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懂事以來便知道這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誰都是一樣的。他所剩下的只有自己了。

 

他永遠記得母親輕拍著自己頭頂說過的那段話

「明王,你要努力的讀書,要變的更聰明。」『要成為有用的人。』

 

如果他不會唸書,不是個乖孩子的話。妳還會要我嗎?母親。

「一定不會的吧。」他想。

 

等到他終於理解後,他開始學壞、變的叛逆。

 

或許是他潛意識的想要讓那個人注意起自己。注意到真正的不動明王這個人。

 

從國小一路演變到國中,然後、他遇見了她。

 

「不動君,練習辛苦了,給、毛巾。」當所有人紛紛聚在一起討論事情時,冬花遠遠的瞧見了不動一個人站在遠處,他打開礦泉水的蓋子大口灌著。

 

「……反正也只有練習的時候會辛苦而已。」不動凝視著眼前的冬花許久後接過了毛巾回應,但多半夾雜著諷刺的話就是了。

 

那是他第一次注意到她的存在,久遠冬花。

 

「呼──」躺臥在下著滂沱大雨的球場上不動大口的喘著氣。今天並沒有練習,但是他還是冒著大雨出來踢足球。

 

只是單純的覺得待在宿舍裡的房間很悶罷了。

 

「不動君,躺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喔。」突然間一道聲音傳入不動的耳中,他抬起臉將視線上移便看到了冬花。她拿著一把紅色的雨傘站在自己的一旁,難怪他突然想雨怎麼停了。

 

「別管我。」不動舉起手揮了揮回應。示意要她快點走,接著闔上眼。這樣淋雨八成會感冒吧,無所謂,反正下場比賽大概也是坐板凳。

 

「好。」冬花眨了眨眼看著躺在球場正中央的不動回應,但是她依然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

 

她就這樣站在大雨中佇立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她不斷打著噴涕他才起身將她托回了宿舍裡。

 

「我不是說別管我了嗎。」不動皺眉盯著一旁幾乎被雨水濺的濕了幾乎半身的冬花說道。

 

「嗯。所以我站在雨中幫你撐傘,感冒可就不好了。」冬花見狀輕笑回應。果然,雖然表面上總是看起來拒人於千里之外,但是其實他是個很溫柔的人。

 

「妳還真是……算了,妳快去把衣服換下吧。」不動聞言怔上了許久。拗不過她……雖然她看起來柔弱,但其實意外的堅強啊。

 

「不動君,是個很溫柔的人喔。」臨走前冬花轉身笑著說道。

 

「妳在說些什麼,我聽不懂。」不動有些尷尬地別過臉回應。從來沒有人說過自己很溫柔,她是第一個。

 

他或許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一個人,有想保護一個人的想法。

想要……讓她幸福的笑著。

 

「不動君的生日快到了,有想要什麼禮物嗎?」那是他們在一起之後所度過的第一個生日。不管是對他或著是她都具有重要的意義。

 

「沒有,禮物什麼的無所謂。」不動興趣缺缺的回應。只要她待在自己身邊就夠了。

 

「但是,有個願望。」

「願望?」

 

「希望有個。」

希望當他疲憊的打開家門後,有個人便會奔跑到玄關和他說聲『歡迎回來』。

 

「希望那個家裡面,有。」

曾幾何時他忘記了他一直以來所期望的事情。在離開了母親後,他漸漸遺忘那些事情。

 

如果他們可以擁有一個孩子,那他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冬花,妳願意──和我一起住在那個裡嗎?」

 

「我當然願意。」見狀她雙手捂在嘴前,不敢置信的點頭回應。

 

「很高興……我遇見了妳。」

感謝妳為了我所帶來的所有一切,將他從那段最黑暗的過去給解放出來。

 

「遇見你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現在開始,她會守護著他,讓任何人都無法傷害到他的。因為她知道,其實他是個很容易受傷的人。

 

以後和孩子一起,三個人住在那個家裡吧。每天幸福的生活下去


Fin.

 

小交的生日賀文──!!還好我飆完了ORZ

 

我發現我有好陣子沒有打不冬了,最近實在太雜了打一堆文。

這篇是從國中→求婚 ←(妳也略太快X

好缺不冬的養分,每次都只能自耕(抹臉)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