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交往前提設定有

 

接過服務生送來的香草奶昔,拆開塑膠套取出吸管、插入洞口。

將視線移到前方的黃瀨身上,黑子問:「難得假日,黃瀨君不好好休息嗎?」

難得的假日時間,儘管很高興對方因為好意來陪自己。

每當看見黃瀨臉上醒目的黑眼圈時,會很猶豫該不該勸對方回去好好睡上一覺。通常這種建議,都會換

來黃瀨的回絕。

 

「咦、我現在可是在補充小黑子能量--這樣才是最好的休息唷。」黃瀨眨了眨無辜的眼,歪著一邊頭回應黑子的話。

前陣子的工作量的確有些滿,甚至連上課時都忍不住打起瞌睡來,學校的老師都知道自己的事情、也特

別寬容,所以倒也不至於會被叫醒來罵的程度。唯有休假日裡,怎麼樣也想和黑子一起度過。

 

見黃瀨的反應,黑子沒輒的回應:「黃瀨君每次都這麼說。」

 

黃瀨做出伸展筋骨的動作,一邊向黑子說:「因為這是事實啊,我可是小黑子缺乏呢。」

大概是因為自己無論如何每天也想見到黑子吧。所以幾天工作下來累積沒有見面的次數,已經到達極限

了。

 

「黃瀨君說這種話臉都不會紅嗎?」儘管黑子臉上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起伏,但也不是每次都能夠用以平常心回應黃瀨的話。畢竟對方的話,總是那麼直白。

 

「這種話很正常不是嗎──」黃瀨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不好意思,請給我來份A餐!」招手向經過的服務人員點餐。

 

「那是只有黃瀨君這麼覺得吧。」黑子放棄和黃瀨辯論,因為每次總是說不過對方。

 

黃瀨雙手撐在桌上,撐著下巴露齒一笑地問:「這樣不好嗎?」

 

黑子沒有回答黃瀨的問題,只是急忙地移開視線,吸了一大口手中的奶昔。

 

黃瀨將注意力移到黑子手中的奶昔上,好奇的詢問:「小黑子、香草奶昔有這麼好喝嗎?從以前看你喝到現在呢。」

還記得初中的籃球部教練說要請客時,黑子連想都沒想就說出要一杯香草奶昔的話來。

 

「嗯,我很喜歡。」黑子將嘴離開吸管邊,微微點頭回答黃瀨的問題。

 

「吶、吶--那我可不可以喝一口看看?」因為實在過於好奇黑子喜歡的飲料,黃瀨湊到黑子面前徵求對方的意見。

 

黑子將手中的奶昔往前一推,黃瀨高興的捧起大約剩下半杯的奶昔,興奮地吸上一大口。

 

「唔……這個……」黃瀨的眉頭輕皺,知道香草奶昔會很甜,但卻沒料到會甜得讓自己無法接受,倦意頓時間都煙消雲散。

 

「果然對黃瀨君來說太甜了吧?」黑子接過奶昔,將白開水遞到黃瀨的手中。

 

「嗯……小黑子喜歡喝這麼甜的東西,卻沒長胖多少啊。」黃瀨將白開水灌上一大口後,吐了一大口氣。

一開始是因為模特兒的關係,所以在吃的方面會特別注意,為了不讓自己的身材走樣。

時間久了以後,卻發現自己對甜食接受範圍度降低了不少。嗯……總覺得突然間想到了什麼。

 

「火神君也這麼說過呢,還說這種體質會讓女孩子羨慕之類的」

「連我都羨慕了,可以大吃大喝呢。」

「不過黃瀨君剛才的舉動,讓我想起我們剛認識不久的情景呢。」

「哎、哎?」

 

黃瀨君在初中時也做過同樣的舉動。香草奶昔太甜膩的關係,眉頭都糾在一起的樣子,我還記得。因為

太好笑了。

咦、咦……小黑子真過份啊,不要總記得我的糗事啊!

不好嗎?記得黃瀨君的事情。

也不是說不好啦……我希望可以在小黑子的記憶裡帥氣一點啊!

黃瀨君很帥氣啊,尤其是在打籃球的時候呢。而且對於我來說,這些記憶都非常的珍貴。

 

「小黑子--」

「黃瀨君,你的套餐送來都已經快冷掉一大半了。」

「啊啊、真的呢!」

黑子忍不住出聲提醒陷入恍神中的黃瀨。

因為黑子的提醒,黃瀨才回過神來,發現餐點上本應該冒著的白煙卻非常的稀薄。

 

像今天發生的事情也會成為記憶中的一部份。』

 

Fin

 

親友點的說要帝光回憶甜甜XDDD雖然根本沒扯到帝光太多部份(喂)

就只是想打黃瀨對黑子的香草奶昔苦手的感覺ry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