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士郎記得在很久以前,他與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一大早被母親給挖起床,自己再把熟睡的自家弟弟給喚醒,走到飯廳後便看到正在看報紙一邊吃著早餐的父親。

 

「你們終於醒啦?」父親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一邊將報紙放下和藹的笑著。

 

啊啊……如此安詳的景象,這是吹雪一家曾經的模樣。

 

『敦也。』

不行的,吹雪士郎和敦也是必須一起存在的。

 

但是,一個身體裡面不可能有兩個人。如果,如果大夥需要的不是士郎而是敦也呢?

 

那麼那個吹雪士郎還剩下什麼──

 

所以,我拋下了敦也

 

敦也……』

我好喜歡敦也,但是求求你,不要把我僅存的渺小幸福給抹滅殆盡。

 

「哥,你很幸福對吧?」

「可是哥,我很難過哦?非常的痛苦的……一個人。」

 

「士郎,士郎。」睡夢中吹雪聽見了有人呼喚自己的聲音,他揉了揉眼有些痛苦的睜開眼。

 

「修──也。」吹雪用著有些乾澀且沙啞的聲音喚著他。還好──修也還在,他還在這裡。

 

「剛才作惡夢了嗎?」豪炎寺貼心的伸出手輕撫著那凌亂的瀏海柔聲問道。雖然吹雪偶爾會作惡夢,但這是第一次在夢中不斷呼喊著他的弟弟敦也的名字。

 

「原來……我作夢了啊。」吹雪疲憊的闔上眼喃喃回應。是夢

 

他夢到了以前小時候父母親還有敦也還在的時候。夢到了夢中的敦也渾身是血的捉住了自己的手痛苦的呻吟著,說他一個人很寂寞。

 

「別擔心,只是一個夢而已。」豪炎寺伸長手將吹雪往自己胸前一拉,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他知道自己並不能夠替他斷言什麼,唯有的只是待在他的身旁。

 

終有一天,他一定不會再作惡夢,豪炎寺這麼想著。

 

「嗯……」吹雪緩緩闔上眼回應。聽著豪炎寺的心跳聲可以讓他的不安褪去不少,但是──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嗎?

 

 

『哥。』

『好痛苦,這裡好冷。』

 

敦也,你在哪裡──我看不見你啊!!敦也……

 

「……」吹雪渾身冒汗大口喘著氣,睜開眼的瞬間才理解到了自己又作夢了。又夢見敦也了──

 

 

「士郎,明天圓堂他們打算辦個聚會要去露露臉嗎?」豪炎寺一邊盯著筆電處理公事一面向身旁的人詢問意見。很久沒有去和大夥好好聚聚了,其實有點懷念啊。以前的時候。

 

「嗯……就去吧。」吹雪有些心不在焉的回應豪炎寺的話。最近總是睡不好,只要一睡覺就會作夢,夢見敦也。

 

『哥。』

『快點來我們這裡吧,爸爸還有媽媽一直再等著哥啊。』

 

不對,敦也是不可能說這種話的──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爸爸媽媽還有敦也早就已經死了。

 

「對不起、對不起……」吹雪反覆的重複這三個辭彙,除此之外真的不知道可以向敦也說些什麼。

 

對不起,活下來的是我。

對不起,現在還不能去找你們。

對不起,我比任何人……都愛著你們。

 

所以,總有一天,等到我生老病死的那一天。

請允許我追隨著你們而去,然後再一次的一起生活吧。

 

我親愛的摯愛的家人們

 

「士郎。」豪炎寺伸出手拭去吹雪眼角的淚水,溫柔的喚著他的名字。

 

「抱歉,我又作夢了。」吹雪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快速的抬起手用袖口擦拭著眼淚。

 

「又作夢了?」

「嗯……」

 

「但是以後一定不會再作惡夢了。因為有修也陪著我。」

「這次的夢,是個好夢對吧。」

 

「我啊……夢見了敦也。」

 

他依稀記得夢境的最後聽見敦也這麼說:

『哥,很幸福對吧?我會等著哥的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

 

「修也,以後也要繼續一直在一起。」吹雪撒嬌似的往豪炎寺的背後一貼,露出幸福洋溢的笑臉說道。

 

「一直在一起吧。」豪炎寺牽起吹雪的手在手背上親吻了一下說道。

 

敦也,現在的我,很幸福喔。

有了喜歡的人,還有可愛的學生,這樣的生活非常的充實。

 

Fin

 

一直猶豫小足球可以打什麼CP Orz

或許是喜歡的太多了,一直抓不準要打誰好。

這樣的豪吹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

趁機清一下之前的點文,這個是甜的喔喔喔!!!!!!!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