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著從來沒有過的歸屬感,從一早醒來便可以看見對方的睡容,就連共進早餐的時間也變得非常快

樂。搬到新的住處後,美咲習慣逐一記起兩人走過的路標,有時伏見會順勢牽起他的手。

起初美咲會難為情地試圖甩開手,伏見則是不以為意的又伸出手握緊對方,到頭來美咲也只能紅著臉

順從他。

放學時會一起繞到附近的超市採購晚餐所需的材料,美咲開始會注意起廣告單上限時搶購的活動。

伏見臨時有事而晚歸時,停在家門前便可以看見屋內明亮的燈光,走進玄關還能聞到廚房傳來的飯菜香,還有對方的那句:「歡迎回來,快點給我去洗手準備吃飯啊!」

這樣平淡的日子,不論是對伏見猿比古或是八田美咲而言,都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

 

◆ ◆ ◆ ◆

 

在兩人展開同居生活之後,到底還有哪些事改變了?

好比說,睡覺的時候身邊多了一個人,伏見喜歡在睡覺前親吻對方的額際,不厭其煩地說:「美咲,我喜歡你、我愛你。」

儘管如此美咲卻還是沒有習慣,每次都害羞得將臉轉向另一側。

伏見露出幸福的笑著,湊到對方身後將對方擁入懷中,美咲對自己而言便是安心入眠的必備品。

隔天早上醒來後,美咲會不好意思的大吼:「我說啊……不要每次都把我當作是抱枕一樣抱著啊!混蛋!」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