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冷CP,不適者慎點。

 

 

I.青桃

 

就像你們永遠不知道,總是待在你身邊的人什麼時候會離開一樣,桃井五月也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青梅竹馬」是套在他和青峰大輝關係上的名義。

 

雖然老是「阿大、阿大!」的叫。

但是桃井總覺得,不管怎麼呼喚眼前的人,卻總是沒有觸碰到他真正內心的一塊。

 

老是想著,如果是男孩子就好了。

可以名正言順待在他的身邊,漂亮的助攻可以換來他的讚美等等的。

 

「哎,如果是男孩子就好了啊。」

注視著青峰大輝專注的身影,桃井難得的在社團練習時間裡發起長愣。

 

小時後,青峰大輝吃力舉起那顆籃球初次投籃的景象,她從來沒忘記過。

 

「喂--五月,妳做什麼露出那種詭異的笑容!」顯然,青峰大輝有些不滿。因為是第一次投籃的關係,球撞到籃框架便彈到球場的另一方去。

 

桃井忍住笑意向一旁的人解釋,「呵呵,沒有哦,只是想、原來阿大也有不擅長的事情啊。」因為,在自己的記憶中,阿大總是非常的帥氣,總是走在自己的前方,只能夠看著他的背影。

 

 

──不過桃井五月不在乎青峰大輝是怎麼想,況且那個人也只是個籃球癡罷了,若是說他有女朋友的話「籃球」絕對百分之百能夠稱上他的女朋友。

 

想要幫上他的忙,並不是以男孩子的身分,也不是青梅竹馬。

 

以一個女孩子的身分,筆直地注視著他。

 

「阿大,這個假日交我投籃好嗎。」社團練習結束後,桃井貼心的遞上毛巾及水瓶,側望一旁的青峰詢問。

 

如果能夠投出完美的拋物線的話,是不是能夠稍微理解些他之所以這麼熱愛籃球的原因呢。

 

Fin

 

※ ※※ ※※※

 

II.  青黑

 

記憶中那個總是站在自己身邊的隊友,黑子哲也,是青峰大輝最得意的搭檔。

那個存在感極低的少年,但是青峰有自信可以從人群中尋找出他的身影。

 

國中的畢業前夕,他退出了籃球部,他氣沖沖的跑去黑子班上質問對方為什麼。

 

「青峰君,你問我為什麼嗎?」

「當青峰君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失去問的意義了。」

 

湛藍色眼眸的少年,黑子哲也,用著幾乎沒有任何起伏的表情看著青峰大輝。

 

對!自己是無法理解,無法理解弱小的黑子為什麼要離開帝光籃球隊,明明是個需要光才能夠突顯出他實力的影子。

 

青峰有絕對的實力,可以襯托出他的實力。

 

青峰君再見了。」

畢業典禮那天,黑子領完證書後筆直地離開了帝光校園。

 

──你會後悔的,哲。最後一定只有我,只有我才可以。

 

 

「你又要離開我了嗎!」青峰一把抓住黑子的手腕,怒視準備掙脫自己壓制的黑子。

 

「請放開我!!」倏地,幾乎不曾生氣過的黑子用力甩開青峰的手。

 

不是我。」

至始至終都是青峰君拋下了我,是你拋下了我。

 

「所以,已經──」

「不要在管我了。」

 

Fin

 

※ ※※ ※※※

 

III. 青笠

 

「你怎麼回來這裡?」笠松顯得有些錯愕,看著佇立在自己眼前臭著一張臉的青峰大輝。

 

「我想來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吧。」聞言,他挑了挑眉。

 

我想要見你。」

我只是想要見你罷了。」

 

語畢,青峰大輝將笠松幸男一把攬進懷中。他實在不喜歡不知道他正在做什麼,或是又因為籃球部的練習延後他們兩個碰面的時間。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