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黑交往前提設定有

 

記得事情的起因,是小黑子從口中傾吐而出,像是夢境裡才會出現的話語而開始的。

『我喜歡你,黃瀨君。』

 

至今為止,我都不曾忘記。

眼眶浸濕,內心被排山倒海般的幸福給淹沒的感覺。

喜歡,好喜歡,非常喜歡小黑子。

和家人、朋友的喜歡相比,至少自己能夠清楚辨別出其中的不同。

 

我深深喜歡的,只有我才知道的、黑子哲也。

平時總是一號表情的小黑子,被自己擁抱的時候,會因為不好意思而微微泛紅的臉;

親吻的時候,總是因為害臊,而將眼睛閉得緊緊的。好可愛啊,我的小黑子。

 

小小的身軀,非常的可愛,但和女孩子不一樣。

牽手時的觸感也不同,女孩子的手軟綿綿的,像是隨時會被自己折斷一樣。

但是黑子的手,雖然比自己小,卻骨節分明,是男孩子的手。有時候還能摸到因為練習過度,因此而長

繭的部份。

偏中性的聲音,和女孩子如細鈴般的聲音截然不同。但那些都無所謂,我喜歡他喚著我:「黃瀨君」的

語調。

宛如是在向我告白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身下呼喚著我的名字。

那模樣十分的惹人憐愛。

 

並不是特別將黑子和她們比較,只是不自覺得就會將他和她們擺在一起放大檢視罷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腦海裡,全部都被小黑子的事情給佔滿了。

我想,我一定是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更加無可救藥的愛著你吧,我最愛最愛的小黑子。

 

Fin

 

太可怕了打到後面覺得自己有點病掉到底是怎麼回事ww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