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大概內心的某部份是希望他將目光放在自己的身上也不一定。但卻總是言不由衷。

 

「小──青──峰」黃瀨手裡拿著籃球一把往青峰的方向投擲而去,小跑步往青峰及黑子的身旁。

 

啊啊,看著這樣的黃瀨涼太,赤司覺得莫名的煩躁。

 

 

或許你會打籃球,會加入籃球社都是因為憧憬的他。

 

那些事情對他而言根本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他不在乎

 

 

「但是,涼太,你現在只能看著我一個人。」

得將目光好好的放在我的身上哦?」

 

赤司伸出手輕撫上黃瀨白皙的臉龐,故意將手指停留在嘴唇上笑著說道。

 

他所在乎的並不是以前,而是現在

 

「……」黃瀨將目光停留在赤司身上,他害怕的連一個音節都發不出來。他不懂赤司把自己帶來這裡的用意,不懂為什麼要用這種目光盯著自己,更不懂那些話的意思。

 

被來自於赤司侵略性的視線直視著,感到不安又覺得害臊。

 

「你是我的,懂嗎。」現在是,以後也是。只屬於我赤司征十郎。

 

逃不掉的喔,你可是我的獵物。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