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七年系列

 

一直以來他所能看見的世界,就只有他的背影那麼而已。

 

第一年,他們擁抱著彼此訴說愛意,在無數的夜晚裡。

 

他笑著對他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輕輕牽起自己的手緊握著。

 

「好。」自己只是笑著回應他的話。

 

第二年,他搬進了自己的家。逐漸的家中開始佔滿他的物品,到處都充滿了他的氣息。

 

他最愛的那個人,真實的存在自己的身旁。

 

第三年,他覺得自己沉浸在幸福中,只有這個男人能給自己這樣的一切。

 

「廣,怎麼了嗎?」圓堂撥開懷中人額際的髮絲親吻著問道。

 

「不,什麼都沒有。只是……很高興,像現在這樣。」基山輕搖頭回應,然後伸長手將圓堂緊緊擁住。

 

第四年,他以為這樣的日子會繼續持續下去,可惜這一切並沒有像他想像的這般美好。

 

圓堂看著基山放下了碗筷「我要結婚了,我需要那個人、她能幫助現在的我。」

 

「是──夏未吧。」基山平靜的將筷子擺放在碗上淡淡地問道。他是知道的,因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那個人。

 

「……嗯。」那個時候你愧疚的表情,就算到了現在也依舊無法忘懷。深深的烙印在記憶裡。

 

「我知道了。」他只能選擇這樣的回答。

 

然後他看著他牽著她的手走進禮堂,坐在觀禮席上遠遠的望著。

當神父唸完冗長的致詞時,他清晰的聽到那個男人說「我願意。」對象卻不是他。

 

第五年,他知道那個男人深深愛著足球,而他也無可自拔的愛著這樣的他。

 

他對自己說「就算結婚了也不願意放開這雙手。」

 

「好。」然後他哽咽的點著點頭回應,『只要能緊緊握住這雙手,怎麼樣也無所謂』。

 

他……愛著這個男人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第六年,漸漸的那個女人的名字從他口中出現的次數越來越頻繁。自己發現他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閃閃發亮著,彷彿像是在諷刺自己般的。

 

這一切的變化令他感到刺痛。

 

第七年,他決定放開那個男人的手,他終於理解到了,不管如何自己一直以來所能擁有的就只有他的背影而已。

 

「我愛你啊……廣。」圓堂無法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說道,握緊他手的力道加大了些。那幾乎接近絕望的表情令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如果他不說些什麼的話……

 

「那麼,你願意拔下你手上的婚戒嗎?」是的,為了和他永遠一直生活下去。

 

「……」聞言圓堂露出遲疑的模樣。

 

「……,我是開玩笑的啦。」見狀基山扯出一抹苦笑,顧作輕鬆的回應。「只要知道你是愛我的就夠了。」他看著他錯愕的模樣,他想他一定無法理解吧、這段話的意義。

 

有喜悅更哀傷,終於擺脫了這段可笑的鬧劇。

 

他到現在才真正的感受到,原來自己那麼愛著他,用著他的生命、他的全部愛著那個男人

 

可是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錯誤。然後他推開了那個男人緊擁住自己的雙手。

 

Fin

 

 

唔啊,這篇自己實在很喜歡。

可是覺得圓堂好痛呃可惡Orz 果然要虐還是只能用結婚比較好開端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