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間典人的世界裡有劍城京介的存在,但是──劍城京介的世界呢?是不是也有一個『倉間典人』的存在?答案不明。

 

他一直都有一種感覺,不管結果如何……都覺得自己被劍城京介這個存在給束縛住。

 

視線無法離開那個人身上,追逐著他的一舉一動就像是天經地義一般的。他喜歡著、愛慕著、深愛著那個人。

 

「喂,倉間學長,練習的時候認真一點啊。」因為在發呆而沒接好劍城的傳球,他忍不住蹙眉道。從剛才就一直心不在焉的,不知道是在想些什麼。

 

「啊、劍城,真不好意思。」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倉間回應。方才不小心想起不久之前的事情,因為不小心闖入了正好在告白的現場,對劍城的告白。下意識的伸出手捂住嘴躲藏在一角。

 

他記得某一天,劍城京介緊緊的擁住正在低頭啜泣的自己這麼說:「不要哭了。」

 

「我……我、我……」正當倉間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後,反而無法順利的將話從口中說出。這般窘態被撞見實在令他羞的想要挖個地洞跳進去躲藏起來。

 

「在一起吧,我們。」劍城不疾不徐的說道。那雙眼眸裡倉間典人看不見任何一絲想法,也無從猜測起他的心思。

 

第一個反應是『一定是在作夢的吧』?這種想法,直到他輕抬起自己的下顎,從那雙唇貼上自己的唇間時,才有一種真實感。

 

嗯,這就是所謂的互相喜歡。劍城京介喜歡倉間典人。

 

『為什麼是我呢?』這種問題埋藏在倉間的心裡許久,每當他想開口問起這問題時,喉嚨就像是梗塞住一般的無法順利說出。

 

沒關係的,因為劍城他……現在就在自己的眼前啊,他的確觸碰到他。

 

帶著不安的心情倉間典人面臨了畢業,但是他們依然不曾間斷的聯絡。然後展開了同居的生活,儘管會有爭吵,但是他們幾乎吵不過一天就合好了。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京介。」每一次的擁抱倉間總是會啜泣的一次又一次的喊著。像是既害怕又想確認對方的心情似的不斷重複著。

 

「嗯,我知道。」每一次劍城總是這麼回答他,但是卻沒有一次他正面回應『我也喜歡你』。

 

但是這些倉間都不在乎,他想要的──只是他的陪伴。

 

他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不再擁抱,也不曾親吻。但是他們並沒有分開,與其說是情人……倒不如說兩人的關係像是家人一般。

 

緊緊的聯繫著彼此,或許就是因為太過於了解對方,才選擇什麼都不說吧。

 

「典人。」劍城用著他低沉的嗓音輕聲喚著。緩緩舉起右手輕撫上倉間的髮絲,用著像是在對待什麼珍貴的寶物般的小心翼翼的。

 

「不要叫我的名字。」倉間微微蹙起眉頭將臉埋至膝蓋內低喃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換做是以前的倉間典人,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什麼時候這份喜歡變質了?他真的不知道。

 

劍城京介的溫柔,只屬於自己的。他都知道,但是他不知道──對於劍城京介,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都知道……我們。」其實早就應該要結束了吧?這麼想著,倉間沒有說出口。劍城京介如今沒有搬出這裡的原因,只是因為那僅剩下對自己的愧疚。

 

他知道劍城京介的笑容不屬於自己,那個人,他知道──他比不上她。他知道那個女孩很好,或許就是因為全都知道……他選擇什麼也不說。

 

或許他不能夠擁有劍城京介所有的愛,但至少──他在自己的身邊,是真實的存在著。

 

「什麼都不要說,這樣就好了。」倉間無力的吐了口氣有些嗚咽的說道。維持──原狀。

 

什麼都不需要說,陪在自己的身邊,這樣就好了……

 

「好。」劍城抽回了手淡淡的苦笑著。眼前這名曾經深深喜歡著自己的人和他的關係──其實從一開始,就錯了吧。他們。

 

不需要話語,只要……靜靜的待在這裡,一直持續下去,那便已足夠。

 

FIN.

 

 

明明說好要打甜文的喔喔喔,總之是祭品,月月ㄉㄉ笑納。

這篇其實從一開始的兩人就是悲劇了呃呃,到了最後倉間也(ry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