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及第十集微劇透

伏見視角,腦補有ryyyy

 

一直以來,你總是圍繞在我的身邊、喊著我的名字。

我喜歡聽見你叫我名字的聲音:「猿比古──」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目光不再追逐著我,待在其他人的身邊比我更長、高興地喚著名字的人換成別

人。

他一直有自信,不管發生什麼事,美咲都不可能離開自己身邊。

但是,他目光追逐的人,已不再是自己。

 

■ ■ ■

 

美咲伸出手在伏見的面前輕搖,歪著頭問:「猿比古、猿比古!你在發什麼呆啊?」

 

「啊?抱歉,我沒聽見你叫我。」伏見愣了愣才回過神來。

 

就連現在這種時候,也是因為自己沉默很久才過來關心的吧?

 

美咲美咲美咲美咲…………

聽見我的聲音啊,我在叫你,有聽到嗎?美咲、美咲……

看著我,看著我、不要注視著其他人。

 

到底該怎麼做,才會讓和以前一樣?回到只有兩個人的時候。

 

「美──咲。」

 

如果我變強,你是不是就會將目光放在我身上呢……。

我一直在思考,究竟要怎麼做才好,果然還是只有得到強大力量一途才是對的。

 

所以,那一天,我選擇離開了那個地方。

美咲生氣的表情,揪著我的衣領,啊啊、那表情真是太棒了。

吶、你的眼裡,是否有清楚映照出我的身影呢?

美咲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