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就一定會得到。理所當然包括那個男人的一切

 

 

赤司難得提早結束籃球部練習,行走在平時幾乎完全沒走過幾次的路途中,他走進了一間飄散出濃郁花香的花店裡。隨意的繞了整間花店一圈,他瞥見了一種小小的白色花朵正盛開著,嘴角微微上揚。

 

「不好意思,請幫我把這個包成一束。」赤司伸出手指著距離自己不遠處的白花,側身對著不遠處的店員說道。第一眼看見這種它的時候,就覺得和那傢伙給自己的感覺很相像。

 

離開花店之後赤司繼續往目的地走去,他止住了步伐停在一間偌大的醫院前。笑了笑,又繼續邁開了新的步伐,搭上了電梯選了樓層後電梯抵達,赤司走出電梯內後熟悉的走到某一間特定的病房前。

 

木吉鐵平』這是病房上所掛的門牌。

 

赤司輕笑,理所當然的推開了病房的房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花花的世界,說真的醫院除了白以外很難再看到其他顏色,正好木吉躺在床上一副認真看著籃球比賽。

 

看起來還真的完全不像受了傷的傢伙,赤司這麼在心裡想。

 

「還真是狼狽啊,現在這副模樣。」赤司略帶諷刺的口吻說道。一手將房門帶上,病房裡認真盯著電視螢幕的人也終於回過神來,注意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進入病房裡的赤司。

 

赤司目光掃過木吉纏上繃帶的腳,不悅的蹙著眉頭。

 

「原來是赤司啊。」木吉尷尬的笑了一下,將看到一半的電視關掉。確實記得自己沒有通知他吧……自己住院的事情,潛意識的因為不想被擔心。

 

「竟然把我的東西弄成這樣子,真讓人不爽啊。」赤司將探病用的花束放入空無一物的花瓶內,走近病床坐在床舖的邊緣處凝視著木吉的腳說道。

 

最令赤司不爽的是居然還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這件事情。

 

「哈哈……一不小心就變成這樣子了。」木吉扯開一個無奈的笑容說道。或許是因為自己太過努力吧,結果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別露出那種臉。」赤司皺眉,他實在不喜歡木吉此刻的表情,明明很不甘心、很難過。但是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對方就是,對於努力過後卻還是輸掉的人,說出下次在努力是更沉重的事情。

 

「抱歉。」木吉收回了笑容垂下了臉回應。

 

在今天來探病之前,赤司就開始在思考,來到醫院見到木吉之後,他應該說什麼好?關心的話,還是斥責他為了打籃球把自己搞到住進醫院,說他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還是?

 

「不管變的怎麼樣都好,就算沒辦法繼續打籃球也無所謂。你還有我,還有我在,你懂嗎。」赤司本來想要有些半開玩笑的說著,但不知怎麼的想到木吉痛苦的表情之後,他實在無法平靜的說完這段話。

 

木吉鐵平,是一個總能打亂自己步調的男人。

 

「反正,就算沒有打籃球,你還是有地方可以待。」或許是意識到自己說出了有點令人害臊的話,赤司特意的別過臉。「所以別擔心了。」他伸出手覆蓋在那雙比自己大上許多的手掌。

 

不管變的如何,這雙手總是溫暖的包覆住自己的一切。木吉鐵平,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溫柔的爛好人。

 

「謝謝呢。」木吉看了眼赤司的反應淺笑說道,「我很高興喔,你來探望我。」將空著的另一隻手覆蓋上去。

 

突然間病房變的十分安靜,誰也沒有先開口,兩人就這樣沉默了許久。

 

「我要走了。」赤司起身對著坐在病床上的木吉說道。晃了晃被緊握的住不放的手,木吉見狀大笑了幾聲便開放手。

 

「明天,還會來嗎?」木吉露出有些期盼的目光看著赤司問道。雖然是希望他能夠多來陪伴自己,不過籃球部,很忙的吧。

 

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重返球場上,用自己的雙腳立足在籃球場上。

 

「明天也會來。」

「後天也會。」

「大後天也會。」

 

赤司有些惡趣味的特地拉了長音回答。看見木吉露出緊張的表情,一直到自己說完話放鬆的模樣,還真的是很有趣啊。

 

「明天見。對吧?」木吉輕笑,朝向赤司的方向揮著手說道。

 

「走啦。」赤司只是向身後的人招了招手便離開病房內。

 

他向來不喜歡等待的感覺,但唯獨那男人總是能打破自己的規則。不過,為了總有一天能夠把他留在自己的身邊,獨占他的一切,也不壞啊。

 

Fin

 

我還沒有去P網刷過這個tag

但是看過別人畫的條漫,我只能說實在太萌啦(●ˋ艸ˊ●)!!!!

 

感覺這兩個人如果互動起來一定很可愛啊ww

溫柔的木吉前輩,和赤司www光是想像就會嘴角上揚。

 

因為沒有寫過,所以打了一篇抓個感覺。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