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他不動明王有弱點的話,就只有可能有那麼一個而已──

那個他最深愛的、可愛的女人『久遠冬花』。

所以為了守護她的笑容,他得必須變的……更加的堅強才行。

 

※ 加十設定請注意,還沒結婚是交往的前提設定,同居──吧。

 

不動現在正手插著口袋微蹙眉稍微有些不耐煩的站在冬花的一旁看著她──

兩人現在正在一間不管是裝飾還是擺設都十分『女性化』的店內。

至於為什麼冬花和不動現在會在這間店裡呢?

那是因為不動答應了今天要陪冬花一整天,當然也包括了逛街等等。

 

「我真的可以挑嗎?耳環。」冬花彎下身在擺滿可愛的耳環的展示櫃前興奮的朝向一旁的不動再次確認著,她雀躍的盯著展示櫃裡頭一副又一副做的精緻又可愛的耳環。

 

「妳就快點挑吧!我就在旁邊。」倚靠在一旁牆壁上的不動嘴角微微抽蓄的回答著,他只希望冬花快點挑完耳環離開這該死的地方……到處都是飄著可愛氣息的店鋪實在讓他有些受不了。

 

要不是為了他可愛的冬花,打死自己都不會來到這種地方。

嘛,但是現在也看到了她滿足的模樣,這樣就夠了。

 

「唔、好猶豫……」冬花審視了下櫥窗內的耳環後露出猶豫的表情皺著眉頭開口說著,雖然裡頭有些類似的耳環自己也有但是樣式不一樣就差上了好一些。

 

確定了不動會站在身旁陪著自己挑耳環後,冬花安心的將視線移回展示櫃內。

接著終於在過了五分鐘後,冬花滿意的點了點頭盯著裡頭的某一副耳環。

 

「吶、吶──不動,你覺得這邊的這個怎麼樣?」冬花走近不動的身旁後拉起他的手往展示櫃走去,接著伸出手比著在靠近最後一排位置附近的『懶懶熊』耳環問著。

 

「那是什麼……好蠢的熊。」不動蹙眉露出厭惡的表情盯著櫥窗內那陀咖啡色物體的熊型耳環,不過那個疑似熊的物體的東西總覺得最近在冬花身上好像常常看的到,她總是嚷著這隻熊多可愛,不過這熊叫什麼熊來著……?

 

「哪裡蠢了,這個叫做懶懶熊!很可愛呢……」聽到了不動的話之後一旁冬花鼓起臉來後噘起嘴來抱怨著,接著又繼續看著掛在櫥窗裡頭的懶懶熊說著,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喜歡的樣子。

 

「好啦好啦!就買這個什麼懶惰熊……可是妳家裡面不是已經有那個什麼小兔子了嗎?」不動看著鼓起臉來的冬花白皙的臉龐上頓時泛起微微的紅暈的模樣忍不住湧起了想笑的念頭,有些無奈的重複著剛才她所講的什麼熊之後又想到了冬花前陣子一直在戴的兔子耳環,沒錯……就是那個毀了他好不容易塑造起來形象的的該死的兔子耳環。

 

「兔子跟懶懶熊是不一樣的!而且我是很認真在徵求不動的意見喔──」冬花瞥了眼懶懶熊後別過頭對不動解釋著,而且這個懶懶熊的耳環下還掛著『限定版』的牌子呢……要是賣完可就沒了。

 

「好啦好啦……確定要就這個什麼懶懶熊了?」不動有些無奈的抓了抓頭看著櫥窗裡頭那隻愚蠢的熊說著,他實在無法拒絕冬花用著那種模樣拜託著自己,就算是那什麼蠢懶惰熊也比不上他的冬花可愛的。

 

況且,冬花偶爾的小任性反而讓他感到莫名的優越感……。

 

「對──!」冬花開心的朝向不動的方向點了點頭,然後冬花就看著不動走到店員的一旁朝向展示櫃的位置比了那隻懶懶熊的耳環,接著店員小姐就拿著一副鑰匙打開了展示櫃裡頭取出耳環拿去櫃檯結帳並且包裝。

 

