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任何一絲迷惘的相信著你,至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豪炎寺……。

 

 

※ 建議:此篇文知道GO遊戲版結局較好懂,部分捏到請注意。

 

像是做了什麼惡夢似的圓堂從夢中驚醒,他不斷大口的喘著氣想要調整呼吸,額際的汗水不斷流下,醒來後第一個反應是確認一旁的人是不是還在。

 

「呼、豪炎寺……還在……」圓堂像是安心了不少的吐了口氣,一旁的人像是被自己的舉動給吵醒了,翻了個身看著自己。

 

「唔,怎麼了嗎?圓堂……」或許是因為還想睡吧?所以豪炎寺幾乎是半瞇著眼看著一旁的圓堂,他用力的揉了揉看不太清楚的雙眼問著。

 

「啊、抱歉……把你吵醒了!沒什麼,只是夢到了以前的事情。」圓堂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解釋著,並不想讓一旁的人為自己擔心,接著伸出手輕撫上和以前變的不太一樣蓬鬆的頭髮,是令人懷念的觸感。

 

他記得豪炎寺傳給了自己一封簡訊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不論他怎麼打電話給豪炎寺,都只會傳來制式的語音回應:『您撥的電話現在無法接聽……』。

 

簡訊就只有那麼一行字,『圓堂,對不起』。

幾乎想起了國中時豪炎寺因為某些關聯而選擇獨自離去時的背影,不安逐漸湧上……隨著豪炎寺消失的日子越來越久,自己便變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幾年後,那個人出現了,聖帝──石戶修二。

 

一開始接到了來自於其他人的電話時,他總以為大家只是在和他開開玩笑而已,一直到他親自到現場看到聖帝本人,那個人、那個聲音……即便是經過好幾年不見也不可能會忘記。

 

豪炎寺……

為什麼你會在那裡?為什麼會變成聖帝──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

 

即便這樣,他還是相信著──相信著豪炎寺。

 

一直到了吹雪的出現,調查之後的真相,第五部門真正的野心,豪炎寺的目的。

 

「還在生氣嗎?那時候的事情。」豪炎寺揉了揉眼睛將視線落在蹙著眉頭的圓堂身上,將身體往他身旁一靠捉緊圓堂的手臂問著,試圖想從圓堂身上得到一些溫暖。

 

「我是在生氣,明明我在你的身邊,卻什麼忙也幫不上,一直到了最後才知道。」圓堂看著在自己身旁像是在撒嬌著的豪炎寺,垂下眼有些無力的回應著,想必這幾年來他一定非常的辛苦吧?那麼熱愛著足球的豪炎寺。

 

像是在回應豪炎寺,圓堂伸出雙手緊擁著他,緊緊的、緊緊的抱著。

 

「……」有些不好意思的滿臉通紅。

「那、那是因為我相信你,相信圓堂能夠理解我的想法的。」

豪炎寺有些羞怯的將視線下移了些,打從自己決定了必須捨棄選手的身份成為聖帝的時候,他就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了,即便會被眾人討厭著,但是為了守護自己的足球,他覺得這些一點都不苦。

 

「所以一直忍耐著,看著圓堂以前的簡訊、還有大家的照片……」豪炎寺捉緊了些圓堂的衣角,他忘記自己在多少夜裡失眠,但是只要想到即將到來的那一天,他就會繼續咬牙忍耐著。

 

「現在已經奪回了我們最熱愛的足球了。」

「豪炎寺,已經結束了……全部都結束了。」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他們努力到了現在。

 

「好想你,想……想你,圓堂。」豪炎寺聽到了圓堂的話後,眼眶泛起了一陣淚水,他並沒有伸出手去擦拭,只是將頭埋在圓堂的胸前不斷的重複著。

 

重複這幾年來對他的思念──。

 

「我也一直想著豪炎寺,或許比豪炎寺更想呢。」圓堂見狀止不住嘴角的笑意加深著,豪炎寺現在就在自己的眼前,這比什麼都還要令人感到安心不已。

 

「哪一天有空在和大家約出來一起聚聚吧?他們一定也很想念豪炎寺的。」圓堂開始計畫著從明天開始就聯繫大家,找一天空下來一起相約出去聚聚。很久沒有見到其他人了,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足球,真的是很有趣。」

「因為那是讓我們相遇的足球啊──!」

 

「所以──以後,不對、我們會一直不停的踢著足球吧。」圓堂露出有些雀躍的笑容接著說,一想到從明天開始又可以和豪炎寺一起踢球,他就止不住的嘴角上揚著。

 

「只能夠要和圓堂一起踢足球,我就滿足了。」豪炎寺見狀思索了好一會做出結論,只要能和圓堂繼續一起足球,一定能發現更多不同有趣的事情。

 

因為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已經離不開了──

 

「我啊、是很貪心的……想一直和豪炎寺在一起。」

「嗯、我也是,想和圓堂一直在一起。」

 

為了那些我們深信不疑的事物,我們會一起並肩向前邁進著。

 

「然後我們會一直、一直繼續踢足球。」

 

 

【 Fin 】

 

 

作者的話:

 

自己覺得有那麼一點圓豪圓(抹臉)←對CP什麼的實在無力

 

不忍說看完GO的結局(遊戲)整個很圓豪啊啊啊──!!(暴動)

 

看的時候我還在打雨夕文,終於到今天讓我打完了吧(仰頭大笑)

我發現我打文已經到了自己打的很爽還會傻笑的地步了Orz

 

本來是想讓前面痛痛後面甜甜的──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555圓豪真是太棒了(各種妄想ING)

 

十年後根本是各種妄想CP大集合。(←死雜食派)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