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也。」吹雪只是緊緊地抱住眼前的人輕輕喚道。

 

而被緊抱著的豪炎寺也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任由著吹雪一次又一次喚著他的名字。

 

看著懷中的人豪炎寺再一次嘆了口長氣,他知道……他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今後他的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永遠陪伴在他的身邊。

 

「我愛你。」「我‧愛‧你。」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重複著。

 

「如果說,這樣可以讓你感到安心,那麼說幾千次我也願意。」豪炎寺不捨的輕撫著那頭他最喜歡柔軟的髮絲。

 

如果這些話語能夠補足這幾年來他對於他的愧疚,那他即使喊到喉嚨沙啞甚至是無法發出聲音為止也無所謂。

 

「我很幸福喔,修也。能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也都會一直在一起喔。士郎。

 

Fin.

 

 

這大概是我史上最短的小品了wwww

 

想到GO就要這麼結束了就爆出了一個豪吹。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