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轉為初秋的季節,陽光一如夏季時般,照射在身上時感覺非常地溫暖,樹梢上原本茂密的樹葉開始伴隨風吹搖晃,從樹梢上開始不斷掉落至地面。

有人說過,秋天是個容易感傷的季節。

有田苺不得不承認,這句話非常適合用在現在的自己身上。

是因為季節的轉變讓心情受到影響也不一定,無法在一瞬間裡跟著一起轉換,所以才會感到焦躁不已吧。

 

秋山千洋,那個自己喜歡到心痛的人;自己曾經單相思的對象。

比起自己受到傷害,更希望能夠替他人承擔的人。溫柔的令人感到心痛的人

 

曾經」是代表過去式。

 

環顧周遭的景色,緬懷的吐了口氣。

「因為自己已經從單相思畢業了啊。」

有田苺伸出手撥弄額際的瀏海,拿起包包裡的鏡子審視自己一身的裝扮。

 

她還記得,那個愛哭的有田苺。

因為單相思對象有其他喜歡的人而感到痛苦不已的自己。

她很喜歡阿千,可是阿千喜歡實羽小姐,實羽小姐喜歡堤先生。

在愛情裡面,是沒有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的辦法。自己選擇推阿千一把,阿千選擇放手。

 

曾經被小海那傢伙這麼說過。

「你們兩個不過就是個溫柔的傻子罷了。」

 

只是比起互相傷害,有田苺更希望對方能夠得到幸福罷了。

她想,對方也一定是如此。

 

竭盡全力,她灌注自己全部愛意的言語,傳達至他的心中。

 

秋山千洋的笑臉,至今還一直存在於她的腦海裡,連同那段他訴說的話語。

 

「謝謝妳。還有,對不起。」

「因為,想要好好的答覆妳,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思考。」

「喜歡妳唷,我喜歡妳,小苺。」

「謝謝妳,喜歡上這樣的我。」

 

啊啊……一直到現在連作夢也不會忘記,他在耳邊低語訴說的話語。

 

Fin

 

該怎麼說……

即使這部漫畫已經完結了,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回頭去重看。

秋山千洋真的是裡頭我非常喜歡的角色,當然我也很喜歡小海和那伽。

只是相較之下他和小苺實在太*^*了QAQQQ

我希望他們可以幸福,不對,是一定會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