就在不動在結帳的空檔時間,冬花又繼續盯著櫥櫃裡的耳環審視著。

其實除了懶懶熊的耳環之外,她也挺喜歡裡頭的向日葵耳環還有鑲著水鑽的耳環。

下次再來買吧?反正自己只是有點想要而已,而且可以順便找小秋他們一起。

 

「不好意思──還有這個和這個也幫我包起來。」不動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走到了冬花的身後,他循著冬花的視線看了過去便看到了向日葵以及另外一副耳環,不動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的笑著,接著伸出手喚著店員指著耳環說。

 

「咦、咦?不動?」還在看著耳環看到出神的冬花聽到了不動的聲音才回過神來,她看著店員小姐迅速的走到展示櫃前打開櫥窗拿出剛才自己很想買的兩副耳環快速的走到櫃檯裡包裝。

 

「妳想要對吧?那就一起買。」語畢後不動從口袋內拿出皮夾準備付錢,店員小姐快速的收過鈔票後制式的回了句「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務必再度光臨。」的話。

 

最後兩人離開了充滿少女氣息的店鋪內──

不動走到外頭後有種『終於活過來』的感覺,那種店實在不適合自己……

 

「我本來想說下次再買就好了……」冬花有些開心的看著手中包裝的精緻的小袋子噘著嘴說著,這種耳環其實自己就可以買了……而且不動已經送了一副給自己了,畢竟自己已經有了工作想要耳環這種小事可以自己買。

 

其實她總是想著,不動這樣陪伴著自己逛街什麼的──

不會覺得……很麻煩之類的嗎?

 

「不行,今天是交往滿兩年的紀念日,妳忘了嗎?我說過了,今天不管妳說什麼我都會答應妳的。」待冬花說完後不動伸出手抵住了她想繼續說話的嘴巴,輕搖著頭用著有些不容拒絕的語氣說著。

 

「這我知道……那麼、我要向不動要求一個任性的請求──」冬花聽完了不動的話之後白皙的臉龐上瞬間佈滿了紅暈,雖然她已經很努力去適應了這些話……但是突然間用著那麼認真的表情誰都會不好意思吧?

 

「說吧──」不動有些訝異的眨了眨眼看著冬花,他不認為冬花會要求什麼任性的請求……反正又是一些很容易辦到的小事吧?

 

「就是這個──不動和我,一人戴一邊。」冬花舉起了精緻小巧的袋子中的懶懶熊耳環在不動眼前搖晃了好一會,然後露出期待的眼神盯著不動等著他的回答。

 

「妳……真的要我帶那隻……該、該……死的什麼懶懶熊?」不動有些錯愕的後退了半步後用著『妳在開玩笑嗎?』的臉看著冬花,他堂堂一個大男人戴那個什麼耳環啊?

 

「沒錯,是不動說的啊──什麼要求都會答、應、我的,對吧?」冬花輕點了點頭有些俏皮的吐了吐舌後回答了不動的話,逕自的拆開了耳環的包裝後戴上了其中一邊,接著拎著另一邊盯著不動的臉等待他的動作。

 

「啊──好啦、好啦!我戴、我戴就是了!」看著冬花一直用著期待的眼神猛瞧著自己最後不動受不了大聲的吼了一聲後,迅速的拆下自己一邊的耳環收起後拿起冬花手中的耳環戴上。

 

「萬歲──」冬花見狀後高興的舉著雙手擺弄著一邊喊著,這舉動引來了路人的側目一旁的人小聲交談並且偷笑著。

 

「好啦……接下來還要去哪?」不動拉起冬花的手後快步的走往街道上,他現在只想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路人一直盯著他耳朵上該死的熊就讓他感到不好意思。

 

 

在這個『紀念日』裡,不動理所當然乖乖的戴了熊熊耳環一整天──

他在心裡暗自發誓,總有一天一定要將那該死的什麼熊從這世界上消滅掉。

 

 

【 Fin 】

 

 

作者的話:

 

很久沒寫不冬了,總覺得這對莫名的就是想要閃亮亮ww(煩)

悲劇的話我還是不忍(盯著不冬),然後耳環梗真的是已經侵占我的大腦了。

對這可愛又美好的不冬喊聲『不冬萬歲吧──』(煩)然後懶懶熊好可愛ww

耳環一人戴一邊實在萌萌,不動就別害羞了一邊戴兔子一邊戴熊吧。(煩)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