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不及冬天那般寒冷,但秋末已經漸漸到來了──

 

 

「學長。」踏著緩慢的步伐走在霧野身後的狩屋喚著。

 

「什麼事?」霧野並未停下腳步,而是繼續向前走著。

 

「學長。」

「……我在這裡,什麼事?」

狩屋見前者沒有停下腳步,於是又咧嘴笑著喚著第二次,相較於第一次的耐心,霧野第二次回應時可以明顯感受到一絲不耐煩。

 

「霧野學……」當狩屋準備叫出第三次的時候,霧野終於停下了腳步,他朝向身後人的方向走去。

 

「你啊、到底有什麼事情……?」霧野走到狩屋的面前將手擺放在腰際不解的問著,一直叫著自己名字又不說,實在搞不懂。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要叫霧野學長的名字而已。」狩屋顯得一臉無辜的模樣眨了眨眼回應著,理由嘛──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罷了,僅只如此。

 

總是走在學長的背後看著那頭粉紅色的馬尾隨風晃動著的模樣──

 

「對了,學長的頭髮是不是又長長了?」狩屋下意識的伸出手捉住了其中一邊的馬尾問著,他記得以前就算綁著也沒有像現在一樣到達這個位置。

 

「啊、你注意到了?是長了一點。」霧野呆愣了一會後才回過神來回答著狩屋的問題,自己一直以為他是那種少根筋的人,沒想到還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霧野學長──哈啾──!!」正當狩屋還想說什麼話的時候便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接著狩屋伸出手指輕揉了下鼻頭的位置才沒有連打第二個噴嚏。

 

「打噴嚏好歹也把嘴巴捂起來啊。」霧野蹙眉盯著一旁的狩屋說著,然後向後退了一些調整兩人的距離,他可不想在這種節骨眼染上感冒。

 

「霧野學長真過份──」狩屋聽到了霧野的話噘起嘴來回應著,冷淡的學長。

 

「真是的,我是指、如果我感冒的話誰要來照顧你這個感冒的笨蛋……啦。」霧野才發現自己的話被狩屋給扭曲了,於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將臉移回了正前方,將音量給提高些說著。

 

真是的,以前的他會說這種話嗎?啊──丟臉死了。

 

「霧野學長──不可以丟下我喔,因為、得了沒有看見學長就會死掉的病。」不可否認的聽到了霧野的回答讓狩屋非常的開心,嘴角的笑意逐漸加深著,然後他向前一躍往霧野的身後一撲,毫不害臊的說著。

 

「你是小孩子嗎……這是哪門子的病。」霧野因為被狩屋從後方給撲了上來而踉蹌了下,他別過頭看著一副事不關幾模樣的狩屋說著,真是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但是被誰依賴著的這種感覺,並不壞。

 

「快起來,你很重。」霧野忍不住用手肘推了下身後的人,他這樣趴在自己的背上讓自己很難走路。

 

「如果學長和我牽手的話我就走。」狩屋看著霧野後有些惡作劇似的要求著,這讓一旁的霧野聽到了狩屋的話後滿臉通紅的看著。

 

「真是的,要遲到了。」霧野看了下手機上頭的時間忍不住唸著,如果這傢伙在不從自己身上起來的話,八成要面臨遲到的命運,反正這條路上大概沒有人會經過吧──?

 

於是霧野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一把伸出手抓起狩屋的手加快步伐。

 

「學長的手,好溫暖。」狩屋沒想到霧野會這麼乾脆的就握住自己的手,他本來以為學長會一臉羞赧的看著自己,但現在也是滿臉通紅的緊握著自己的手就是了,好可愛。

 

如果可以像現在握緊學長的手一直走下去就好了,這渺小的願望──。

 

「廢話,我的手當然是暖的。」霧野下意識的握緊了些狩屋的手回應著,狩屋這傢伙總是說一些奇怪的話。

 

「霧野學長,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不可以放開我的手。」

「笨、蛋──是你這傢伙不要隨隨便便甩開我的手才對。」

 

早已連繫在一起了,彼此的心、以及未來──。

 

 

【 Fin 】

 

 

作者的話:

 

最近一直不想想標題就打小短篇Orz ← 越來越懶的想標題了。

 

我也得了一種不發廚就會死掉的病www ←拜託自重好嗎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