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唷,小黑子。」

『今天也超喜歡小黑子的唷☆』

「吶吶,小黑子,這是今天的份喔──喜歡你。」

喜歡,是黃瀨每天都會不厭其煩地對黑子重複上好幾次的話。大概就像是口頭禪之類的習慣,本人是這麼說的。

 

面對黃瀨每天熱情的告白,黑子雖說稱不上困擾,但還是會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換作是普通的女孩

子,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自己又該怎麼樣回答才好呢?黑子總會因此苦惱許久。

「……黃瀨君,如果老將喜歡掛在嘴邊,會減少的。」

 

「哎──才不會呢!因為我啊、無時無刻都想將喜歡小黑子的心情傳達給你。」黃瀨沒料想到黑子會這

麼想,連忙出聲解釋。「讓小黑子覺得困擾了嗎?」

或許黑子會覺得這種行為有些纏人也不一定,但這是黃瀨經過思考,最直接能夠傳遞自己心情的方法。

 

黑子抬起頭便看見黃瀨落寞的表情,頓了頓幾秒才開口:「不。大概……正好相反吧。」

 

『太犯規了……那種表情。』

只要這個人一露出那種表情,黑子就無法再繼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咦?」黑子的話讓黃瀨聽的一頭霧水,他歪著頭盯著對方。

 

因為被黃瀨這麼盯著不放,黑子感到十分不自在,花了點時間整理思緒,黑子才接著開口說:「我很高興,黃瀨君說喜歡我。」

「我喜歡黃瀨君。雖然沒辦法每天都說,因為太不好意思了。」

若是只有黃瀨單方面在告白,那麼自己似乎也太狡猾了。明明他是這麼珍視眼前的這個人。

 

其實自己也是個狡猾的人啊,正因為知道小黑子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小黑子,你看!喜歡一點也沒有減少對吧?」聞言,黃瀨高興地往黑子的方向撲了過去,將黑子擁在

懷中。

「我啊、會繼續和小黑子告白唷。因為只要這樣子,小黑子就會變得更加喜歡我。」

 

──這樣子,小黑子就再也離不開我了對吧。

 

Fin

 

是黃黑交往前提下,黃瀨每天都和小黑子告白的故事。

六月十八日黃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