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名為黑子哲也──存在感極低,透明到幾乎無色、總是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少年,是火神大我對他最初的印象。

 

俯下身,他筆直地凝視著,那雙盯著自己清澈且湛藍色的瞳孔。

 

「作為光的影,我也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

 

到現在還會感到有些訝異,那樣的黑子哲會說出這種話。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根本是零,說起原因果然還是因為存在感低的關係吧,沒想到他也能夠並列被稱為「奇蹟世代」,完全無法理解。

但是球場上黑子精準的傳球,的確讓火神不得不承認他的實力,那是不同於青峰大輝的強勁,或是綠間真太郎精準到令人感到噁心的射籃,還是黃瀨的學習能力和與生俱來的天賦。

但是黑子哲也很強,他的強並不是肉眼所能夠看見的,是堅定無比的內心

 

黑子哲也對自己來說,是個怎麼樣的人?

隊友、同伴?如果要火神為他們定位上一個關係,或許就是如此也不一定。

 

如果不是和那傢伙一起成為日本第一,絕對是不行的。

 

倏地,他牽起黑子的手、加重握緊手心的力道。

 

「喂,既然是我的影子,就要稱職一點好好跟在我的身邊啊。」火神本人也知道,自己不不擅長說些太好聽的話,也不是那種心思細膩到會去想到別人的反應到底是什麼,只是想清楚的讓對方明白,他對自己很重要這件事。

 

對方愣了愣,隨即露出為數不多的笑容。

 

Fin

 

這對其實該怎麼說,很治癒嗎ww?

我實在很喜歡看火神被黑子嚇到的臉(惡趣味X)

嘛該怎麼說,第一次打我完全弄不出個短篇,只有幾個片段讓我腦補。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