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你不受到任何傷害,我別無選擇。

想要讓你無憂無慮的在足球場上奔馳的踢著足球,雪村、我做錯了嗎?

為什麼──要用著那樣的眼神看著我?為什麼──要甩開我的手?

 

盯著手機裡頭前幾天才收到的簡訊發著長愣。

『這邊一切都很好,別擔心我。』署名者是雪村。

 

 

※ GO25之後衍生的文,過程和後續有點捏造這樣。

 

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你好吹雪監督,我是今天加入的──我是雪村豹牙,請多指教。」雪村雙手握拳興奮的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自己說著,那雙看著自己清澈的雙眼、一直到現在都不曾忘過。

 

「吹雪監督,我一定會練成這招的──」

「我會努力的,因為這招對監督來說有很大的意義對吧?」

 

「監督、如果練成了這招,能不能給我一點、小小的……獎勵?」

站在球門前的雪村垂下臉遲疑了許久後,用著有些羞怯的口吻問著。

 

「喜歡、我最喜歡監督了──!」總是……用著如此可愛的笑容緊抱著自己說著。

 

 

但是為什麼?雪村,你會出現在那裡?為什麼……

 

「別碰我、你這個叛徒!」

「你拋棄了我們、拋棄了我!」

「大騙子……你明明說過的!!」

儘管自己再怎麼訝異雪村會出現在這裡,也無法讓自己忽視他看著自己的眼神。

他用著自己最喜歡的那雙眼睛看著自己,即便沒有繼續說著……

卻也感覺到了,那眼神傳達給自己的話語。

 

『為什麼,要相信那個人的話?我明明在你的眼前──』

看見雪村離開的身影,僵住的手無法阻止他的離去……

 

回到了自己暫時住宿的地方,瘋狂似的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卻一次又一次的傳來『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轉接到語音信箱』。

 

反覆的做著同樣的撥出動作,直到另一頭傳來了『暫時無法接聽』的字眼。

吹雪停頓了許久後煩燥的抓了抓頭髮,將手中的手機扔到了床的另一頭。

 

憶起了幾個禮拜前的通話內容──

 

「我沒事的,別擔心我!」

「對,這裡一切很好、請監督別擔心我。」

「是──我會在這裡,等著監督回來的!」電話裡頭的雪村一絲異樣都沒有的向自己說著。

 

或許正因為自己太過於對他感到安心了……才忽略了語氣裡那抹寂寞的氣息。

 

『吹雪監督!我、很……想……不、沒事……』

「怎麼了嗎?雪村?」

『下次、下次……見到監督再和你說。』

 

 

雷門對白戀中的比賽的日子到來了,吹雪踏著有些沉重的步伐抵達了雷門國中。

 

「吹雪,怎麼了嗎?臉色很差啊!」坐上了往比賽會場的巴士後吹雪垂下眼撐著下巴看著窗外的景色,車子行駛中坐在吹雪一旁的圓堂似乎注意到他的氣色並不是很好,於是有些擔心的皺著眉頭問著。

 

「我沒事,只是昨晚有些沒睡好罷了。」乾笑了幾聲後,露出想讓對方放心的笑容回應著。

 

接著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圓堂等人聊著,最後吹雪又將視線移回了窗外的景色上。

 

「雪村……」望著窗外的吹雪嘴裡喃喃的開口,他其實很擔心……那個孩子啊。

 

縱使自己想要奮不顧身的回到那孩子的身邊,但是……

 

『只要贏了就好了!』

只要贏了雪村也一定能夠理解自己的想法的,知道自己並不是拋棄了他們。

 

然後、一定還能再看見的……你展露著笑容對著自己說:

「喜歡、我最喜歡監督了──!」

 

「雪村,只要透過比賽就會理解很多事情的。」抵達會場後吹雪朝向白戀中休息區的雪村的方向緩緩開口說著,即便那孩子連正眼都不願意看著自己。

 

 

然後比賽開始的哨音響起了──

 

 

【 Fin 】

 

 

作者的話:

 

看了GO25生肉之後滿滿的激動,不過雪村好像是叫吹雪學長而不是監督Orz

害我打的時候好猶豫ˊuˋ 總之雪村這孩子實在(??

吹雪和雪村實在很難取捨誰要攻誰要受Orz 於是就造就了吹雪吹這CP了(欸)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