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的《早晨占卜》開始囉!』

『今日天蠍座的幸運指數是四顆星,隨身攜帶橘色的物品能夠添增好運,幸運方位是北方。』

『天蠍們今天能夠鼓起勇氣,對喜歡的人唱首情歌,就會有好事發生喔!』

 

──情歌嘛。雖然不擅長,但是……。

 

 

綠間覺得今天的高尾特別吵,雖然平時也是嘰嘰喳喳說話說個不停,但是今天卻不知怎麼的、反常重複

哼著同一首歌的旋律。

綠間心浮氣躁地闔上閱讀到一半的書,對朝著自己方向哼歌的人說:「你很吵啊,高尾。」

從今天上學途中開始便是這副樣子,綠間甚至覺得自己聽到都會背出一段旋律了。

 

聞言,高尾噘起嘴來,一臉無辜的模樣。「哎──難得我哼歌給小真聽呢。」

 

「這就不必了,你不斷重複同一首歌,我聽都聽膩了。」綠間抬起手調整鼻樑上微微傾斜的眼鏡。

 

「真冷漠吶小真。」

 

即使如此,高尾整天下來還是戴著耳機繼續哼著同一首歌。

 

部活結束之後,綠間和高尾兩人並肩行走在一起。皺起眉頭,終於受不了而開口詢問。「從一大早開始到現在,你到底在哼什麼歌?」

 

「哎呀,小真終於感興趣啦?」高尾取下一邊耳機,瞇起眼來、笑如偷腥的貓。

 

「讓你失望了,單純是因為你太吵,所以問問而已。」

 

「嘛……也是啦,不過小真還真是孤陋寡聞吶!這首歌現在很流行的說。」不管任誰看來,綠間都的確不像是會聽流行音樂的人,被這麼問時,高尾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但明知如此卻還是有些故意似的揶揄起對方。

 

「……」

 

「這首是OO歌手最近發行新專輯裡面的歌喔。」高尾用著綠間能夠接受的字數解釋,一面將耳機線拔

下,調整為擴音模式,為得是讓對方也能夠聽見。

「KTV排行榜的第一名,情侶們必點的歌哦!不過小真基本上來講根本不會去KTV,不知道也是理所當然的。」

「喔,是嗎。」

「不過──從早上開始,我就不是一個人在哼歌喔?」

「我可是超級努力在對小真哼著歌呢,不過你倒是完全沒感覺到就是了,真遲鈍啊……。」

「不覺得很像是在代替說『我喜歡你』嗎?」

「吶,小真──」

「都說了你很吵啊高尾。我聽的一清二楚不需要再重複第二次了!」綠間一把捉住高尾的手腕往自己的

方向一扯,選擇最有效率且最快的方式,直接堵住那張嘰嘰喳喳個不停的嘴。

因為綠間突如其來的舉動,高尾倏地呆愣在原地不動,直到綠間離開自己的唇邊,像是不好意思似的別

開臉,腦袋才終於正常運作起來。

明明被親的人就是我,到底是誰才該不好意思啊?高尾忍不住在心裡這麼吐槽。

 

高尾嘴角上揚,湊到綠間的耳邊輕聲說:「小真,我喜歡你唷。」

 

「吵死了我有聽見!就說不要一直重複。」

 

『嗯──《早晨占卜》果然很準呢。』好事的確發生了。

 

Fin

 

大概就是充滿妄想的一篇綠高ww(到底要腦補幾次)

這樣的高尾實在太可愛啦──!對著小真唱(雖然是用哼的方式)情歌的舉動真是ww(嘴角上揚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