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大輝是個好惡分明的人,就連想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通常都不會經由大腦思考過後才行動。

簡單來說就是個單細胞的笨蛋,這是笠松幸男聽到自己籃球部的後輩黃瀨涼太細心講解對方的為人,以

及實際和對方相處過後得到的答案。

雖然這麼說,但是只有籃球,那個傢伙比任何人都還要執著。

有時候會在無意間的情況下注意到,那傢伙的臉上會出現非常落寞的表情。

他想獲勝、想變得更強的心情,笠松並非無法體會,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求上進的心態,所以在沒有對

手的情況下,才感到非常無力吧。

──畢竟會有這種結果,也是沒辦法的。

 

總有一天一定要讓那傢伙展露出真正的笑容,讓他覺得「可以打籃球真是太好了」、「真讓人不甘心」、「是場好比賽」。

笠松還不是很明白,湧現出這種想法的自己,對於青峰大輝這個人的看法到底是什麼。對方和自己而言

可以說是毫無交集,若是硬要套上關係,僅僅也只是籃球部後輩黃瀨)的朋友罷了。

 

只要看見那傢伙,就會覺得超火大啊。

明明有這樣的實力,卻不好好的發揮,不是很可惜嗎?自己是這麼想的。

 

 

結束一天的課程,笠松一手調整背包的帶子,才剛抬起頭來便看見站在校門口不遠處,四處遊蕩的青峰

大輝。

兩人互相凝視了好一會,笠松才微微皺起眉頭開口:「喂,你這傢伙怎麼又出現在這裡?」

 

比照往常以「社團活動實在太無聊了」、「反正不練習也無所謂」的理由,大剌剌的翹掉社團練習的青峰,手插著口袋一派輕鬆的回答:「因為無聊所以到處閒晃,不知不覺裡就跑到這裡來了。」

 

「少唬我了啊你這傢伙!以為我會相信這下三流的謊話嗎?還不快給我回去你的學校,青峰大輝!」

「真是囉唆啊……」

「如果我說,我是來見你的呢?笠松──前輩。」

「呃啊,超噁心的。你這傢伙今天是吃錯藥來著嗎?」

「我說啊、你真的很難搞耶。」

「少囉唆,快點滾回去桐皇啊!」

 

倒是完全沒想過,兩人會有交集什麼的,但就是這樣突然搭上了線,非常的奇妙。

無法討厭這個叫做青峰大輝的人,就算有也僅僅只是因為覺得火大罷了。

這樣一個熱愛籃球到無可救藥的人,大概很難找到了吧。

 

在離去前,青峰瞥了站在原處的笠松一眼。

「下次見啦。」

「沒事不要再給我跑來這裡啦!快給我回去籃球部好好練習啊!」

『然後下一次,會由我親手將你給打敗。』

 

Fin

 

喜歡熱血的笠松學長對上好像對籃球無所謂的青峰的這種設定。

青笠不足完全只能夠自耕XD

日本的青笠本每一個都看起來好棒啊QQQQ看不懂真是痛一千萬ORZ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