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有隱CP請注意,私心什麼的絕對有。

 

這是第一次,霧野翹掉了足球部的練習──其實他有先向監督告知一聲才走的。

但沒想到監督卻露出一副沒關係的模樣說「那霧野,明天見了。」朝向自己揮著手。

至於為什麼要翹掉呢?他想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繼續面對神童吧……

 

「還是有點──過意不去呢。」霧野在不知不覺中踱步到了接近校門口的位置,他有些擔憂的往足球部的方向再次的看了過去。

 

神童……會擔心的吧?不過也沒辦法,現在的他實在沒有心思去足球部練習。

 

「真稀奇呢!學長──你竟然翹掉了練習。」霧野循著聲音的源頭看了過去,站在身後的是和自己一樣沒有換上球衣而是穿著制服的狩屋,他用著戲謔的口吻將雙手放在後腦杓的位置說著。

 

又是這個討厭的傢伙,偏偏在自己心情差到極點的時候遇到。

霧野盯著身後的人許久後,忍不住這麼想著。

 

「你少說我了,你自己還不是──」霧野有些想忽略他的別過頭一副沒好氣的回答,但話說到一半的時候霧野才發覺手心被什麼東西給滴到了,是雨……?不、天空並沒有下雨。

 

視線變得有些模糊,總覺無法對上焦──啊、原來自己哭了嗎?

 

「喂!學長、我剛才──」狩屋看見一旁的霧野哭了後有些錯愕的放下原本放在後腦杓上的雙手,停頓了好一會後才出聲喚著霧野的名字,剛才他也只是開開玩笑罷了,但是一旁的人竟然反應竟然這麼大。

 

「你別會錯意了!才不是因為你的關係。」霧野有些慌張的伸出手擦拭著眼角的淚水,接著抬起頭用著一副『你少臭美』的臉對著狩屋說著。

 

他本來想要試著去忘記那件事情的,但是──

記憶中神童說的話,卻如此的清晰的烙印在自己的腦海裡。

 

 

在只剩下神童以及霧野兩人的社辦內,安靜的嚇人。

 

「抱歉,霧野……我現在光是思考自己的事情就已經……」神童有些苦惱的別過來自於霧野的視線,他最要好的朋友、伙伴的人,但是那個感覺絕對不是愛,神童一直在思考……到底要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到這個從小認識的摯友。

 

他是知道的,神童眼中一直以來映照出來的身影都不是自己。

 

「這樣就好了,什麼都不要說……拜託你。」霧野舉起手抵住了神童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嘴,露出痛苦的表情垂下眼望著一旁的地板,試圖想轉移接注意力的開口說。

 

不要──把我最後一絲的期待都給抹滅殆盡。

 

「對不起呢……我始終不能為了神童你做點什麼,我、無法代替那個人在你心中的位置。」有些痛苦的放下了抵在神童唇邊的手,霧野有些無力的將視線落在一旁看起來有些失意的神童身上,他一直以來總是在思考著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幫助神童,但是等到自己回過神的時候,他才發現到了……

 

神童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需要自己幫助的愛哭的小孩了……

他已經堅強到自己無法想像的地步了,而且也有了重要的人。

 

「霧野!那個人、他……一定會回來的,因為我深信著。」在霧野欲急跑離社辦時,他關上門的瞬間還依稀的可以聽見神童在身後朝向自己大聲的喊著。

 

 

霧野沒有開口說話,狩屋也凝視著霧野呆愣的模樣不語──

 

「霧野學長和隊長,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狩屋如此篤定的問著,霧野蘭丸會表現的如此不像自己、慌亂的模樣……原因都只有可能有那麼一個而已。

 

那個他同時羨慕也深深忌妒的存在,『神童拓人』。

 

「……?」霧野訝異的往狩屋的方向抬起臉來直視的他呆愣的望著,但也或許是夾雜著錯愕還有許多無法言語的感覺,以致於除了瞪大著雙眼盯著狩屋以外的舉動他都做不到。

 

「因為,學長只有在這種時侯才會露出這種表情哪……」狩屋垂下了眼將視線從霧野的身上移開來,語氣裡多了一份淒涼的意味。

 

「學長,如果是我真的不行嗎──?」狩屋盯著霧野的許久後抿了抿嘴開口問,用著十分輕、十分柔的語調說著,他走近至霧野的面前小聲的再重複了一次。

 

 

Fin.

 

 

作者的話:

 

其實只是想試試這種小虐心又揪心的短篇……

隱CP什麼的了解我的人都懂(死廚意味)說起來真哀桑。

整篇的走向也只是自己想讓狩屋說聲:

「學長,如果是我真的不行嗎──?」這樣而已。(爆)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