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第一次,在那他那雙清澈的眼裡看見了迷惘。』

 

吶,小真。

喜歡你,我喜歡你,全世界最喜歡你了!

所以我希望小真可以獲得幸福。

啊,我是說如果、如果唷,在那個未來裡面,是不是也有著──屬於我的位置呢。

那人用著像是開玩笑似的輕佻口吻說著,儘管如此卻藏不住透過指間傳來的些微顫抖。

 

青澀的──十八歲

轉眼即將邁入高中三年的尾聲,迎接畢業典禮的到來。

與高尾和成交往的第三年,共計一千零九十五個日子。

他們一直都在一起。

 

這個總是嘻皮笑臉的傢伙,自己是知道的。

雖然總是表現出堅強的模樣,實際上是個非常害怕寂寞的人。高尾喜歡的食物是韓國泡菜,對它的執著可是到讓人吃驚的地步,討厭的食物則是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每到假日就老喜歡往自己家跑,不管提醒過幾次要事先打電話,對方也像是當耳邊風沒在聽似的。忘記寫作業已經是常態,通常隔天都會提早到學校向自己哀號借作業抄,唸歸唸最後都還是會借給對方,說到底還是因為心軟。

還有,老是替別人瞎操心卻不多為自己著想一點,是個爛好人。

將這些全部組合在一起就是高尾和成這個人了。

 

──可愛、溫柔、笨拙的,我的戀人。

 

只要盡人事就是獲得幸福了吧。但如果那個未來沒有你,就沒有意義了。

 

「你啊,在說些什麼傻話。」

「以後如果沒有人幫忙跑腿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無論何時,總是走在我的身旁,不停地推著我向前邁進的人,都只有高尾和成這個人。

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夠讓這雙手止住顫抖?

 

聞言,高尾有些驕傲的揚起臉來回應:「哈哈、說的也是呢,全世界能容忍小真任性的人大概就只有我了吧。」

 

「如果不盡人事是不行的。」

「所以、高尾和成,你口中那個幸福的未來,就由你和我一起見證吧。」

『也許那會是條既辛苦又漫長的路,但是一定沒有問題。』

 

「噗哧、哈哈小真……你居然……哈哈!天啊我剛剛應該錄音起來才對的!」尚未反應過來的高尾眨了眨眼,他有沒有聽錯?那個小真耶?居然說了這種話!

 

收回前言。我想,這傢伙真是無可救藥的笨蛋!!

 

FIN

 


 

 

畢業的季節什麼的一想到就好感傷啊

大概就是高尾希望綠間能夠獲得幸福的故事,就是想的太多……之類的?總之是HE!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