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時候,他們兩個總是在一起

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上學的時候也好,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他們總是一起做著相同的事。

 

『最珍視的寶物』這是小學時候曾經出現過的作文題目。

祐希那個時候理所當然的寫上了最喜歡的漫畫書的名字。現在回頭想想,最珍視的寶物也不僅限是實體的東西啊。

 

 

他們是彼此不可割捨掉的,最重要的另一個自己。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感情……從家人之間的愛,逐漸轉變成名為愛情的情感。

 

很奇怪的吧,我的喜歡,和悠太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吧?

 

「喜歡。」

起初或許只是單純家人間的感覺,但隨著年齡逐漸增加……他開始感覺有哪裡不太一樣。

 

「悠太,放學一起去書店吧?」

「好。」

 

「悠太,我中午想去頂樓吃飯。」

「嗯,走吧。」

 

「悠太,今天一起去洗澡。」

「我拿個衣服,等我一下。」

 

「悠太,我不喜歡吃這個。」祐希挑了挑眉。

「我幫你吃掉吧,可是下次得自己吃。」

 

祐希記得,上次悠太也說過同樣的話,最後還是將自己討厭的東西給夾掉放到他的碗中。悠太,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

 

「悠太……我的頭好暈、身體好重。」祐希伸出手覆蓋在自己的額上說道。

 

「因為你感冒了。」瞥了眼溫度計上的度數回應。

「我今天向學校請假了,好好休息吧。」

 

悠太跪坐在祐希的床邊擰乾毛巾輕放在他的額頭上說道。最近冬天到了,祐希有時候又會踢被子,大概是因為這樣而感冒了吧?下次半夜起來巡視一下好了。

 

在祐希的記憶中,悠太總是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自己做什麼他都會陪著自己,總是將自己放再第一順位,至少他是這麼覺得的。

 

「可以讓悠太照顧我,其實偶爾這樣子也不壞啊。」祐希有些半開玩笑的說道,拉起被單有些高興的淺淺笑著。

 

「笨蛋──別說這種畫。」悠太看了眼自家弟弟一眼無奈的嘆了口氣回應。會覺得生病是好事的人,或許就只有他也不一定。

 

祐希拉高了些棉被淺笑著。他突然想起了以前悠太感冒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還只是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會,抓著母親的衣角嚎啕大哭著,看著悠太明明難受的要命,卻還是試圖露出笑容讓自己不要這麼擔心他。

 

在祐希的記憶中,悠太同等溫柔的代表。自己從來沒想過,如果哪一天悠太必須離開自己的的這件事情。他們是兄弟,是家人。

 

即使終究哪天會面臨分離,他也還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悠太的人。

 

「悠太,我很喜歡你喔。」祐希用著幾乎沒有起伏的語調這麼說道。

 

「怎麼突然說這種肉麻的話。」悠太將毛巾拿起貼上方才找到的退熱貼回應。「我也很喜歡祐希喔,這是當然的不是嗎。」伸出手輕撫著祐希凌亂的髮絲。

 

『可是,我的喜歡和悠太的喜歡或許有哪裡是不一樣的吧。』

 

「我要先睡一下了,悠太不可以自己走掉。」祐希伸長手捉住悠太的手心說道,話才剛說完就闔上眼自顧自的睡著。

 

「好好睡一覺吧。」見狀悠太輕笑,他替祐希將棉被拉高了些預防萬一他又踢被子。

 

我想我最最珍視的寶物一定是悠太吧。』

 

Fin

 

對不起請各位抽我ORZ

打到後面都不知道我在幹麻了喔喔喔喔(崩潰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