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

青峰君,小青峰。

 

「我在這裡。」

『聽的見嗎?大輝。』

 

 

Angst焦慮

 

「怎麼了?」

「沒什麼,因為和那個人比賽的日子快到了。」

 

 

「這樣實在不像你。」

「在你眼裡的黃瀨涼太,應該是個怎麼樣的人?」

 

忍不住弄了兩版還爆字(噴)

 

Crackfic片段

 

轉身,跳躍,投籃。

那些完美的拋物線,不斷在腦中重複播放。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我,不會再憧憬你了。」

 

因為知道,那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Fantasy幻想

 

如果那個時候黃瀨涼太沒有遇見青峰大輝,自己會過著怎麼樣不同的人生?

 

First Time第一次

 

遇見你,打籃球,或著是喜歡上你,全都是第一次。

 

Fluff輕鬆

 

「小──青──峰──」

「不要這樣叫我,怪噁心的。」皺眉。

 

「那、大輝。」

 

Future Fic未來

 

我們的未來。

或許正緊緊的被籃球給聯繫著。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沒關係。」就算把我當成他。

只要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待在你身邊。

 

Smut情色

 

「小、青、峰。」

 

「比起這個,我更希望你喊我的名字。」

拽著他的手臂湊近自己。

 

Spiritual心靈

 

或許其實你心中的位置,從來也沒有留給我過。

 

Suspense懸念

 

總是習慣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但卻總是失望。

 

Tragedy悲劇

 

沒有所謂的對不對。

你牽起她的手,笑著的模樣。非常刺眼。

 

 

Fin

 

每次都會爆字,請允許我無視標點符號。

二十字的話根本沒辦法加上動作ww克難的我。

 

其實青黃比起甜的,偏痛的方向我會覺得比較好發揮。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