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都知道,他像太陽一樣總是燦爛的笑著,總是包容著自己。她知道自己絕對不是那種會隨隨便便耍任性的人,即便她身邊的環境允許她驕縱。

 

她喜歡他的無拘無束,喜歡他的笑容,喜歡總是替別人著想的他,但這一切的優點,在他們在一起之後全部變成了討厭的理由。

 

什麼時候開始的……?她變的如此心胸狹隘。

 

「抱歉,這禮拜因為有球賽,所以不能去找妳了。」電話另一頭傳來自己朝思暮想人的聲音,綱海愧疚的聲音傳入了她的耳中。她知道現在的她應該要理解他的苦衷,並且替他加油打氣才行。

 

『一個溫柔體貼的女朋友』的定義到底在何處,她是個自私的人──她想要佔有所有關於他的一切。

 

『你可以不用這麼努力沒有關係的。』她的內心不斷湧出傷人的話語,她知道為什麼綱海會這麼努力的理由,她甚至知道所有的為什麼。

 

對,因為她花錢派人調查所有有關他的一切。

 

「……」沉默了須臾她不知道應該開口對他說些什麼。

 

「下次、下次再好好補償妳,啊、對了……就去妳喜歡的地方吧?兩個人。」另一頭的綱海似乎也察覺到了塔子的心情起伏,尷尬了許久後重新調適了心情,用著開朗的聲音詢問著另一頭的塔子。

 

下次、下一次──總是一再的這麼說,他們到底還有多少次的下一次

 

「對不起,条介……我累了。」她握緊手中的手機,看著鏡中的自己,什麼時候自己臉上的表情變的如此猙獰?她明明……應該笑著才是的啊。

 

「啊……說的也是,現在已經不早了,妳先去睡吧。」綱海聽到了塔子的話後有些尷尬的笑著,看了眼一旁的時鐘發現也不早了。

 

「不,条介。」她打斷了他繼續說下去的話,「我指的累了不是這樣,是我們。我已經累了。」她靜靜的往後一仰躺在床舖上,對於他的一切,她已經瀕臨極限了。

 

她不想要他離開自己,想要他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旁,希望他的笑容永遠都是只位了自己存在,如果可以,她希望將他藏起來。

 

她想要的是一個只屬於她的綱海条介,只是這樣而已──自私的

 

「我們……暫時先分開一段時間吧。」她不待他的回答逕自的切掉通話,將手機扔到床舖的一角。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哪天自己一定會瘋掉吧。

 

在夜裡她不斷可以聽見,來自於綱海的電話鈴聲,但她沒有按下接通鍵。

 

Fin.

 

 

作者的話:

 

如果是綱海的BG向的話,我非常吃這對ORZ

結果我還是打了閒文NOOOOOO(捶地)

一直都要打甜文喔喔喔我一定會瘋掉要打些痛的(X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