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及捏189回劇情,請注意.

■ 個人妄想腦補全開1000%有.

 

 

你相信命運嗎?」

 

如果是以前那個青峰大輝。

大概會揮了揮手完全沒將心思放在上面吧,打個呵欠之後繼續陷入自己的思緒裡。

 

■■

 

如果說和那傢伙的相遇是命運。

或許是因為當時對方讓他想起以前的自己──被這樣的他給影響,再一次地,打從心底熱愛籃球。

真的是因為命運的話。一定是的啊。

他與他的相遇絕非偶然

 

「熱愛籃球」是他們的共通點。

某些部分的本質,他們非常相像,卻又有所不同。

 

孩提時代,從來沒有想過,之後的自己會變得這副德性吧。

完全提不起勁來,對籃球抱有偏見,獲勝沒有意義之類。

 

小時候光是觸碰著那顆橙色的籃球,佇立在球場上就會覺得悸動不已。

某次的射籃成功之後,他利用閒暇的時間不斷練習,一直讓命中率提高。

 

那個青峰大輝,曾經不願承認的,兩人相同的部份。

「我和那傢伙很像啊。」

 

你相信命運嗎?

 

因為命運讓我們相遇,它讓我遇見了你。

大我

和籃球同等,在我心中重要且不可獲缺的一部份。

 

「我想、大概是相信吧。」

 

命運是與羈絆纏繞在一起,讓我們相遇的,一個「奇蹟」。

 

拿起手機,青峰大輝按下熟悉的號碼。

「喂--火神,今天要不要來1on1啊?上次那場比賽可還沒分出勝負啊。」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