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就像是巨大的牢籠,而我存在於此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不管幾次都會──讓你獲得幸福。

 

「真嗣君有想過嗎?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所謂名為使徒、EVA的存在,如此一來我們便不會相遇,那麼、我們究竟又會變得如何?」渚薰偏過頭,以單手的方式撐著下巴,打量著與自己一樣躺在水泥地上的人。

 

「啊……?」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真嗣尚未完全反應過來,他只能呆愣地注視著一旁的渚薰。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過,因為我與你的相遇是必然,我是為了你,才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渚薰收回視線,自顧自的繼續接著尚未說完的話。

 

「薰、君……怎麼會這麼突然這麼問呢?」渚薰幾乎接近直白的話,讓真嗣有些措手不及,他漲紅著臉停頓了好一會後,才將完整的一句話說完。

 

「真嗣君和我想的反應一樣呢,呵呵……真是可愛。」看見對方因為自己的話,而將臉垂得低低的,渚薰忍不住失笑。

 

「請別這樣開我玩笑……」真嗣覺得自己似乎被對方給取笑了,連忙板起臉來。

雖然搞不懂渚薰這麼問的涵義,但是畢竟對方所說的話全部是建立於『假設』上吧?而他們所身處的世界才是所謂的『現實』。

 

「雖然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不過、薰君──現在正在我的眼前不是嗎?」真嗣向渚薰伸出了手,躊躇了一會才握住那雙慘白的幾乎可以看見血管的手。

「是溫暖的對吧?」真嗣投以對方一個溫柔的笑。

 

『透過那雙手傳遞給自己的訊息,不光只有溫度而已。』

「是呢──我們現在所身處的世界才是所謂的現實。」或許是有些意外『那個真嗣』會這樣回答自己,渚薰愣了好一會,隨即露出淺淺的笑容。

 

它就像一個環一樣,圍成一個圓,我們的未來是緊緊相連的。不論在哪,我所選擇的未來,都只有一

個,那便是有你所在的地方。

 

Fin

 

雖然沒有打出場景,但是文中兩個人是躺在水泥地上看星空的狀態。

對渚薰來說,所謂的世界和真嗣大概就像是一個環一樣,緊緊連繫在一起的吧。打的時候一直這麼想

著。即使是在不同世界(平行設定)裡,兩個一定也會以不同方式相遇的。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打打

這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