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想要了解人類的想法,對我而言是件十分不可思議的事情。

 

如果我沒有和碇真嗣相遇,那麼『渚薰』這個存在就單純的只是一具空殼罷了。

他將曾經空洞的我,用各種不同豐富的情感填滿。

 

 

人類的內心都是那麼脆弱嗎?彷彿像是玻璃般,只要稍微施加壓力就會破碎一樣。

老在自己無法理解的地方執著的不得了,一方面因為恐懼不想再駕駛EVA戰鬥,一方面又想要得到父親的認可,在兩者間搖擺不定。

逞強的下場則是在每次戰鬥結束後,為了無數生命的逝去而感到動搖不已,環抱身軀縮在角落哭泣的模樣,看著他的雙眼不斷落下的淚水,不知怎麼地,無法將視線從他的身上移開。

原來人類的情感,是這麼豐富又多變的嗎?

 

──我多麼想用這雙手,觸及到你內心最柔軟的那一部分,碇真嗣。

 

 

 

生與死是同等的,對於擁有永恆生命的我來說,這個世界不過是囚禁我的巨大牢籠。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人類才會那麼拼命地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在這個世界留下什麼自己存在過的證明吧。

 

 

不管過程如何,結局早就注定好了。

我的『死亡』是為了讓你前往未來所需要的一部分,儘管這是會感到痛苦、悲傷,甚至不是你願意見到的結果。

 

「不要為我感到難過。」

 

我呢,其實是個很狡猾的人。

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形式都好,我的死亡,會一輩子的烙印在你記憶的最深處。

吃飯的時候,洗澡的時候,就算是在睡夢中也一樣。

 

 

人類最終會回歸LCL,我也只是成為了這世界的一部分罷了。

 

 

 

「讓我們在未來的某處相見吧,碇真嗣君。」

 

這一次在誰也不用戰鬥的未來裡,一起獲得幸福吧。

我會不停地為你祈禱,能夠看見你發自內心展露的笑容。

 

 

 

Fin.

 

 

腦海裡浮現了無數的渚薰(?)

突然地很想寫薰嗣就蹦出來的一段文字!!!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