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畫十三回捏它衍生,請注意

 

你是我們永遠的王,這是不會改變的事情。

 

■■

 

你曾經說過,身為王所必須做的事情,並不擅長。

但在我眼裡,你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更好的王。至少,追隨你的這些人,都是這麼想的。

「雖然早知道你會走到這一步,但其實還是想阻止你啊……笨蛋。」

你一直是個很重情義的人,我知道。以前的你,並不會執著於其他事物上。火爆的性格也是,成為王之

後改變了不少。臉上的笑容也增加了。

給予族人所謂的「」,吠舞羅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王啊即使逝去也不會改變你在我們心中的地位

 

■■

 

很感謝,尊哥給予這樣的我肯定。

只要能夠幫上尊哥的忙,即使要把世界全部毀滅掉也可以。我是這麼想的。

「能夠加入吠舞羅,真是太好了!我打從心底這麼想的……」

眼眶泛起一層水霧,無法阻止眼淚奪眶而出。

我們的英雄,是尊哥、尊哥非常的強,不可能會死的!

甚至有瞬間不切實際的這麼想著。

安娜呼喚尊哥的聲音,同伴們沉下來的臉。咬著牙,握緊手的力道加大了不少。

我一直以來堅信的世界,要崩壞了嗎──?我聽見了,某種東西毀壞的聲音。

即使雙眼會被淚水浸濕,聲音會因為大吼而聲嘶力竭,都想要笑著送你最後一程。

──你是我的英雄給予我家的人是不會改變的

 

■■

 

初次遇見你時,擺出一副什麼都知道的表情,高高在上的感覺非常討厭。

即使通過了測驗成為了吠舞羅的一伙也無法高興。

「擺出一副寬容大量的樣子!是要我感謝你嗎?周防尊。」

不可能的,那個地方,並不是我的歸屬。

所以我才會逃離那裡──

但其實,偶爾會懷念起,過往的日子。

HOMRA酒吧裡嘈雜的交談聲,伴隨著美咲大笑的聲音。

即使不想承認,曾經是那麼快樂。

你啊,連最後一個我和他的連繫都要帶走嗎?真是個討厭的傢伙。

──雖然不想承認你曾經是我和他所信任的王

 

■■

 

正因為認識了你這傢伙,才總是被打亂步調啊。

明明知道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卻還是決定做出這種傻事。

「就算到了最後,你還是依然那麼自我。」

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改變,是個討人厭的傢伙。但是,我卻傾注全力想要阻止你的死亡。

正因為是個討人厭的傢伙,所以才必須活下來才對。

你啊,雖然擺出那種臉說出這種話。

親手結束你生命的我,究竟該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一個人性命的重量,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重得太多。但是,為了貫徹自己所堅信的道路,我必須這麼

做。

如果,這是我最後能為了你做的事情。

--願你有個好眠我的摯友

 

■■

 

尊的紅色,是非常美麗的顏色。

即使在這片只能看見紅的世界裡,你的深紅最為美麗的。

彷彿將人拉入其中一樣,和火焰調融在一起的色調。

所以,我想要待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僅僅只是注視著就足夠了。

因為我太弱小,不像其他人一樣,無法為了你做什麼。

可是你卻溫柔的摸著我的頭說:「只要做妳能力範圍的事情就夠了。」

我,不斷的目睹,並且等待、迎接那一刻。

但到了那抹深紅真正從我的眼裡消逝的那刻,感到不安、害怕。

--我還感覺的到你溫柔的紅依舊在守護著我們

 

■■

 

從來都就不會去思考,做了這件事情之後會引發什麼下場。因為不擅長思考。

無法接受,對於那傢伙的死,無動於衷。

身為一個王,不該就是為了保護族人而戰嗎。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想法的。

但是因為他的出現,改變了很多的事情。

「我一直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給了你(大家),添了很多麻煩啊……抱歉。即使有世界會因此滅亡,或著我會因此而死的下場。

我啊,果然還是必須殺了那個人--

或許將最後的決定權扔給了你,是件很過分的事情。但是我只能選擇這麼做了。

--所以現在請讓我迎接死亡的到來吧

 

■■

 

正因為王是孤獨的所以才會互相吸引最終繼續分道揚鑣

--所謂的王大概就是這種存在吧

 

■■

 

那抹如鮮血一般深紅的印記,從身體裡的某個部份消失之後。

即使我們與你之間相連的羈絆消失……你的地位將永遠屹立不搖。最後請你做場好夢吧

 

 

Fin

 

O<< 官方,說好大家都會快樂的HE呢?

 

完全想不到可以用什麼CP表示我對13回的怨念ORZ

我對禮司實在不太熟悉無法挑戰赤青or青赤。

算是把大家內心的OS(純妄想)給打出來。

希望大家還看的懂哪段是誰ry

 

然後其實安娜那段本來想打:
「妳溫柔的紅依舊緊緊包覆著我(我們)」

太是各種(爆)就沒有用這句了ry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