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矢,相信我……相信我不管做了什麼都是基於我愛著你。

但是為什麼晴矢?你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01.

 

「你好,我是今天才來的我叫做南雲晴矢。」就在我準備要往父親的懷抱裡奔去的時候,父親的身旁不如以往一般的正牽著一個紅髮的小男孩。

 

「啊,你好!我是基山……基山廣。」我開心的伸出左手向他示好,這個人也一定被家人拋棄了吧?就像當時的自己一樣。

 

「廣,你要好好和晴矢相處喔。」父親露出十分慈祥的笑容對著我說,一邊伸出他厚實的手掌撫上我的頭髮揉弄著。

 

「今後也……請多指教。」名叫晴矢的小男孩也伸出本來緊抓著父親衣角的右手回握住後說,那個時候的晴矢和現在的晴矢可以說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個性。

 

02.

 

「廣!一起來踢足球吧?」來到育幼院的晴矢經過了一陣子的時間自然也和大家都混熟了,但是他還是總喜歡帶著一顆足球到我的身旁問著自己要不要踢足球。

 

「好。」我露出笑容回應著晴矢,接著放下手中閱讀到一半的童話繪本。

 

「你為什麼總是喜歡一個人窩在角落看書?廣應該比我還要在這待上很久了吧?但是我很少看廣和其他人說話。」踢完足球後晴矢拿起毛巾擰乾著上頭的水,接著用著疑惑的語氣詢問著自己。

 

「我也有朋友啊!像晴矢就是我的好朋友呢。」我隨口找了個理由搪塞著晴矢。

 

「是啊!我們是好朋友。」晴矢先是怔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接著露出大大的笑靨回應著自己的話。嗯,就是這個笑容、要是晴矢可以一直這樣的笑下去就好了。

 

03.

 

但是這樣快樂又和諧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

直到某天慈祥父親帶著紫色的結晶碎片走到我們的面前時就變了調。

 

那個結晶的名字叫做異形之石,是可以讓人類的身體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石頭。

父親把我們育幼院的小孩分成了五個隊伍,也給予了我們全新的名字,

 

基山廣在一夜間被迫變成了Guran,

然而其他的小孩也捨棄了那些自己原本的名字。

 

父親告訴了大家必須變得更強,並且最強的隊伍可以獲得The Genesis的稱號,

大家都為了不辜負父親的期待不斷的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

 

可是,父親……我們大家為什麼要互相仇視呢?

 

「Vearn,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敵人了。」待大家陸續離開會議室時,我叫住了一旁準備離去的晴矢。

 

「咦、廣你再說什麼啊!我們雖然被分在不同隊伍,但我們是朋友的、不是嗎?」晴矢微皺著眉頭,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問。

 

「不、晴矢……我們是敵人了喔。為了不辜負父親的期待,我一定會獲得The Genesis的稱號。」輕輕搖頭否定了晴矢的話,我知道這麼做一定會傷害到善良的晴矢,但我不得不選擇這麼做。這是為了父親也是為了能夠保護晴矢,只要能夠得到那個稱號的話……

 

「廣是認真的嗎……?」晴矢用著不敢置信的眼神再度詢問了我一次,從晴矢顫抖的聲音裡頭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不安以及無助。

 

「Vearn,我現在無法告訴你全部的理由,但請你相信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是為了晴矢你。」晴矢,拜託你了……只有晴矢你我不想要失去,所以拜託你什麼都不要問。

 

我永遠無法忘記在那個晚上的晴矢,是用著如此痛苦以及無法理解的表情看著我,那哽咽的聲音我到至今都還一直無法忘記。

 

04.

 

「我聽說了,你私底下去找了圓堂他們是不是?」陰暗的會議室裡唯讀只有三盞微弱的燈光照耀著內部,燈光下分別放上了三張椅子,但三個位置上只有兩個人坐在上頭。

 

「沒錯。」晴矢走到椅子旁坐下之後把腳翹到椅子上頭,挑高了眉頭用著不以為然的語氣回答著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晴矢要為抗自己的命令,去找圓堂守?

 

「因為你很在意他們,對吧?所以我才想看看雷門到底有什麼利害的,結果出乎意料的無趣。」晴矢只是無奈的聳了聳肩用回答著自己。

 

「雷門很強的,或許Vearn是不會了解的吧。」就和我一樣,無法理解他們為何會如此的強大。夥伴的力量嗎?真是令人無法理解的力量。

 

「實力就代表一切。」晴矢不滿的回應著自己的話,語氣中還聽的出來這是對他來說無庸置疑的答案。

 

「Vearn,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準你私自外出。」要是父親問起的話,自己一定會很難交代的,就算晴矢是PROMINENCE的隊長也是會被處罰的。

 

Guran,你在命令我嗎?」晴矢只是斜著眼詢問著自己,語氣裡面充滿著質問的意味。

 

「不,Vearn這是個請求喔,但這是不容拒絕的請求。」所以晴矢只要乖乖聽著我的話就好了,不管是父親的期望又或著是晴矢自己都會保護好的。

 

05.

 

「為什麼要違抗我的命令?為什麼要和Gazeru組成CHOAS?」我明明是那麼的努力的處處維護晴矢,不管他做了什麼事情惹了父親感到生氣或是上次擅自跑出去的事情,我也向父親請求原諒了。但是,為什麼這一次你要再違抗我的命令?晴矢。

 

「我不會讓你得到The Genesis的稱號的,所以我和Gazeru要證明我們才是最強的。」晴矢並沒有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而是靜靜的別開眼回答著自己。

 

「為什麼是Gazeru……Vearn!不、晴矢。」為什麼,明明我是為了晴矢才想得到The Genesis的稱號啊!這樣父親一定也會感到開心的吧?這樣我就可以和晴矢繼續快樂的踢著足球……不是嗎?

 

Guran,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相信你了。」晴矢用著十分掙扎的表情看著自己,眼眶裡也似乎泛起一層淚光。

 

「Vearn,不行……你不能離開我!相信我,請你相信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是為了你啊!」如果連晴矢都不相信我,那麼我到底是為了誰而努力到至今的?

 

Guran,你真的是為了我嗎?對不起,我真的感受不到……我累了。」這是在晴矢被放逐前和自己所說的最後一句話,說完他便逕自的離開陰暗的會議室。而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晴矢以及把他帶走的黑衣人,從我的視線所及範圍內消失。

 

「我做錯了嗎?我只不過是為了不想辜負父親的期待,還有希望晴矢能夠一直永遠的笑下去啊!難道打從一開始我就做錯了嗎?」打從一開始,自己所堅持的理由都是錯的,那些自以為是的想法不斷在我腦海不停躁動著。

 

「對不起呢……晴矢,打從最初或許我們就不應該參予這項可笑的計畫。」所以自己在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就已經是錯誤的開始了。

 

 

 

 

【 Fin. 】

 

 

 

 

 

 

作者的話+後記:

 

這篇在自己想要在動手寫的時候很後悔啊!!!

早知道當初試閱版就不要用廣廣視角了!!(OS)

 

這篇預定寫個兩千字沒想到竟然真的兩千多左右太神奇了=口=!!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驚人的事實…

為什麼我的廣廣跟鬱金香怎麼都走悲路線啊可惡XDDD

可是BAD END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ˊwˋ!!(被揍)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