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小說Fluff輕鬆)衍生文

 

 

久遠冬花剛從超市內採購完所需的東西,現在正往不動家的位置走去──

她一邊哼著他們都喜愛的那首歌的曲調,踏著輕快的步伐在街道上走動著。

 

 

「現在這個時間他一定還在睡。」冬花舉起手錶看了一下上頭時間雖然已經九點整了,但是她想不動現在應該還是在床上賴著床吧?

 

冬花正提著方才去超市買的菜以及不動愛吃的東西繼續往不動家走去,

難得的假日當然想和自己重要的人一起度過,畢竟自己與他平時都很忙。

 

想起昨天他在電話中「明天別忘了,我等妳。」有些彆扭的說著。

大概因為上個休假日的時自己臨時有事沒辦法去陪他而感到些微不悅吧。

 

正當自己還在思考的時候不知不覺中也走到不動家門口了。

於是她從包包中拿起鑰匙,並且輕轉開門把走入門內再關上門。

 

「果然還在睡啊……」當冬花抵達不動家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九點半的時間了,她看了一眼待在房間內吹著冷氣而感到舒適露出笑臉沉沉睡著的不動說著,正當她準備轉身離開房間的時候──

 

「唔……冬、冬花,是笨蛋……。」這時床上的人微微皺眉露出不悅的表情喃喃說著,並且翻了個身還把身上的被子給壓到身下。

 

「真是的……這樣可是會感冒的喔。」對於床上人的反應冬花忍不住笑出聲來,她猜的果然沒錯床上的人還在因為上個禮拜沒陪到他而感到不高興,雖然她事後不斷道歉以及問著他有沒有生氣之類的,但換來的都是「沒關係、反正我也很忙……」諸此之類的話。

 

她走到床的一旁將被子再蓋回不動身上後便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看起電視。

不斷看著床上的人翻身以及轉換各種睡姿「呵……」忍不住笑出聲音來。

 

或許是因為太累了吧?看著電視的冬花就這樣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咦?」當不動醒過來看了看四周便看見冬花就睡在沙發上時訝異的發出疑惑的聲音,於是他又往時鐘的方向看去已經是十點多了,他想大概冬花已經來了有些時候了吧?一定是不忍心叫醒自己什麼的……

 

「好歹也蓋個外套在睡覺啦,真是的……」從床上走下來的不動拿起自己的外套一把蓋在冬花的身上說著,雖然已經盡量不想吵起熟睡的冬花,但是蓋外套的舉動還是讓她醒了過來。

 

「唔……不動?你醒了啊。」冬花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用著有些模糊的視線看著眼前的不動輕聲詢問著。

 

「妳來了怎麼不叫醒我?」不動走到冬花旁邊坐下之後噘著嘴不滿的問著,他每次總提醒她來的時候如果自己還在睡的話一定要叫醒自己的。

 

「咦、可是我看你很累的樣子,所以……」對於不動將臉湊近自己眼前的舉動而感到不好意思冬花先是怔了幾秒後才回應著他的問題,接著稍微往後仰了些好讓不動的臉距離自己沒那麼的接近。

 

「可是我希望妳叫我起來啊!妳明明知道的,我很想妳……」不動起初略為皺起眉頭不滿的說著,但是隨著語末音量卻越來越小聲,他像是個在撒嬌的孩子將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在她的耳畔邊低語。

 

「好啦……下次我會叫你的,然後……我也很想你。」冬花見狀不好意思的視線轉向別處,然後用著“真拿你沒辦法”的口吻對著不動說,最後伸出手輕拍上不動的頭髮小聲的回應著。起初她對於說這些話是感到害羞的……可是看著他都那樣說了她怎麼好意思破壞他的期待?

