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及劇透 FREE 07閱讀前請注意

 

 

想見你,想見你,好想見你。

這是你去澳大利亞之後,最常浮現在腦海中的想法。但見到之後呢?

我只游自由泳,因為那是我對自己唯一的堅持。無關紀錄、得獎諸如此類的原因,單純的只是因為我想游泳所以游罷了。

 

 

一旦過了二十歲以後,我一定就能夠成為一個普通的七瀨遙,平凡、自由的。那麼,那個時候的你眼

映照出的一定是個『普通的我』了對吧?

到時候還能像以前一樣嗎?大家一起快樂的游泳。

我,一直反覆的思考這件事。

 

『如果是一個不會游泳的七瀨遙,對松崗凜而言,大概就是個毫無價值的存在吧。』

清晰的字句傳入耳中,像是手指被針給扎到一樣刺痛著,唯一不同的是現實中的手指是不可能流出血液的。

 

贏過凜?

這麼想的同時,國中的自己在一對一裡贏過凜時,凜臉上哭泣、不甘心的臉再次浮現。

『不是的。』

我,不想和凜競爭,不想要贏。我……

 

把我拋棄在後的人,始終都是你,都是你。松崗凜,這個即使作夢也會不經意的從口中呼之欲出的名字。

 

我,想要的是……普通的,和你一起游泳……啊。

但是這個想法,怎麼也,傳達不了。

每當我將手伸向你的時候,你一再的甩開我的手,怎麼樣也觸碰不到。

那是你的心,不斷的在抗拒著我。

 

 

輸給凜了?我?

「是我贏了,這樣一來,我再也不會和你游了。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只用了一句話,就將一切都給全盤否定似的。

『你又要……再次拋下我,獨自一個人離去了嗎?』

我不是你的敵人,凜。

不管我多麼想將這句話傳達給你,卻一次都傳遞不到。

 

──快看見我,看見『真正』的我。

 

 

我一直都在等你。』

在那個游泳俱樂部裡,從沒有離開過。

 

 


 

 

啊啊啊啊,不小心把遙打的有點太弱氣,一想到虐又是獨白就控制不住了。

可惡這回真是虐……慘……

順便補充一下我是凜遙遙凜都OK,哪天要是蹦出遙凜會不會被追著打ww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