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被他所拯救的那天起,他的世界似乎變的只為了那個人轉動似的。

 

他曾經對他說過:

「就算要用我的性命發誓,我也會永遠跟隨著您的。」

只為了他,為了辛巴達一個人效忠,一輩子的追隨著他。

 

賈法爾我不需要這樣的人。」聞言賈法爾有些錯愕的抬起臉看著辛巴達。

 

「我想要的是,能夠永遠待在我身邊,能夠一直陪伴我的人。」

「一起分享高興的事,難過的事,不是很棒嗎?」

 

「你……」

 

「所以,賈法爾,你願意成為這樣的人,一起陪我追求那崇高的理想嗎?」

「你得更愛惜自己一點才行啊。」

 

賈法爾知道,是他賜與了自己第二次的生命。如果那一天,他沒有對自己這麼說的話,他可能早就已經死在荒郊野外了。

 

辛巴達這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整個世界的男人

 

 

外頭看似陰暗的天空終於下起驟雨。

從早上開始賈法爾就覺得會下雨,但沒想到偏偏卻挑在自己必須出門的時候下起雨來。

 

「但還是得出門一趟才行啊。」賈法爾微微蹙眉嘆了口氣說道,轉身拿起放置在屋內一角的傘準備走出房外。

 

「賈法爾先生準備出門嗎?外頭現在正在下雨喔。」阿里巴巴在走廊正巧遇上賈法爾,瞥了眼窗外的景象問道。

 

「是啊,有東西不得不出去買。」賈法爾苦笑,看了眼阿里巴巴後回答。雖然他也不是很喜歡在雨天出門,但如果少了那東西他可是會很苦惱的。

 

「路上小心。」阿里巴巴朝向賈法爾揮手說道。

 

自從阿里巴巴等人搬來這裡寄宿之後,總覺得熱鬧上許多,平時大概也只能見到幾位隨從的身影吧?現在多了他們屋內總是偶爾能傳來開心的嬉鬧聲。

 

※ 那個咖啡的設定不要介意。

 

走出屋外,賈法爾順勢打開傘將它撐起。

 

滴答滴答──』頓時世界靜的只剩下雨聲。

 

賈法爾走進掛著coffee招牌的店家內,等到幾分鐘過後抱著一個十分大的紙袋走出店內。紙袋裡裝滿了咖啡豆,伴隨著走路的晃動飄散出一股好聞的香味。

 

「謝謝光臨。」一向好客的老闆高昂的聲音從店內傳出,賈法爾轉身向店內微微領首,接著轉身離去。

 

平時的辛巴達雖然總是老愛往外跑,但偶爾還是會有連續幾夜處理公事的時候,這時候就需要提神的咖啡。正好咖啡豆都用完了,如果不買些回去放的話不知道哪時候要喝就麻煩了。

 

這就是賈法爾在雨天出門的真正原因。

 

只要是能夠幫上辛巴達的,不管是多麼微小的事情他都會努力去做。他一直都是這麼想的,像是必須熬夜的時候替他泡杯咖啡提神,半夜肚子餓的時候準備宵夜,無聊的時候陪他聊聊天打發時間諸此之類的。

 

「感覺像是多了一個家人一樣。」與他生活了幾年之後,賈法爾深深這麼覺得,對於自幼沒有父母的自己,他對自己所付出的種種他清楚的記得。

 

賈法爾的生命,是辛巴達賜予的。

所以他決定將自己第二次的人生全部奉獻給那個男人。

這幾年來,他過著充實又幾乎可以說是幸福快樂的日子。他認為能夠為了自己重視的人付出一份心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賈法爾加快自己步伐。因為自己急促的腳步而濺起的水花弄濕了衣擺,這讓他感到有些不舒服,想要回去趕快的念頭更是加深了不少。

 

直到賈法爾抬起臉的瞬間,他看見了不遠處熟悉的一抹身影。

 

「唷。」辛巴達露出輕鬆的笑容向賈法爾打了聲招呼,「聽阿里巴巴說你出來了,就想說是不是繞去買東西,沒想到這麼巧。」

 

「你怎麼在這裡?」賈法爾半瞇著眼,用著疑惑的目光看著辛巴達問道。這時間他不是應該待在房內辦公的嗎?怎麼在外頭……

 

「我?當然是出來接你的啊。」辛巴達依舊輕鬆的笑著,完全無視了賈法爾所傳來的殺人目光。待在辦公室多無聊啊!找到理由當然就要出來晃晃。

 

「還真敢說,你根本是出來摸魚的吧。」賈法爾繞過辛巴達的身旁嘆了口氣說道。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逮到機會就想偷懶的個性──真的是完全沒有變。回去一定要好好督促他才行。

 

「好啦──總之,我們快回去吧?雨越來越大了。」辛巴達繞過賈法爾催促著。其實也有一半的原因擔心賈法爾,在這種雨天出門。

 

「快點回去把剩下的公文批改好吧。」賈法爾抱著懷中咖啡豆,跟上辛巴達的腳步回應。

 

「唔啊,真是殘酷。」

「這本來就是你應該做的事情。」

 

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你賈法爾。」辛巴達伸出手輕拍著賈法爾的頭髮,露出柔和的笑容說道。

 

「……」賈法爾愣了愣沒有做出回應。

 

終於知道了,或許自己只是想從他的嘴中聽到那些話語──

他喜歡他喊著自己名字時的語調,讓自己曾經厭惡的名字都變的特別。

 

「是我要謝謝你才對……」賈法爾小聲的喃喃道。

 

辛巴達這個男人,就是構成賈法爾全部世界中的元素。是他最重要的人

 

Fin

 

我記得之前看完MAGI打出來的辛賈都是痛的(ry

不知道為什麼,設定上就覺得會是悲劇。

剛好想到梗就打了難得有機會的好結局,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