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那個人,他總是有一份愧疚。

他奪走了那個人最重要的東西,但是他還是勉強自己笑著。

所以,無論如何……他都想守護著他。

 

『他知道,他對於他……並非家人的情感如此單純。』

 

 

回到了家門前後,劍城拿出鑰匙打開了房門──

嘆了口氣後劍城有些無力的抬起臉,接著映入眼簾的是自家的哥哥。

 

「哥哥……?是從什麼時候站在這裡的。」劍城有些錯愕的看著圍著裙的優一拿著湯杓站在自己的面前,一臉雀躍的模樣讓自己有些疑惑的問著。

 

「從你開始嘆氣的時候就在了喔。」拿著湯杓晃了晃想著。

「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京介。」

優一露出有些擔憂的模樣盯著自家的弟弟看著,因為自己知道他總是會把一些心事給埋藏起來,就向那時候的那件事情一樣。

 

「!」有些驚訝的望著。

「不、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有些累而已。」

劍城把鞋子脫下後將視線移開了些,接著拎起書包後準備走回房間裡。

 

「那就快去洗澡準備吃飯吧,晚飯已經快要準備好了喔。」優一雖然有些擔心但

 

是還是沒有繼續追問,於是將音量加大了些朝向自家弟弟的背影說著。

 

「其實你可以不用做這些事情的,我們可以吃外面也無所謂。」

「別太勉強自己了……。」

劍城垂下眼有些無力的開口說著,雖然只要回到了家裡就可以見到自己思念的哥哥,不再是在那充滿刺鼻藥水味的病房裡頭。

 

但是,總是嚷著『反正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啊。』

打理著家中,每次當自己看見總是有些無力,但卻勸不了他。

 

「一點都不勉強喔,因為是為了京介啊。」優一笑了笑後拿著湯杓走回了廚房,

 

當劍城洗完澡換好衣服下樓後,還可以聽見自家哥哥在哼著輕快的歌曲。

 

 

晚餐時間裡,兩個人坐在餐桌上盯著那鍋熱騰騰的火鍋。

 

「京介最喜歡吃火鍋了,對吧?」優一一邊拿起菜和肉一一加入熱騰騰的火鍋裡頭,然後將視線落在一旁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自家弟弟身上。

 

「是啊,那個時候總是會搶著火鍋裡頭的肉……」劍城因為想起以前的事情後,有些懷念的嘴角微微上揚。

 

「等等喔,我去拿調味料。」優一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急忙站起準備走向一旁,只是腳步一個踉蹌的往前一跌。

 

幾乎是同一時間的,劍城激動的站起身來──

 

「哥──小心!!!」

一個劍步向前將往前跌的人往自己的懷中一攬。

 

「沒事吧?」緊抱著懷中自家的哥哥有些緊張的低下頭審視著他是否有大礙。

 

「呵,你反應也太大了……我沒事的。」優一盯著自家弟弟有些反應過度的行徑呆愣了幾秒,忍不住失笑的回答著。

 

「才沒這回事,反應很大什麼的……」

「擔心哥哥是很正常的吧?要是哥哥你又……」

劍城看著露出輕鬆的笑容的自家哥哥顯得有些不悅的蹙眉,如果剛才他沒有即時起來抱住他的話……要是受傷了該怎麼辦呢。

 

果然他還是很在意那時候的事情……。

 

「京介,我在這裡喔。」

「我現在就好好的在你眼前,不會在離開你了,哪裡都不會去。」

「所以,別再用著那副悲傷的模樣看著我了。」

抬起手輕撫上自家弟弟的髮絲,他能夠明白弟弟反應為什麼會這麼的大,因為失去家人的他們只能夠選擇相依為命,而且自己之前還曾經離開他那麼長的時間。

 

不管是在什麼時候,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人──

一直都是只有他的,所以就算不能夠繼續踢足球……

也沒有關係的,只要可以一直和京介在一起。

 

「對不起……那時候,什麼都無法為你做。」劍城將力道加大了些緊抱著懷中的人有些哽咽的開口說著。

 

「不,你為我做的實在太多了,就是因為有你、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裡喔,京介。」優一輕搖頭,他並不怪他,就算那個時候自己失去了足球,但是他並沒有失去對自己最為重要的存在。

 

「哥哥,你要永遠待在我身邊……」

「京介真是愛撒嬌,我當然會永遠在這裡的。」

 

不論何時或是在何地,我們都會永遠在一起的。

這一次,他不會再放開他的手了、對。

 

※ 在那之後的插曲。

 

「怎麼了嗎?京介。」聽到了房門被打開的聲音優一揉了揉眼後,看著站在門口一旁的劍城有些疑惑的問著。

 

「有點睡不著……」劍城努力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將枕頭放在自己背後乾咳了幾聲說著。

 

「呵──那我們今天一起睡吧?如果京介睡不著的話。」優一眨了眨眼看著自家弟弟的模樣忍不住笑著,然後將身上的被單掀起了些拍了拍床鋪問著。

 

「真是拿你沒辦法……」抓了抓頭髮。

「如果是你拜託我的話,我也不是──不可以啦。」

接著劍城就拿著自己的枕頭有些不好意思的爬上自家哥哥的床,他絕對不會說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的,睡不著什麼根本只是個爛藉口。

 

劍城京介,你要忍住──就算自己最愛的哥哥,就近在眼前。

你絕對、絕對要保持理智。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