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青峰大輝結婚的日子

 

應該是要與溫柔並且美麗的新娘,也是他未來妻子的女人走進結婚禮堂的日子,但是青峰大輝卻突然憶起高中時代的事情,他記得那個淺棕色短髮總是將對不起掛在嘴邊看似懦弱卻意外堅強的人。

 

不知怎麼的,腦海裡不斷浮現出櫻井的笑容。

 

青峰還依稀記得櫻井的笑容,每次替自己準備像是女孩子才會做的便當菜色或是蜂蜜檸檬片,這一切彷彿就像是昨天才剛發生過的事情似的。

 

原來在那之後已經過了七年了啊,青峰不免有些緬懷過去,桃井圍繞在自己身邊提醒自己要去練習的時光。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那種會懷念過去的人啦?」青峰從背包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毛巾擦拭額際的汗水,甩了甩還略微濕漉的頭髮,挑了挑眉面不改色的拿起礦泉水飲上了一大口。

 

 

我會幸福的如果青峰君感到幸福那我也會很幸福。」

 

青峰大輝非常清楚的記得當時櫻井臉上的表情,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非常的令人於心不忍。明明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卻還是勉強自己露出笑容,青峰當下只想問自己真的值得你這樣付出嗎?

 

「我,非常的喜歡青峰君。」青峰當下腦中只閃過不知道哪時候又或著從誰那聽過的一句話,『喜歡到心痛』的感覺,這就是喜歡。

 

青峰並沒有回應櫻井的話,只是眨了眨眼盯著垂下臉的人,「以後有機會再一起打籃球吧。」

 

如果那個時候有好好的答覆,或許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感到後悔了吧?

 

久違桐皇籃球部聚會,青峰因為有些懷念高中時代的部員們,所以特地撥了空參加。今井隊長也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是老奸巨猾的模樣。

 

「嗨,大明星。」見青峰來到聚會後,若松有些挑釁意味的咧嘴一笑問候道。

 

「看在你以前是隊友的份上,想要我簽名嗎?」青峰有些故意的挑了挑眉反問若松,並且做出伸手準備拿簽名版的動作。

 

青峰停下了腳步掃射居酒屋四周,並不是特別去注意到那個坐在角落的人、櫻井良,青峰躊躇在原地許久後還是邁開了步伐。

 

「青、青峰君……」當櫻井注意到身後一道視線非常的刺眼,哪知道才回過頭便和青峰對上了眼,支支梧梧緊張地連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

 

「嗨,好久不見。」青峰語帶溫柔的回應。其實他並不喜歡參加聚會什麼的,但是聽到櫻井也會來所以就特地撥了個時間參加。那傢伙果然害以前一樣幾乎沒有什麼改變,或許有長高一些、但依舊是那頭非常柔順好摸的頭髮,只要緊張臉就會開始泛紅的反應也是。

 

「好、好久不見了。」櫻井依舊緊握住手中的水杯緊張地回應。自從畢業後就不曾和青峰交談過了,雖然有想像過這樣的狀況、但還是無法輕鬆的交談。

 

「畏畏縮縮的樣子還是和以前一樣。」青峰嘆了口氣輕搖頭說道。或許只有那麼一點,因為櫻井沒有太大的改變感到安心。

 

「才不是這樣……」櫻井心虛的不由得視線開始亂飄,「只是因為很久沒有見到青峰君,覺得有些緊張而已。」在那之後就沒有看過幾次了,苦笑著。

 

「是嗎?」青峰有些心不在焉的夾起肉片送入口中咀嚼一邊回答,「麻煩這裡再來一盤肉!」趁服務生經過的同時舉起手點餐。

 

見狀櫻井的嘴角上揚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青峰和以前越來越不一樣了,球打的越來越好、舉手投足間也不像以前一樣總是不經過思考,現在反而多了一股更加……成熟的感覺。

 

那晚青峰並沒有提起畢業時的事情,櫻井也感到安心顯得比較放鬆,兩人一邊小酌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天來。

 

青峰偶然得知櫻井就讀的大學離自己現在居住的地方非常的接近。

 

「下次來我家坐坐吧。」有幾分醉意的青峰向一旁的人提議。「到時候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介紹?誰?」櫻井有些困惑的看著青峰。

 

櫻井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青峰有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

 

「其實是這樣的,我預定在今年結婚。」青峰露出了櫻井從沒看過的羞澀笑容溫柔的淺笑。

 

櫻井清楚的記得自己說過青峰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但是殘酷的是他依然感到非常的痛苦──

 

想過好幾百次甚至千萬次,如果自己是普通的女孩子就好了,如果喜歡上青峰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恭喜你,青峰君。」櫻井努力露出算是開心的笑容,但等到手背上滴落下幾滴透明無色的液體才注意到,原來自己哭了……。

 

「良……?」青峰有些錯愕的看著淚流滿面的櫻井。醉意全失,才懊惱自己方才說出口的話,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傷人的話語?

 

「抱歉……」

 

「不,青峰君,請不要和我道歉。」身手擦拭眼角的淚水,「我會幸福的如果青峰君感到幸福那我也會很幸福。」看的出來櫻井非常的壓抑想要大哭的舉動。

 

「……」青峰知道的,在愛情的世界根本沒有兩個人都不受傷的方法,不管是櫻井喜歡上自己或是無法好好回應他感情的自己,都只是在互相傷害罷了

 

 

青峰大輝看著木製桌子上擺放著一疊喜帖,這是因為多印的關係所回收的數量,上面寫著自己和未來妻子的名字,不知怎麼的覺得好不真實,不管是結婚或著是櫻井那傢伙的事情。

 

這樣子真的好嗎?』

 

TBC

 

我是個很懶的人(ry)
正確來講這種設定應該要打長點才對(抱頭倒地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