 

最後不動就這麼賴在冬花的肩膀上將近十分鐘才肯離開肩膀上。

冬花待不動起身之後「真是的……我肩膀會酸的耶。」噘著嘴抱怨著。

 

「那以後換我的肩膀給妳靠妳就沒話說了吧……」不動則是露出一副“不要那麼小氣”的表情回應著自己,後者冬花看到不動的反應先是笑了笑接著回答「真拿你沒辦法,到時候我可是要靠上好久讓你肩膀很酸喔」。

 

兩人看了看時間覺得差不多於是提著剛才去買的超市買的菜一起往廚房走去。

接著冬花負責洗蔬菜,不動則是在水槽以及冰箱旁不斷來回忙碌的走動著。

 

「嘻嘻……」冬花一邊洗著蔬菜一邊看著不動忙碌的身影在一旁笑出了聲音,她喜歡看著不動在廚房時忙碌的身影。

 

「有什麼好笑的?」不動將要準備的東西都放妥之後,轉過身看著身後的笑的十分開心的冬花露出疑惑的表情問著。

 

「沒什麼啦……我只是覺得看著不動忙碌的身影總覺得很開心呢。」冬花先是擺了擺手示意沒事情接著繼續轉回在手上正在洗的蔬菜上頭,想起第一次他們一起在廚房忙碌的時候她還真看不出來不動會做菜呢。

 

「真是的……說那什麼話,快點洗蔬菜啦!」不動則是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別過頭說著,冬花見狀只是笑了笑說聲「是、是……」。

 

接著終於進行到了切菜的步驟了,兩個人在流理台上各自切著不同的菜。

 

「喂,妳這裡沒有切好。」當不動將自己切好的菜放在一旁後往一旁冬花切好的菜堆裡看著,看了許久後從裡頭挑起一搓沒切好的菜在她的眼前晃著說。

 

「咦、真的耶!」冬花睜大雙眼眨了眨看了看眼前不動手中的菜之後說,接著從不動手中拿走了菜再切了一次,而不動則是露出笑容看了看一旁埋頭繼續切菜的冬花一眼後也繼續切著手中的菜。

 

他們在各自放假時並且都沒有事情的時候都會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

他喜歡和她一起在廚房忙碌著的時光,那是對自己而言十分珍貴的回憶。

 

忙碌了好一會後終於都準備好了他們將裝著菜的盤子一個一個擺放在桌上。

 

「不動你聽我說喔,前幾天啟太那個孩子竟然啊……」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冬花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笑容一邊說著,但話說到一半的時候卻被不動的手給擋住了嘴巴而無法繼續說下去。

 

「咦?」冬花發出疑惑的聲音望向不動的方向,只見不動蹙著眉看著自己。

 

「現在不是在上班,不要跟我講醫院那個小鬼的事情……現在的時間妳是屬於我的。」不動噘著嘴不滿的望向冬花說著,他實在不喜歡每次都聽到那個什麼叫啟太小鬼的事情……每次,只要有空冬花總是會說那小孩最近又怎樣怎樣的!可惡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

 

「咦、咦……」冬花像是還沒反應過來似的不斷眨著眼看向一旁的不動,接著像是害羞似的看著不動的目光不斷飄移著,這舉動讓將話說出口的不動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總而言之,現在的時間妳是我的,懂嗎?」不動作勢乾咳了兩聲伸出手一把將冬花攬進懷中,在她耳旁輕聲的再次重複了方才的話語,因為不好意思而漲紅的臉就像是背叛自己似的引來懷中冬花的一陣笑聲。

 

「真是的,像小孩一樣。是、是……我現在是你的。」冬花看著不動的反應忍不住笑出聲並且回擁住他回答著,其實她很喜歡不動和自己撒嬌的時候可愛的模樣。

 

「不行,妳不管現在還是以後都是我的。」沒想到不動竟然將懷中的人抱的更緊說著,讓懷中的冬花笑也不是推開也不是,真是的……居然在吃一個小孩的醋,要是說給別人聽一定會被笑的。

 

「真是的,不要吃啟太的醋好不好……」冬花露出笑容露出沒辦法的表情說著,不動則是俯下身看著懷中的人說「我就是吃那個小鬼的醋啦……」回答著,接著兩個人便相視而笑。

 

 

 

【 Fin. 】

 

 

 

作者的話:

 

可惡我發現這個整篇都不知道在日常還有閃什麼的……

小交看到這篇說不定會暴動(笑)我自己都在電腦前面暴動了

不冬的互動整個可愛以及溫馨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ww

 

因為看見P網很可愛的短漫所以萌上了不冬,實在太可愛了這對ww

CP有愛越來越多了(抹臉)坑會填不完啊啊QAQ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