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3Q洛山對秀德戰後,捏劇情

 

洛山對秀德的比賽結束之後,赤司離開了球場到淋浴間沖澡,換下滿身是汗的球衣收好。

若有所思的回想剛才的比賽,嗯……真太郎的確是變強了。露出了和哲也很像的眼神。

 

沒有打算繼續留下來觀賞比賽的必要,赤司提起背包離開了洛山的休息室,只是才剛打開了門便瞧見倚靠在門邊的木吉鐵平,看樣子似乎是在這裡等自己有段時間了。

 

「嗨。」木吉鐵平舉起手,若無其事地舉起手向對方打招呼。

 

「怎麼,突然在這裡等我。」赤司愣了愣,又換回平常從容的模樣,像是客套的回以淺笑。

 

「想和你一起走,不行嗎?」木吉不以為意地笑了笑,歪著頭思考了一會,將問題又扔給了對方。

 

「作為我的所有物,這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沒有正面回應對方的問題,赤司繞過對方放慢步調。

 

見狀,木吉鐵平只是眨了眨眼,無奈的笑了笑,對方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不習慣也不行呢。注視著赤司的背影好一會,踏出步伐追上。

 

「今天的比賽,很精采呢。」配合對方的步伐放慢腳步。

「不過說出『做為賠罪,就把兩隻眼睛挖出來給你們吧』這種話,可是不行的喔。」

途中,木吉不經意地提起比賽的事情。今天他再一次的體會到赤司征十郎的實力,直接的感受到對方不只是強而已。清楚的明白對方是有獲勝的自己才出此下言,但一想到如果真的失敗,他想、赤司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履行他所說的話吧。

 

「我啊,非常喜歡你的眼睛哦。」停下腳步,捧起對方的臉輕笑。

「正如我是你的所有物一樣,你身上的每一吋……也全都屬於我。當然包括這雙總是能映照出我的雙眼。」

木吉將額頭抵在對方的額際,目不轉睛地注視對方的異色瞳,在對方的眼邊輕輕烙下一吻。

 

Fin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