,在自己耳邊低語。

 

「典人、典人……。」他輕喚,伸出手一把將一旁的人攬進懷中。

 

「我說過了,要叫我學長。」被緊擁在劍城懷中的人微微蹙眉,不滿的回應著。

 

「不要。」他笑。

 

那嘴唇輕碰到自己的瞬間,彷彿某些東西爆發開似的--

 

喜歡,喜歡,喜歡著京介喔,好喜歡。

 

「你在看哪裡,看著我,你現在只能看、著、我。」劍城蹙眉將雙手托著倉間的下巴將他的臉往自己的方向一轉,將臉湊近一旁人不到幾公分的距離。

 

好想要弄壞你啊,一次又一次的將你在我的手心上給弄壞--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愛著學長,一直的、一直的持續持續下去。

 

「學長,我愛你喔,所以、這是愛的表現。」看著遍佈全身的紅色印記,他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我、愛、你……。

 

「笨蛋,這種話不要一直掛在嘴邊,你不會害臊嗎……」倉間壓低臉將視線移開了些不好意思的說著,總是老愛在自己的耳邊重複著愛什麼的。

 

「我、也愛你……啦。」

 

「學長,你剛才說什麼--」

「好話不說第二次的,懂嗎。」

 

Fin.

 

 

閃十一GO/佐久雅

 

自從鬼道去了雷門的日子,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今天練習照舊。」佐久間站在足球場上掃視了所有人一眼後宣佈著,接著轉過身走到了一旁的休息區拿起記錄的本子不斷寫著。

 

餘光裡他瞄到了雅野露出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目光看著自己,佐久間有些心虛的移開了視線,總覺得心思被人看透似的。

 

其實他有些不知所措,對於獨自一人管理帝國學園這種重責大任,交給自己真的沒問題嗎──?

 

「可是、鬼道……交給我真的沒問題嗎?」

「因為是你所以一定沒問題的,我相信你,那些孩子們也是。」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一個人做這些平常做不慣的事情什麼的……佐久間咬著下唇這麼想著,覺得練習場內的空氣量開始變得稀薄,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搖了搖頭想甩掉那些想法,於是起身往大門旁走了出去想喘口氣。

 

「呼……」自己逃離了那個練習場──嗎?佐久間這麼想著,總覺得這責任有點超乎了自己所能夠承載的重量。

 

「佐久間教練──」

「雅野……怎麼了嗎?」

雖然有些訝異雅野會尾隨在自己的身後跑了出來,但佐久間努力的扯開了笑容回應著。

 

「佐久間教練,請你振作一點!」

「如果連你都感到迷惘的話,那麼我們就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因為我相信教練,所以也願意相信鬼道監督,這麼做一定是為了讓革命能夠成功……」

「佐久間教練,拜託你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雅野用著那雙顫抖的小手用力的緊抓著佐久間的雙手提高些音量幾乎接近嗚咽的說著,每一字一句都撼動著佐久間的內心深處,對於知道革命的雅野這個孩子,他一直總是希望他能夠快樂的踢著足球的,但沒想到他竟然也因為自己的低迷狀態而影響到了他。

 

對啊,如果他都失去方向的話,那誰要替這些孩子們指引方向?

 

「抱歉,讓你擔心了……雅野,我沒事了。」佐久間伸出手輕撫上雅野蓬鬆的髮絲後淺笑說著,他得感謝這個孩子才行,讓他醒悟了。

 

Fin.

 

閃十一/豪圓豪(?

 

他一直依稀的記得,球場上奔跑的那抹熟悉的身影,只是當他回過神來,他發現了球場上空無一人,圓堂不斷到處尋找著那個人的身影,只是怎麼找也找不到,他消失了──。

 

「豪炎寺,你在哪裡……」圓堂翻了個身嘴邊傳出了夢囈似的話語,眼角落下了一行淚。

 

他再次回到了雷門中學,不是為了找回那個人,而是必須打敗那個人。

 

「圓堂,再一起踢足球吧?」他記的那個時候的豪炎寺笑的燦爛,一群人聚在一起開心的炫耀著各自習得的新必殺技,他們倆也是如此。

 

他一直深深相信就算分隔兩地,他們總有一天也一定會在球場上相見的。

 

「豪炎寺……」圓堂並不知道自己是在呼喚哪個人,站在高處的那個豪炎寺嗎?不,他根本聽不見,而且他現在叫做石戶修二。

 

比起高台上的豪炎寺與站在地上的自己的距離,他認為他們心的距離似乎隔著好幾道高牆。

 

「不是說好了嗎?要一起踢足球……」

「不是會一直在一起嗎?要一起在同一隊繼續踢足球……」

「那麼為什麼,豪炎寺……你會出現在那裡?」

 

為什麼,為什麼……要離我遠去。

 

Fin.

 

 

加上之前的點文又塞了兩篇短篇Orz

不忍說南拓還有京倉的我一定是飢渴到爆炸才會這樣←(自重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