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為你現在還好嗎

自從你消失過後,經過了很長、長到足以讓人覺得懷念的時間了。

我現在過的很好喔,還是繼續在下棋,一開始是因為你而成為契機,而現在是因為喜歡。

 

一直想著,如果哪天能夠在街道上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後,自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大概會奮不顧身的追上前捉住你吧。

 

「一定會再見面的。」

「在那之中,尋找佐為的身影,為了能夠挺直身體站在你的面前。」

 

會告訴你,我過的很好,就算佐為不在,我也會繼續下棋,會遇見許許多多的人,然後成為像佐為那般存在的人。

 

儘管知道我們是不同時代的人,卻還是會抱著一絲希望,想要再見你一面。

不管是用什麼樣的形式,我想要見你,佐為。

 

最近和塔矢亮在棋會所偶爾會對弈,雖然還是比不上他,但是贏的次數確實一點一滴的增加了喔。

有時候甚至會忘記佐為早已不在,快速奔跑回家打開房門大喊「你知道嗎?佐為,我剛才啊……」話才剛說出口才想起佐為已經不在的事情。

 

「我真的,很快樂喔。」

仰起臉來望向蔚藍好似無邊際的天空,舉起手伸向那片天空,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看著相同的天空啊,佐為。

 

倏地,在轉角處碰撞到結實的胸膛,退了幾步。

 

「啊、不好意思--」「不,是我的錯。」

 

儘管有些不大相像,但是這聲音--

 

「佐為……」將雙手捂在嘴邊,幾乎不感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儘管穿的衣服不再是記憶中的那件,而是現代隨處可見的襯衫和褲子。

 

佐為--再一起下棋吧好嗎

 

Fin

 

與其說這有CP倒不如說阿光只是單純的想要在看見佐為吧XDD

畢竟會接觸到這個領域也是因為他就是了

昨晚整個很懷舊(X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