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及動畫第五回劇情,有捏。

■ 各種的妄想加上腦補。

 

──美咲美咲

「不要叫我的名字。」皺起眉頭,對方不悅地垂下半邊臉。

美咲,啊啊……我可愛的美咲。

 

「不是說過了嗎!不要叫我這名字,煩死了。」

『少囉唆!叛徒!你這傢伙不要叫我的名字,噁心死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啊,不論是那衝動火爆的性格,還是討厭別人叫自己的名字也是。

 

重視同伴啊……

不過我已經不在「同伴」的歸類裡了吧。

也罷。我對於同伴之間的遊戲,沒有興趣。

 

渴望著殺戮,血、肉啊,美得就像幅畫一樣。

白皙的肌膚,被沾染上,血的顏色。啊啊,美咲全身沾滿血的樣子,一定很美麗吧。

 

「美咲──美咲。」不厭其煩地喚著對方的名字,儘管會換來對方不悅的叫罵聲。

 

因為被美咲這樣討厭著,實在是非常的叫人感到美妙啊。

 

無論如何,我是愛著你的哦。

不管是對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也好,都是出自於我對你的愛啊。

 

因為那美麗又堅強的你,總是不屬於我

 

■■■

 

加入吠舞羅的時候,真的是很快樂啊。

美咲總是笑口常開,不時還會露出柔和的表情呼喚「猿比古」。

因為是同伴,是接近「家人」般的重要存在。

 

「能夠被美咲這樣重視,我真的很高興呢。」伏見伸長手,從後方抱住了八田,將身體的重量全部靠在對方身上,故意用著奇怪的腔調說話,絲毫不感到害臊。

 

「少說些肉麻的話!還不快點跟上!」因為對方的話,八田的表情瞬間變得滿臉通紅,用手推拒,轉過身催促身後的人。

 

「嘛──美咲真的是很容易感到害羞呢。」

 

那個時候,不管是早上、中午、晚上,甚至是睡覺的時候。

我們總是在一起

到底是為什麼離開吠舞羅,離開美咲的身邊呢。

理由怎麼樣也好,他已經受夠玩辦家家酒的遊戲了。

 

■■■

 

獨自一人的夜晚裡,他總會懷念起以前。

他會開始想起那個總是性格暴躁,說沒幾句話就會開始在那自顧自熱血的那個人。

 

「吶,美咲──」

「王怎麼樣都好,吠舞羅也是。」

「和我走吧?就我們兩個人一起逃走吧。」

 

「混帳!你在開什麼玩笑啊!?」

 

嘛,果然和預料之中的反應一樣啊。不過真是倔強。

雖然這也是我喜歡你的理由之一。美咲、美咲……我的美咲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